CAD中這樣的標記怎樣做,具體點

2021-03-04 08:49:15 字數 1000 閱讀 5860

1樓:砍枝條的樹

標註是可以隨意設定的。

標註樣式-裡面設定,新建乙個標註樣式-然後設定各種引數,我大概參照你的截圖改了幾個設定,有點類似了。這個要保證一模一樣很難,畢竟設定有那麼多。

你要是有這cad圖,可以開啟圖紙,點開它的標註樣式,點修改,可以看到具體的設定了。以後再其他的圖上可以自己重新建乙個標註樣式,參照著修改設定。希望能幫助你。

2樓:nice山東草原狼

那些裡面有十字的紅色標示,自己可以做個塊,然後按照上面的標註複製就行了,

3樓:天上地下尊

這個是尺寸標註哇,直接標註好了哇,那你要畫的。

cad繪圖裡帶小斜線的標註怎麼做出來的

4樓:賀小亠

1、電腦

開啟baiautocad。

2、打du開autocad後,點選工具欄中的格式,然後點zhi擊標註樣式。dao

3、進入標註樣式頁面回後,點選左側的答修改。

4、進入修改頁面後,進入符號和箭頭頁面,在箭頭中下拉選擇傾斜。

5、箭頭選擇傾斜後,標註就有小斜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cad軟體,點格式-標註樣式。

2、找到需要修改的標註樣式,點修改。

3、在直線和箭頭裡面,箭頭換成斜線即可,修改完畢點確定。

6樓:始終時鐘適中

在命令列輸入d,出來標註屬性,在第二欄裡,有標註樣式的選擇,把兩個都選成斜線,就是你圖上的樣子,選擇箭頭就是箭頭的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按d回車,調出「標準樣式管理器」對話方塊。點「修改」,選項「synbols and arrows」「箭頭」設定first,second 形式為斜線

8樓:樂鎖神

進入標註樣式管理,選擇直線箭頭選項,將箭頭1和箭頭2選擇為建築標記,即可。

cad怎樣做這樣的剖面索引符號(可上下左右旋轉,剖線可

拉伸和旋轉是通過製作動態圖塊實現的,可編輯是建立了屬性圖塊,cad剖面符號怎麼索引?將園和箭頭做成塊加上文字屬性與旋轉引數與動作就可以實現索引符號的快速標註。你的這幾種,都用到.第乙個,在你的圖上可以直接找到.第二 三個,是對應圖號找剖面圖.cad剖面符號和索引符號該怎麼畫 操作步驟 1 開啟aut...

CAD中已知樁心座標怎樣標註其他點的座標

樁基圖轉換到絕對座標後,id命令查詢哪個樁,就是哪個樁要放樣的座標。樁基圖轉換到大地座標例項演示如下 樁基圖轉換到大地座標的後,可以用 工程樁自動編號並提取座標程式,快速提取每個樁位的放樣座標。演示如下 把樁心座標系找準,然後用天正cad的座標標註就可以標註其他的樁的座標了,還不會留個聯絡有償教你拉...

怎樣在pdf格式上的書籍上劃線,做標記

可以用foxit reader3.0。非常實用。adobe reader不支援對pdf文件進行任何的修改,acroabat本身又大又貴。foxit reader3.0開始一般的標註 備註 高亮 刪除線 都是免費的。用 ai 軟體可以開啟編輯,開啟時請選擇第幾頁。編輯後儲存。如何在諸如pdf 檔案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