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hotoshop中怎樣做傾斜物體的倒影

2021-04-26 21:10:02 字數 901 閱讀 5295

1樓:lee豪

可以先ctrl+t 自由變形, 然後做出傾斜倒影。然後再降低透明度或者新增層

2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樣式-建立圖層 然後ctrl+t 調陰影

在ps中如何給有傾斜角度的物體做乙個倒影,倒影也是隨著物體原本的角度而發生傾斜?

3樓:難忘那一季

這種倒影要乙個面乙個面的製作,切出來乙個面

,然後翻轉,然後進行透視調內整,這種是容在沒辦法的情況下,上面這種圖應該是渲染出來的,也就不存在製作倒影的問題,一般如果像這種立體物體,如果需要倒影,盡量前期拍照的時候下面放塊倒影板拍攝,如果實在沒辦法,就只能乙個面乙個面的做倒影。

ps中怎樣製作出物體的逼真倒影

4樓:ps設計小喵

製作物體倒影,先複製物體,進行垂直翻轉,調整透視效果,最後加乙個蒙版,在蒙版中拉一條黑白色的漸變線就完成啦。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抄photoshop,新建個自定義尺寸的檔案,先襲用工具欄上的漸變bai工具給檔案新增上乙個du背景。

2.複製zhi乙個素材到建立的dao檔案中3.選中素材檔案的圖層按ctrl+j,或將該圖層拖加到圖層面板的新增按鈕上,新建個圖層副本。

4.選中圖層副本,按ctrl+t,將檔案轉移到素材的正下方。

5.在圖層面板上,為副本新增個蒙版。

6.選中工具欄上的漸變工具,在副本圖層上拖出個漸變。 給蒙版新增上漸變效果。

至此,素材的倒影就製作成功了。

希望能幫到你

6樓:cool冰霜姐姐

倒過來減透明度橡皮擦修改

倒過來建蒙板拉個黑白漸變

怎樣在PHOTOSHOP中摳圖,在photoshop 中如何摳圖

通道摳圖 1 通道扣圖原理 通道 顏色通道 alpha通道 專色通道其alpha通道用儲存選區alpha 通道用黑白間8位灰度選取儲存相反我用alpha通道黑白比製作我所需要選區 alpha通道白色選擇區域 色階同調整圖象暗調 間調高光調強級別校圖象色調範圍色彩平衡我通色階加圖象黑白比 用確定選取範...

在photoshop中怎樣將影象的灰度模式改為rgb模式

很簡單嘛 選單欄裡有在影象模式裡 開啟那個幅灰度模式的影象,再單擊影象選單 模式 rgb模式,就可以啦 選單 圖象 模式 rgb模式 影象選單 模式 直接勾選rgb模式呀 你不會是想讓灰度模式的影象變成彩色模式的影象吧?影象或是在新建檔案的時候有這些選項的 請看圖中畫紅線的地方 選單欄影象 模式 r...

Photoshop 怎樣做這樣的LOGO

用ps做有點麻煩。不知道你會flash嗎,用flash做出來較好,也可以匯出gif格式的 的。或者用ae 會聲會影這些 軟體做出後再轉換成gif格式的,這樣看起來更流暢的。這個主要是用到ps裡的動畫。不知道你的ps水平如何,我只能盡量詳細的講了。製作這個方法簡單,主要是創意和細節方面決定美觀。下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