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水裡晾了一晚上是不是已經幹了?掉水裡差不多不到10秒鐘就拿出來了,手機可以正常使用

2022-01-03 05:30:43 字數 5872 閱讀 1769

1樓:斐菀柳

␁ 1、在手機落水之後,相信大部分使用者都可以做到第一時間將手機撈出來,這點也是非常重要的,減少手機與水接觸的時間會將手機的損害降到最低。手機浸泡在水中的時間越長,對於手機的聽筒、話筒、螢幕以及主機板的傷害越大。手機進水怎麼辦?

教你正確處理手機進水    將手機從水中撈出,迅速擦乾手機表面的水跡,切記不要嘗試開啟手機。很多使用者在把手機撈出之後,都會下意識的去按開機鍵,看看手機是不是還能開機,這點是非常錯誤的,這樣做即使手機本身受損不大,一旦開機,可能會造成燒毀主機板的結果。 正確的處理辦法是,撈出手機之後,不管手機掉之前是不是在開機狀態,迅速將電池取出。

然後衝著手機開口比較多的一方(比如資料線介面)、或者縫隙比較大的一方甩幾下,將手機中的存水甩出去。甩的時候拿住手機,不然要是把手機甩出去了,你就可以準備直接買新的了。 這裡就涉及到乙個問題,目前相當一部分手機沒法辦開啟後殼,電池拿不出來怎麼辦,這個確實沒有特別好的辦法,一般手機進水之後會黑屏,對於那些不能扣電池的手機來說,黑屏之後就不要嘗試按下開機鍵了,還是先把水甩出來再說。

   這裡不建議大家採取拆機的方式拿出電池,一是拆機的時間比較長,那個時候水早就已經跟電池接觸上了,意義不大,另乙個就是雖然進水跟私自拆機一樣都會導致保修失效,但是私自拆機可能會對手機造成比進水更嚴重的損害,所以不是玩機高手或者專業人士,就不要考慮拆機的問題。

022、覺得將手機裡的水甩的差不多了,也不要去嘗試開機。只要手機進水了,想開機的話至少要等待24小時以上。這裡我們要做的就是處理手機中殘留的水漬。

這些水漬一般是殘留在手機內部,如果嘗試開機,仍然會有燒壞主機板的風險。 很多人都想著,手機進水之後用吹風機吹乾內部,這個方法也不是不可以,不過要注意操作的方式,吹風機吹出的風溫度還是比較高的,基本上等同於手機發熱最嚴重時的溫度,越靠近風口溫度越高,被吹風機燙傷也不是不可能,所以在吹手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吹風機風口與手機的距離要離的遠一些,讓吹到手機上的風溫度接近常溫。切記不要將吹風機的風口對這手機直接吹,溫度太高對手機絕對沒有好處。

   大概吹個幾分鐘就停一會,然後繼續甩手機,甩幾下繼續吹,持續個3-5次就差不多了,吹風機吹手機的時間也不宜過長,20分鐘基本就可以了。吹完手機之後仍然不能嘗試開機的動作,因為這個時候手機裡面有沒有水了你自己也不清楚,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要再做另外一部,那就是乾燥手機

033、大家應該都聽過,手機進水了可以放到大公尺裡,原因就是大公尺吸水性是比較不錯的,手機埋進大公尺裡的話可以有助於將手機內部殘留的水珠、水汽全部吸走。手機進水怎麼辦?教你正確處理手機進水    大公尺畢竟只是個應急措施,吸水效果與專業的乾燥劑、乾燥盒相比還是有些差距的,平時大家可以準備一些乾燥劑或者乾燥盒,以備不時之需。

在大家平時購買的一些商品中,會有一些小包的乾燥劑,這些就是可以利用的,將這些小包的乾燥劑都收集起來,然後將泡過水的手機與它們密封放在一起,效果要比埋進大公尺裡好很多。

044、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嘗試給手機開機了,如果手機進水不嚴重的話,應該是可以正常開機的。如果仍然無法開機,你只能求助售後客服了。需要注意的是,在手機中都會有防水標示,遇水會變色,當客服看到防水標示變色後是不能保修的,維修要花費一定的費用。

  如果你的手機可以開機,那麼也不要高興的太早,你需要檢查一下手機部件,看看是否能夠正常工作。手機進水怎麼辦?教你正確處理手機進水

2樓:杜鵑花拉莫內

如果沒有拆過的話,這個影響不大的,畢竟它是日產生活防水的水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還進不到手機內部的。

3樓:龍血戰神張

這個問題你可以用吹風機調乙個溫度低,慢慢多吹一會兒,這樣用起來還是比較方便,而且也安全一點

4樓:硬核科普

放大公尺裡晾乾,再試試。

手機掉水裡了迅速拿起來了然後擦乾了,現在一切正常,是什麼狀況?

5樓:劉朔滕

一方面是現在的手機密封技術在不斷提公升,另一方面你拾起手機的速度也是非常快,如果手機正處於開機狀態,又沒有及時從水裡撈出,恐怕就會掛了。

6樓:

在手機不支援防水的情況下,你的手機進水後不影響使用,可能是因為你手機進水後不嚴重沒有影響主機板電池以及顯示屏。所以可以正常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基本上是半封閉狀態,也就是說,當你手機掉入水裡的時候水從這些縫隙裡面滲入手機裡面是需要乙個過程的,並且需要滲入很多才能侵蝕主機板導致短路,從而不能開機。也就是說,當你手機掉的水裡面很短的時間再拿出來,是不會導致這些問題的。

8樓:在開元寺綁緊跳的北極狐

說明你的手機密封性好、水沒有進到手機裡面、手機掉水裡時間短、搶救及時…

9樓:匿名使用者

掉在水裡有迅速的拿出來擦乾淨了,當然是沒問題了,不過當時要是。吹風機在的話就好了。一般情況下,剛調到水裡是沒有問題的,要是時間久一點就不行了。

以後遇到這種事情,最好是用吹風機把它吹乾。把蓋子全部開啟。晾好就可以了。

10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手機掉水裡迅速拿起來然後擦乾最好先把它關機然後給它擦乾淨之後晾一涼

11樓:桑振

應該是沒有問題,現在的手機好多是防水設定的,短時間進不去水的,表面上看有水滴趕緊擦乾即可。

12樓:子忠愛小小

說明你的手機內部沒有進水,只是手機表面有水還沒有滲進去,實在不放心,可以把手機拆開看看

13樓:

恭喜你真幸運,手機生產中都有處理過具有一定的防水功能但不是絕對的,當你手機掉水裡迅速拿起來甩開的話,可能是水還沒有進入到內部,沒有造成短路,所以你擦乾了可以正常使用,以後要注意防水了,否則可能會報費了。

14樓:

可能只是外殼進水了,把手機關機,用吹風機把充電口那些個孔再吹吹,可能就沒什麼事了。

15樓:你愛我惜

這個是水份沒有侵入到手機裡面造成短路現象。

所以只要是立刻拿起擦乾了,就不會有什麼事的。我釣魚時,手機有一次掉河裡了,下去摸上來關機,拿到太陽底下曬了兩天,開機後也是一樣,使用中沒有任何問題。

16樓:愛笑生活匯

遇見這種情況你可以先不要急著開機,等待手機徹底的幹了,不然開機後水和電路板發生作用,有可能燒壞!

17樓:桂林山水雲天下

手機進水要具備一定的條件的,時間和進水的面積,現在的手機具備一定的防水功能的,加之你發現的及時又把水摔出所以手機沒事

18樓:

是你的運氣好唄,也是因為你及時拿起來,誰還沒有浸透到主機板。不過聽筒有可能進水,應甩甩,再用吃風機吹一下。

19樓:卡若琳奇諾

現在的手機不光顏值提公升了,其他方面多少都會有提公升的,要不然一弄就怪會被嫌棄的,多多少少對品牌會有些影響,所以就算是不是三防手機,多多少少也會防水的,在有就是如果真的掉水裡了,建議不要直接開機,把手機擦乾淨後放入大公尺裡放置一天一夜後在進行開心,如果不這樣手機主機板裡進水直接開機會造成手機主機板燒壞的,希望下次注意哦

20樓:

我覺得你應該把電池取下來,用吹風機把電池主機板吹乾。要是白天拿到太陽下面曬一下。過幾個小時再開機試試看。

21樓:亂世沒有英雄

掉水裡迅速拿起來擦乾了,現在一切正常,說明你的手機防水功能還不錯,只要不是長時間浸泡在水裡,手機沒那麼容易壞的

22樓:

那就證明是因為你反應快,你手機還沒有受到什麼損壞,還沒有來得及進水。就已經被你吹乾了。但是這種情況容易留下後果,例如以後手機突然之間打不開屏。

23樓:平詩文

現在手機多數增加了防水功能。但是有限的。比如時間不能太長,水不能太深等。

24樓:慕雲澤

速度夠快,沒進水的。本來現在手機都是一體機密閉性就比以前好。

25樓:

因為掉到水裡馬上撈出,手機內臟沒有溼,所以使用一切正常,也就自己幸運

手機掉進水裡了,開著掉進去開著拿出來的,可以正常使用,已經晾了一晚上了,怎麼判斷主機板有沒有被燒?

2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27樓:十八子

你個正常使用的話 那就沒壞呀 如果不能正常使用的話 他說沒機會就了唄

28樓:一有愛就走吧

充電口吹乾就行了,你手機應該是防水的,只要螢幕能亮起來,正常使用就代表主機板沒有燒,主機板燒了你是開不了機的

29樓:毓騰騫

敢做加上根據人數,咱們學校沒加,因為俱樂部的主力。抽到的全手機掉進水裡拍的。是坑就你關心的了元。

30樓:匿名使用者

再放兩三天,等它真的都幹了再拿來用,或者拿到手機店去處理一下。

手機掉水裡了兩秒之後撈起來。手機還能使用,之後會不會壞?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掉水裡兩秒鐘,立刻把它撈出來。並且開啟蓋兒。用吹風機吹乾淨的話,應該不會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進水的話是沒有關係的。

32樓:五林林海

馬上關機。停止使用。放在陽光下曬乙個星期。再開機試試。因為裡面的水分基本蒸發掉了。開不了機就去維修手機那看看去。

33樓:扶瀾微步

有可能的不能排除

建議立刻關機

乾燥以後再使用

34樓:蔡bao森

手機掉水裡兩秒後撈起,建議關機用吹風機吹乾,放置一段時間在使用

35樓:思八達三百笑

我手機也是掉水裡2,3秒鐘,撈起,已經半年了,使用正常,沒有什麼影響。我的處理方式是:立馬關機,用力甩,把水份甩出去,然後用紙把手機水擦乾,最後把手機放到公尺缸乙個晚上。

3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掉水裡兩秒之後扔起來,老起來之後要把它晾乾。

3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復使用的是華為手製機,建議您按以

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能用,那只證明沒有壞,平時注意點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掉水裡了,左上角的綠點一直閃是不是沒廢吧

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

昨晚上做了一晚上噩夢了,今天因為這個夢已經影響了我一天的心情了,現在到了這個點我已經開始害怕了。好

沒事的,今天晚上不能在做這種夢了,放鬆一點 可能是身體虛弱了,多吃水果。祝福你 夢本來就是假的,不要怕的,放輕鬆點!不要老是想那麼多,放鬆心情 做夢不是想夢啥就有啥 出去走走,放鬆放鬆心情 聽聽 喝杯牛奶有助睡眠 昨晚做了個不好的夢,影響了我一天的心情!您好,這是關於 夢 與 解夢 的觀點和建議如下...

一晚上起夜小便六七次,是不是病,一個晚上上六七次廁所是什麼原因

如果是男性,年齡較大屬於前列腺增生或者前列腺肥大表現,需要做個彩超檢查確診,然後吃一些藥物干預一下。如果是女性有可能膀胱炎的現象,需要用左氧氟沙星干預一下。1,不正常 2,如果只是要是幾天的話,可能是鬧肚子 3,如果持續時間長的話,還是去醫院檢查吧 是的,注意糖尿病,三多一少,一個晚上上六七次廁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