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充電充了一晚上都充不滿,手機充電很慢,一晚上也充不滿請問為什麼

2021-03-04 09:00:15 字數 1131 閱讀 676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來充滿電,建議自

:1.檢查使用的bai是否為原裝充電器。若不du是,請更zhi換原廠充電器dao後嘗試。

手機充電很慢,一晚上也充不滿.請問為什麼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充電較慢,建議您:

1.檢查是否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

2.建議充電時不要使用手機版

,可能會權延長電池完全充電的時間。

3.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電慢的情況。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結束後台應用程式。

4.若您的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建議將電池取出重新放入或更換其他原裝電池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手機、充電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bai機在待機時也出du現充電慢的zhi

情況,建議:

1.使用原裝充電dao器內關機充電,檢查手機關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

在待機時也出現充電慢的情況,建議:

1.使用原裝充電器關機充電,檢專查手機關機充電是否存在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

copy機在待機時也出現充電慢的情況,建議:

vivo xplay~充電充不進去,充一晚上才充5%的電量

6樓:坑爹

我剛換的充電器也是這樣原來功率小了 你用的是原裝的 充電器嗎 或者換資料線了 原裝的1.2a 換個功率大點的 充電器 最少得1a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iphone充電充一晚上會燒壞嗎

8樓:xy蘋果助手

iphone充一晚上電是絕對不會燒壞了,iphone有過充保護電路,在充滿電後,他會自動斷電,所以使用者無需擔心。

正常情況下iphone6充滿電需要4-5個小時,建議大家使用原裝充電器。

VIVOXPLAY充電充不進去,充一晚上才充5的電量

我剛換的充電器也是這樣原來功率小了 你用的是原裝的 充電器嗎 或者換資料線了 原裝的1.2a 換個功率大點的 充電器 最少得1a的 您好 充不進去電,關機充,閃了一晚上,也沒有充進去一點電!手機電池壞了 或者充電器的線的倆頭有接觸不良的地方 換根新線試試 不行的話就是電池故障了 嗨!建議你換乙個資料...

為什麼充電寶充手機充不滿呢,就能充95就不動了,求解決

可能是容量小了,一般充電寶比容量比手機電池容量高25 是可以充滿的,二就是你充電寶沒充滿,三就是充電寶用久了效能不行了,四可能是線的問題 充電寶不好,我的也是這樣,買手機是送的,手機電量還有百分之40,都充不滿 可能是充電寶不行,我的就可以充滿呢 充電寶是交流電,最好少用,容易壞電池 估計充電寶的電...

iPhone充電充一晚上會燒壞嗎

iphone充一晚上電是絕對不會燒壞了,iphone有過充保護電路,在充滿電後,他會自動斷電,所以使用者無需擔心。正常情況下iphone6充滿電需要4 5個小時,建議大家使用原裝充電器。iphone6充一晚上電會燒壞麼 現在手機充滿會自動斷電的,不會燒壞的 有的會 中國太多水貨和二手貨了 真貨不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