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氣開關阻隔電線那個一片一片的叫什麼

2021-03-04 08:56:23 字數 3393 閱讀 2674

1樓:長悅叟

消弧柵。開關斷開時產生電弧,電弧產生的磁場將電弧拉進導磁的鐵質柵片中並分成多段,鐵柵片迅速使電弧降溫,在交流電過零時將電弧熄滅。

把空氣開關關掉為啥電線還有電?

2樓:一夢不醒是我

把總閘(空氣開關)關掉,原來的零線現在變火線了,你最好找個合格電工幫你從新接過空氣開關:你原來接入空氣開關是火線,那你的空氣開關的接線方法是錯誤的,如果是我上面所說的是沒錯,現在調換了就變成零線。

還有.如果還有疑問,應該火線和零線都同時接入空氣開關,用電安全是不能大意的呀,明白嗎,你要知道應該是外線的相位調換了,即:線路連線問題。

找修理戶外線路的部門,他們應該負責給修好。

空氣開關換掉吧,就是它的問題了。電容放電的可能太少了。要麼就是火線沒進開關,火線和零線應該都要進開關的。

如果你那個空開是進一根線的開關.那就是那個電工在外面把火線和零線調換了.把火線和零線調換回來就行.如果你家空開是進兩根線的那就是那個空氣開關壞了.要更換了.

你開關裝在零線上了,從找人裝下線,帶電也好修的。

參考

3樓:班門弄斧

應該是沒電的,但外線的相位調換了,即:原來接入空氣開關是火線,現在調換了就變成零線,原來的零線現在變火線了。拆裝前一點用電筆先試試,以免發生觸電。

還有,如果不是上面所說的,那室內的空氣開關的接線方法是錯誤的,應該火線和零線都同時接入空氣開關。最好找個合格電工幫忙重新接過空氣開關。用電安全是不能大意的呀!!

4樓:清枝良

原因是外線的相位調換了,接入空氣開關是火線,現在調換了就變成零線,原來的零線現在變火線了,

還可能是我上面所說的是沒錯,那你的空氣開關的接線方法是錯誤的,應該火線和零線都同時接入空氣開關,明白嗎.如果還有疑問,你最好找個合格電工幫你從新接過空氣開關,你要知道,用電安全是不能大意的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外線的相位調換了,即:你原來接入空氣開關是火線,現在調換了就變成零線,原來的零線現在變火線了,

還有,如果是我上面所說的是沒錯,那你的空氣開關的接線方法是錯誤的,應該火線和零線都同時接入空氣開關,明白嗎.如果還有疑問,你最好找個合格電工幫你從新接過空氣開關,你要知道,用電安全是不能大意的呀!!

6樓:夢裡是神

應該是外線的相位調換了,就是你原來接入空氣開關是火線,現在調換了就變成零線,原來的零線現在變火線了。

如果是我上面所說的是沒錯,那你的空氣開關的接線方法是錯誤的,應該火線和零線都同時接入空氣開關,明白嗎.如果還有疑問,你最好找個合格電工幫你從新接過空氣開關,你要知道,用電安全是不可大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空氣開關是否壞了.

2空氣開關是單相的還是雙相或者三相的?

3現在家用電,都是分好幾組線路,在開關盒裡會有一排的空氣開關,一般是乙個總開關,現面再分為燈,插座,空調插座....有些甚至是分到哪個房間...樓主是不是差錯開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提這種問題說明你對電不懂。建議你找電工。你說的有可能是開關壞了這種情況直接換開關。

還有就是你和別的用電戶有串接電路這樣你要把串接的電路斷開。還有就是你檢查下你的電路有沒有和別的電路分布在一起導致和別的電路短接。再就是你有沒有用備用電源。

最後電是很危險的。要注意人生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用電場所只有一處地方進電的情況下,

原因:1、單極空氣開關只關閉一根線。可以用驗電筆檢測接在開關上的線是否相線。

2、多極(兩極或以上)空氣開關個別型號不關閉零線。檢查進線端接法是否正確(可用驗電筆檢測,相線亮零線不亮)。

3、空氣開關壞了。

10樓:春江卿城

空氣開關,又名空氣斷路器,是斷路器的一種。是一種只要電路中電流超過額定電流就會自動斷開的開關。所以你接的線或是空氣開關肯定有短路現象。也就是說,空氣開關沒有發揮作用。

11樓:恨別冊

空氣開關的輸入端肯定有點,關閉後,它的輸出端一定沒有電,如果開關好的情況下。

一端的兩個介面乙個火線乙個零線,另一端對應輸出也是這樣接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開關壞了沒有徹底關掉或是發生短路電壓不穩,或是電線老化。要進一步排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不是通過空氣傳播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連線問題。找修理戶外線路的部門,他們應該負責給修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空氣開關接在接地線上了,需要換一下

16樓:大海中的遊龍

可能線路在空氣開關之前有短路現象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那個空開是進一根線的開關.那就是那個電工在外面把火線和零線調換了.把火線和零線調換回來就行.如果你家空開是進兩根線的那就是那個空氣開關壞了.要更換了.

18樓:不帥用磚拍

空氣開關換掉吧,就是它的問題了。電容放電的可能太少了。要麼就是火線沒進開關,火線和零線應該都要進開關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關裝在零線上了,從找人裝下線

20樓:

因為電流如流水 水沒流完當然有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帶電也好修的,小心點

空氣開關上的方塊按鈕是幹什麼的

22樓:**ile灬微光丶

空氣開關旁邊的小按鈕主要是用來在漏電時保護開關的,當遇到電路有短路、過載、漏電時,開關會自動跳閘,跳閘之後那個小按鈕就會凸出來,這個時候如果要合閘的話就必需要將那小按鈕按下去才可以合閘,在沒按下時是合不上閘的。

擴充套件資料

空氣開關,又名空氣斷路器,是斷路器的一種。是一種只要電路中電流超過額定電流就會自動斷開的開關。空氣開關是低壓配電網路和電力拖動系統中非常重要的一種電器,它集控制和多種保護功能於一身。

除能完成接觸和分斷電路外,尚能對電路或電氣裝置發生的短路、嚴重過載及欠電壓等進行保護,同時也可以用於不頻繁地啟動電動機。

23樓:土購網

藍色t按鈕,是試驗按鈕,每個月按一下,測試漏電保護功能是否正常。

如果保護正常,按下去空開閘刀就會跳下斷電。如果漏電保護功能失效,按下不會掉閘,需要馬上更換漏電空開。

小方塊是解除按鈕,當發生漏電保護斷電或者按下試驗按鈕掉閘後,需要按下解除按鈕復位以後,才可以重新合閘,否則合不上閘。

一片照樣子寫句子,照樣子寫句子一片一片

解答可以寫句子 一片葉子落到我的手上,我感受到了秋天的淒涼。照樣子寫句子一片一片 照樣子寫句子如下 一片一片 一滴一滴 一朵一朵 一捆一捆 照樣子寫句子一片一片 一片一片 一 滴一滴 一朵一朵 一捆一捆 一束一束 一朵一朵 一座一座 一縷一縷 一排一排 一絲一絲 一列一列 一條一條 一行一行。仿寫句...

關於一片開學的場景寫一片的作文,關於一片開學的一個場景寫一片100字的作文

活在和平環境的我們,可能對戰爭這類事不太瞭解,但仍可從網路上 電視上,書上,甚至是歷史課堂上瞭解到。當上到 世界第一次世界大戰 這一課時,我不免有些激動,因為我是一個愛聽故事的女孩 但又不滿多些感傷,為這些在戰爭中犧牲的人們而感到悲傷。這場在歐洲歷史上最慘重的戰爭到底是怎樣發生的呢?根本原因就是各資...

朋友真一片心的唯美句子,一片葉一片心的句子

2 或許,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如最初相識的感覺一樣,哪怕乙個不經意的笑容,便是我們最懷念的故事。但願,時光,如初見。3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乙個漫長的打坐。4 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