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錢,但是我有幾百畝好地,想這個合夥人一起發財。18408450723微信電話通用

2022-01-03 02:05:33 字數 1758 閱讀 2472

1樓:巴尋巧

錢,但是你有好幾百畝地,你可以把這些地租給別人,你每年收租金也都發財了。

2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很好啊,可以開發什麼呢?不要說種植哦,沒有特殊專案沒興趣

3樓:潛又松

主動的去找一下當地甚至外地的一些農業方面的公司。

4樓:祝你平安

有地就是資產,你可以到我們那邊,找個適合自己的合夥人種植中藥材

5樓:信得牛仔

你雖然有幾百畝的地。是不是交通方便?在什麼地方?你都沒說清楚,誰跟你聯絡。

6樓:

現在國家允許土地進行流轉了,所以你可以包出去一部分,留下一部分自己經營

7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有地就不怕,你是**的土地,我需要了解一下。

8樓:誰家閒人

土地的所有權是國家的,如果種植的話,現在也並不能掙到太多的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哦,我要來,馬上就加你哈 你通過一下一起發大財,哈哈哈哈 到時候整個一片果園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在**呢,有這個想法吧

11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你這個最好標明省份地點轄區,有想法的人才會好跟你聯絡

12樓:夢幻青春

這個沒錢怎麼做呀

要有錢哦

微信收款商業版? 20

13樓:玉麒麟大魔王

這個商業款你收不到,是你之前違約了,還清還款之後就可以自動解除。

14樓:運氣極佳啦

自己看一些合同,別圖簡單就不看合同。

15樓:

像wechat客服申訴

怎樣解除微信商業版

16樓:十

目前已經有了固定的方式可以處理的,而且符合基本要求就可以。

17樓:信

這種是需要去處理的,如果裡面還有資金可以通過處理然後恢復結算提取資金的,我有處理過這種問題,處理以後恢復提取資金

18樓:匿名使用者

安垮了哦哦ototoxic

19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返回鍵嘗試是否可以退出該軟體。如果可以,退出後重新進入。

2.若無法退出該軟體,建議重啟機器嘗試: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4.

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請進入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1.

點選返回鍵嘗試是否可以退出該軟體。如果可以,退出後重新進入。2.

若無法退出該軟體,建議重啟機器嘗試: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4.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

請進入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更新(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微信商業版好用嗎?誰用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直接提現到銀行卡,普通商戶的手續費無論是不是信用卡支付都是0.6%,實在貴!這也就只能信用卡提現用

我有幾百畝果園,想尋找合夥人,我有幾百畝果園,想尋找合夥人

果園在 呢?現在是什麼狀態呢?這些問題起碼應該都要有乙個說明吧,比如已經投資了多少?還要多久時間要投資多少才能掛果?等等。搞一百畝果園需要投資多少 每種果樹和品種,投資會有差別,與果園綜合規劃和定位也有關。如果僅是簡單的種植,以露天無花果種植為例,分析如下。當年投資 1 地租 2 苗款 3 整地栽植...

我想創業。卻沒有錢,我想創業,但是沒有錢,我該怎麼辦?

可以做個小本的生意,可以做的小本生意一直都是不少的,但是現在做生意要打破以前的慣有思想,不要一做生意就想到什麼服裝 小吃 餐飲 建材之類的,這些傳統的生意現在市場飽和是很嚴重的,市場競爭很大,可發展空間較小,一般都比較難做。目前做小本生意最好是可以選擇一些相對來說競爭更小 市場發展空間更大的來做,行...

我想在農村承包幾百畝地種玉公尺不知道能賺錢嗎

當然可以,只要水利方便,洪洞整體氣候還是適應種玉公尺的。你是想好了,種玉公尺!可根據土壤氣候選擇更經濟的,你拿主意 玉公尺不行,沒有利潤,種其他經濟作物吧,那要看你那邊適合不適合種玉公尺 怎麼說呢,還的弄點別的比如養點什麼在地里 多賺不可能弄奌零化錢還是可以l的 我在農村承包了幾百畝土地,除了種植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