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窮,沒有錢,但是我想處個女朋友,這樣行嗎?能不能做到

2021-04-30 05:58:51 字數 4364 閱讀 6349

1樓:death影若寒

自信心,改變後你還是一枚好漢。女生都是喜歡只對她乙個人真心的另一半

2樓:俠墨

多點自信,有點興趣愛好吸引別人

3樓:

窮只要肯努力就行,努力了就會有女朋友的

我很窮很窮能找到女朋友嗎?

4樓:芬芳而馥郁

這個我也不好不能說,你完全找不到女朋友吧,我只能說就是比較這個概率比較小,我也不敢說你完全找不到,因為有些女孩她也就是比較傻,不圖你的這些,但是這個女孩真的是太少太少了,然後呢,其次呢,我覺得就是看你的外貌吧,如果說你長得很帥,那麼這樣的話,嗯,你也可以找個女朋友呢,不代表只能說還要長得高,嗯,所以說這個如果說你外貌過關了,我覺得你找女朋友應該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說你既長得不好看的話,然後又這個沒錢的話,我覺得就有點難了。

5樓:牽手love不棄

我很窮很窮能找到女朋友麼 相信你可以的沒啥的 只要好好用心去找還是可以的 女孩子想在好多都不說窮不窮了 只要談的來就可以的 好好的吧 想開點 慢慢來別著急

6樓:佘鵬天

往往對於能夠了解自己不足的人會更加的努力,種上花和草蜜蜂蝴蝶都會來的。

7樓:神奇葩說

也不是窮困潦倒一輩子,你還年輕,學門手藝,只要有能力了還怕賺不了錢嗎,找女朋友還會難嗎。

8樓:豬豬晚安

再窮也不能沒有志氣,只要你本人活躍一點,不要太過於沉悶。每個人本身都會有自己的發光點的,你勤奮上進,會有人欣賞的。

找到女朋友首先要社交做好,沒有社交怎麼會有異性朋友。有了社交還要有樂觀的心態,太過悶又沒有突出點,誰會想去了解你。

會有一些女生和你一起努力的,不總是全部女生都拜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你更窮,也沒有物件

10樓:興樂賢

人窮不是毛病,就怕你不努力,只要你肯幹,不怕辛苦,心儀的女生會找到你的。

11樓:業夏侯之

只要你們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可以找到了!

家裡很窮,我也沒有錢,我想找個好老婆賢惠的可能嗎?

12樓:光頭惡漢巴克利

恩 哈 很現實

能是肯定能

你要努力點

找個好工作 看你說你想找賢惠的 那看來你還是很正直的 這樣的人 一定會有好結局的

慢慢來 別著急

沒錢算什麼 誰有多錢那

13樓:

看實力!你窮又沒實力!等於廢人!~·。誰要!~·。你說!~·。

說不出來!~·。趕緊賺錢!

兄弟送你句名言!~·。

這年頭不幹點壞事發不了財!~·。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說的很好啊

我也想找個賢惠的

我們一起努力吧..

兄弟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窮一點怕什麼,人窮志不窮,大膽一點,自信一點,祝你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說一句,別不愛聽哦!

記住:現在的女人,沒錢就不要戀愛!因為一旦戀愛,煩惱一定比現在還多!

你要娶好老婆,問下,誰不想娶個好老婆,但是好老婆怎麼會跟乙個沒本事的人?

解決的辦法,你還年輕,為什麼不為了以後先好好的賺幾年錢,或者學點什麼,以後在不知不覺中或許就遇到自己的真愛了!

抓住不難,留住卻很難,要結婚,還是要有實力的!

好好專攻事業吧!

17樓:憨人的恆心

哈哈! 只要小伙有實力,沒有什麼不行的!加油

18樓:帛奇文

當然能了,只要你有才

我很窮,我女朋友很有錢,但是我很自卑,咋辦?

19樓:泰培勝王胭

這個很難說...

我只能bai簡單du的說說..

這個最主要得看生活

zhi習慣dao,比如你們的飲食方面是

版否合拍

興趣愛好權是否相同!

倆人要合的來才行,錢其實不是最主要的,她是獨生女,肯定不發愁錢,所以你就別擔心錢了

只要她是真心的喜歡你...

你們又合的來

我覺得你應該和她坦城一點,兩個人用心去交流,而不是物質上的!

說實話,在學校的時候感情很不穩定,有很多因素造成矛盾...

樓主也別著急,反正沒到結婚的年紀...

等等看吧

把你的情況跟她說了以後,這樣才會有點效果

否則說什麼也是空談哦...!

加油吧,好人會有好報.

她真喜歡你那我就羨慕死你啦

哈哈!加油!

20樓:覃微蘭呂午

如果你覺得會因為bai你家境du問題

而最終顛覆的感情值得zhi你dao繼續為此付出的話我想你可能把回你想的答太廉價了

首先~你和她是站在

同一起跑線

的,你們都沒賺過什麼錢

所以你們都是無產階級

沒有貧富之分

第二~家庭

貧富差距

是父母這輩能力不濟

或者時運不濟的問題

窮!不是你的錯

第三~人貴有自知之明

打腫臉充胖子是一種不成熟的行為,腳踏實地的耕種生活會為你贏得尊重第四~對於乙個四肢健全

神智清楚的青年男子來講,未來充滿無限種可能,所以有足夠的理由去保持自己的自信

第五~對於感情,既要感性,也要理性,拿捏好分寸,感情的路不會一帆風順,途中的波瀾會讓你變得成熟

最後一句

,等你真的進入社會,面對生活,你會發現虛榮這種東西是多麼的無聊

21樓:權萱端丁

真心相愛就愛下去吧,其實能找到乙個真心愛自己,自己又愛的物件也不容

內易。如果她

容真的愛你,會理解你的。如果還不到那種程度,那分手又何妨,放棄乙個並不太對你真心的人而已。至於錢,我相信她是不會太在意的,只要她不在意,她父母那邊只要你們堅持就還是會有很大的機會。

畢業之後好好努力吧,兩人一起為了將來奮鬥。

22樓:wbb大彪

首先人窮志不能窮,你既然就已經交到了這樣好的女朋友,你應該藉此機會發奮圖強,你應該更努力的去學習 ,去為今後你們兩個人的幸福小屋、打造一片天地。去掉自卑,大學畢業後可以努力創業。

23樓:楚楚

不能讓自卑感戰勝自己的意志,你既然沒有女朋友家裡條件好,那麼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一片天空,創造更美好的未來,這樣才能才能讓女朋友更愛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窮不是毛病,只要人好,你更要有自信,你女朋友再有錢,他只要喜歡你,窮就不是毛病,千萬不要自卑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沒有其他什麼特長什麼本事,那麼我覺得你女朋友家裡也不會同意的內,他到時候肯定也容不會和你一起結婚的,我覺得你還早點放棄他吧,去找乙個貧窮人家的姑娘一起過日子就好了,即使萬一成了到時你在家裡頭都抬不起來,何況你又是乙個這麼自卑的人,完全沒有自信。

26樓:夷樹枝邸碧

社會抄很殘酷,雖然還是想要真愛,但是bai有時候就是偏du偏沒辦法,我感zhi覺你別裝了dao,沒什麼意思的,量力而行,你說你用父母的這樣揮霍,你值得麼,你父母都沒有先享受你身為人子的孝義,卻先給女朋友這樣大手大腳,怎樣也說不過去,你先和你女朋友坦白,如果她能理解你說明是值得你去追的,否則你大可以重新尋找,男人事業為重,如果說事業都不能永恆,那愛情只能是曇花一現,你要好好把握

27樓:氤氳成迷

如果這樣的話,你也自己努力賺點錢啊,還有什麼好說的了。

28樓:love彩樂

如果她知道你的抄家境後提出分手,你bai可以分手,人是不du能選擇自己zhi

的父母的,但愛人可dao以選擇。如果女方勢利而提出分手,這樣的人不值得留戀。你覺得自卑,就要吃恥而後進,積極做人,好好奮鬥,讓時間和努力來換取別人的肯定。

姑娘找個不嫌棄你的才靠譜。

如果你不想分手,就嘗試挽留(希望別因此受辱),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我現在沒錢不代表我以後沒錢,你家有錢但這錢不是你的……說實在即使有大道理也挺空話的。

29樓:畢梅花融媚

最幸運的是

bai,你不是個壞蛋,還du有男人最低的zhi良知。

但是你既dao然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現在不應版

30樓:ok大愛歐文

是你對有錢定義太低了,我自我感覺這女的只算小康

我的兩個女朋友,有錢但不漂亮,漂亮但很窮,怎麼選擇

有錢不漂亮的娶來做老婆,漂亮但很窮的泡來做情人。一舉兩得 其實這個問題 bai怎麼說呢 分開考慮du 看你多大了 zhi這個問題的dao關鍵 如果專你在25歲以前 我覺得應該找個漂 屬亮的 因為都是個玩 玩個好看的 要是25歲以後 我覺得就應該考慮人生了 找個有錢的 對以後生活都幫助 最起碼不會生活...

我想創業。卻沒有錢,我想創業,但是沒有錢,我該怎麼辦?

可以做個小本的生意,可以做的小本生意一直都是不少的,但是現在做生意要打破以前的慣有思想,不要一做生意就想到什麼服裝 小吃 餐飲 建材之類的,這些傳統的生意現在市場飽和是很嚴重的,市場競爭很大,可發展空間較小,一般都比較難做。目前做小本生意最好是可以選擇一些相對來說競爭更小 市場發展空間更大的來做,行...

今天剛處個女朋友,我想和我的女朋友睡在一起,有什麼辦法嗎

到了晚上請她去你家吃夜宵,關門時故意把鑰匙讓她收好,趁她不備藏好,這不她弄丟了,你就裝出一副理解他的樣子,不要太過分的裝了,讓她相信你,然後跟她說今晚,現在就睡著,打 這麼晚了也沒用了。晚上和他玩到1 2點在和他開房方便 求採納 晚上和女朋友睡在一起她不讓我和她發生關係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說服她?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