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400畝林地,不想荒廢,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收益好的東西可以

2022-01-03 02:05:33 字數 1608 閱讀 5650

1樓:金銀大家談

貌似可以種菌菇之類的吧,這麼大的地方,而且壞境也好,應該很適合種這個,天然生長,無公害,可以考慮哦

如果地荒廢,不知道種什麼,請種這個

你好,我有300到400畝林地,條件還可以。不知咋經營、、、、?求助老師們、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與當地林業類的學院或學校合作,爭取各方面的助力。

3樓:zjl愛

可以跟一些食品公司和企業合作,就需要你自己出去跟別人談了。如果資金到位,現在人民都注重食品安全,可以建立乙個無公害食品基地。也可以建一些旅遊行業,例如,士多啤梨的自由採摘,果園遊園什麼的。

我有400畝林地。35年使用期。現有160000顆杉樹苗。樹齡1年。價值多少?

4樓:桓仁和興苗木

我是遼寧桓仁和興苗木專業合作社,在吉林靖宇、通化等地也有林地,常年經營東北特色雲杉、五角楓、元寶楓、白樺等100多個品種的綠化苗木。同時也經營桓仁山豐木業,生產蠟木衣架、鎬把等。對於你的400畝林地,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

但是你可以簡單估算一下:

水杉**:1:如果是第一種用於木材的一般分成品和半成品,**在800-1150 元之間。

2:如果是綠化用水杉**(按照12年市場**):【胸徑】2公分6元,3公分15元,5公分26 元,8公分100元,10 公分18 0元,15公分350元,20 公分650 元

我想你的杉樹苗16萬棵,以及潛在公升值期間,最低也得60萬元。但現在不適宜出手,今後每年都會翻倍。建議你最少拿10年,相信那時會達到千萬資產.

有幾千畝林地適合種什麼作為林下種植

5樓:匿名使用者

林下種植食用菌是最好的致富專案。具有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生態效益。可以實現林菌優勢互補。

我想投資種植林地,大約在50畝左右。承包期為70年。種植什麼品種為好?預期收益如何?市場**如何啊

6樓:艾之樹

1、北美紅杉、水杉:樹型好看,經濟價值高,適合綠化,但需要有水源;2、如果有人收購,可以種植紅豆杉,藥用,有較高地經濟價值;3、如果是山地,藥材,可能更賺錢點。

7樓:優良棗苗之鄉

種植林地是個不錯的選擇,要是有朋友做綠化苗木的話收益會更好,越是生長緩慢大徑級別的綠化樹種,近年來效益可觀!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多少錢承包,現在種植綠化樹種還是比較好的,是南方亥是北方?

9樓:匿名使用者

楊樹 好種、生命力強

我有12畝林地空地,可以種什麼賺錢?

10樓:找地上聚土網

可以種植上名貴來的樹,經過十幾年後產自

出的價值大大超乎他人的想象。特種樹木或選擇觀賞性的灌木每顆樹木往往就 是幾百幾千塊錢的價值,市場需求強烈,主要生長周期長,往往需要8年10年樹木才可成型。適合進行長期的投資。

可種植的樹木品種比如:檀木、黃花梨、紅 木、銀杏、梧桐、楊、柳。

我有一塊40畝地不知道該種植什麼

我有40畝荒田能種植什麼水果最好 的,可以幫你規劃 我有一塊土地 想種植藥材不知道種什麼好 5 邀請專業的機構測一下土壤裡面微量元素的含量,不同的微量元素含量適合種不同的藥材,有的藥材如果土壤中含有不對路的元素,那麼這些藥材會含有毒素或者沒有藥效,一般當地的農研所,或者農業大學都有能力測試,可以請這...

我有20畝地,現在很迷茫,不知道種什麼水果好,求助各位大神

先看看你在南方還是北方。如果在南方的話,適合種植橘子 柚子西瓜香瓜之類的水果。如果在北方,比較適合種植蘋果。看地勢和人們需要,市場,季節等 北方 例蘋果比較好,因為在每個家庭中母親一定會給孩子買,蘋果味美汁多營養高,對孩子和老人身體發育與完善。南方 例香蕉和,橘子吧,在逢年過節等都會買市場值很高且營...

「我不知道」英文有幾種說法,「我不知道要看哪部電影好」怎麼翻譯成英語?有多少種地道的說法?

i don t know 我不知道要看哪部電影好 怎麼翻譯成英語?有多少種地道的說法?i don t know which film is worthy watching i don t know which film i should watch.句子本身是簡單句,所以排除當地俚語,沒有啥地道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