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愛你,但是我想放棄你,有什麼辦法麼

2021-05-01 18:44:21 字數 2155 閱讀 8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 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

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

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一如愛那原野的火面合,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每乙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

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縫眷;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 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她,我才遇到了你。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乙個永遠不想失去你的人,未必是愛你的人,未必對你忠心耿耿,有時只是這種腦袋不清的強烈佔有慾者,他們才會做出各種「損人不利己」的事情,還如此理所當然。

在心中如果有「曾經擁有就永遠不要失去」的偏執狂與佔有慾,越想要獲得愛的永久保證書,只會越走越偏離。

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得到它。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喜歡的東西,殫精竭慮,費盡心機,更甚者可能會不擇手段,以至走向極端。也許他得到了他喜歡的東西,但是在他追逐的過程中,失去 的東西也無法計算,他付出的代價是其得到的東西所無法彌補的。

也許那代價是沉重的,直到最後才會被他發現罷了。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得到它。

有時候為了強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的身心都疲憊不堪,是很不划算的。再者,有些東西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近瞧的」,一旦你得到了它,日子一久你可能會發現其實它並不如想象中的那麼好。如果你再發現你失去的和放棄的東西更珍貴的時候,我想你一定會懊惱不已。

所以也常有這樣的一句話「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的。」所以當你喜歡一樣東西時,得到它並不是你最明智的選擇。誰說喜歡乙個人就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有時候,有些人,為了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他們不惜使用「一哭二鬧三上吊」這種最原始的辦法,想以此挽留愛人。也許這留住了愛人的人,但是這卻留不住他的心。更有甚至,為了這而賠上了自己那年輕而又燦爛的生命,可能這會喚起愛人的回應吧,但是這也帶給了他更多的內疚與自責,還有要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一種幸福.

找個你愛的人相戀,不如找個愛你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忘記,一定可以忘記的

我真的累了,想放棄,但是我放不下你,我愛你,你告訴我該怎麼辦?繼續愛你還是放棄?

3樓:鯕妃

有的東bai

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

du於你的,zhi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dao要放棄的,人生回中有許多

答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4樓:扯東扯西扯爭咉

讓自己的心休息一下吧 這麼累又是怎樣 既然是讓人感覺這麼累的愛情 那就不要回了!讓你感覺累的答愛情 證明你付出了許多 卻得不到回報 證明他做得不夠好 你認為你這麼累 那個人會懂嗎 或許愛乙個人 真正的是 應該好好去了解他 才能開始 如果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在一起 沒有共同的語言和思想 那麼你說,會累嗎? 讓自己的心適當的休息一下吧 揹負太多,生活就會失去了鮮豔的光彩 為何不讓自己的心出去旅行一下!

其實 愛乙個人很簡單 只要自己開心 他也快樂這就很夠了 看清楚好像很微不足道 其實呢 這麼一句簡單的話 做起來是相當難的事 愛乙個人愛得這麼累 那為何 不嘗試著放鬆 灑脫的愛呢? 如果真的真的不能放棄 那麼就和他溝通吧 日積月累的 我想你會慢慢了解你愛的那個人 那麼,不同世界的人 也會變成同乙個人世界的人的! 加油吧!

生活很簡單 最重要的是 自己能開心 生活是自己的 為自己而活 不要這麼累。

請你不要放棄我好嗎?我是真的好愛你。不要丟下我好不好,離開你我會永遠的沉淪下去的。我很怕沒有你的日 100

5樓:救世主的黎明

可以的,但你能否給我說下你當時說這個話當時的心態可以麼?對那個人的感情。

6樓:王光喜

我也愛你!好好休息了別說啦

我想放棄可是我沒勇氣,想忘記 想放棄 但是卻沒勇氣 請大家告訴我 怎麼辦

不要放棄,你們都有著一樣的堅持 為什麼不堅持下去呢 我相信一定會有好的結果的 只要你們相信 並一起為著那乙個目標前進 相信自己,相信對方給予自己的感情 只是一年而已阿 曾經很愛.很愛你 如今.我努力的放棄.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愛你,讓我一無所有.讓我一敗塗地.我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我選擇,...

放棄愛你的歌詞 完整,我愛著放棄你

原創 放棄愛你。作詞 曲 婧。編曲 和聲 婧。演唱 婧。天灰的時候我想起了你說的話。再見吧baby我們也許都該長大。天色很黑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裝無所謂忍著淚笑的好狼狽。不想讓你太累不想看你為愛疲憊。不要後退我怕我會後悔。看著你消失在昏暗的巷口。昨天所有承諾拋在腦後。你說分手從來不會有天長地久。...

我真的要放棄你嗎

放棄你會開心嗎?如果會就放棄。但是如果不會 反而你會傷心 畢竟你愛了他3年 就因為他有女朋友 沒有努力地爭取就放棄 這三年你也太傻了吧 為自己爭取最後的一次機會 不管結果如何你曾愛過 就不要後悔 真的應該要放棄你嗎?愛,需要勇氣.哥哥告訴我,但是,最疼我的哥哥,你卻沒有告訴我,不愛,放棄,也需要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