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百畝果園,想尋找合夥人,我有幾百畝果園,想尋找合夥人

2021-03-04 08:53:34 字數 429 閱讀 5192

1樓:順德葉誠

果園在**呢?現在是什麼狀態呢?這些問題起碼應該都要有乙個說明吧,比如已經投資了多少?還要多久時間要投資多少才能掛果?等等。

搞一百畝果園需要投資多少

2樓:優曇無花果基地

每種果樹和品種,投資會有差別,與果園綜合規劃和定位也有關。如果僅是簡單的種植,以露天無花果種植為例,分析如下。

當年投資:1、地租;2、苗款;3、整地栽植費;4、肥料;5、排灌水;6、除草(一般可間作);7、其它。後四項一般約千元左右。

以後各年度投資:1、地租;2、肥料;3、排灌水;4、撫育除草;5、其它。後四項一般約千元左右。如需防寒,視不同地區,要增加500元左右。

3樓:清風丶

我是種碧根果的 尋求合作有意願嗎?

我沒有錢,但是我有幾百畝好地,想這個合夥人一起發財。18408450723微信電話通用

錢,但是你有好幾百畝地,你可以把這些地租給別人,你每年收租金也都發財了。很好啊,可以開發什麼呢?不要說種植哦,沒有特殊專案沒興趣 主動的去找一下當地甚至外地的一些農業方面的公司。有地就是資產,你可以到我們那邊,找個適合自己的合夥人種植中藥材 你雖然有幾百畝的地。是不是交通方便?在什麼地方?你都沒說清...

我們村有河邊的沙地,和嶺地好幾百畝,今年到期了,村里就不給續合同了,要把沙地拍賣價高者得連鎮黨委都

合同及合同法的概念 一 合同 1合同的概念 合同是平等民事法律主體的自然版人 法人及其他組權 織之間,就設立 變更 終止民事權利義務關係所達成的協議。2合同的法律性質 1 合同是一種民事法律行為。2 合同是一種兩方以上當事人意思表示一致的民事法律行為。3 合同是以設立 變更 終止民事權利義務關係為目...

我想在農村承包幾百畝地種玉公尺不知道能賺錢嗎

當然可以,只要水利方便,洪洞整體氣候還是適應種玉公尺的。你是想好了,種玉公尺!可根據土壤氣候選擇更經濟的,你拿主意 玉公尺不行,沒有利潤,種其他經濟作物吧,那要看你那邊適合不適合種玉公尺 怎麼說呢,還的弄點別的比如養點什麼在地里 多賺不可能弄奌零化錢還是可以l的 我在農村承包了幾百畝土地,除了種植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