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把硬碟的資料刪除乾淨,不能恢復的那種刪除乾淨

2022-01-03 01:20:47 字數 2794 閱讀 5772

1樓:開心盒子

電腦上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如今,電腦已經是我們辦公、生活和娛樂中必不可少的裝置,更是儲存著我們很多重要的檔案。但是,有的時候一些使用者可能會不小心刪除了自己還需要的重要檔案,給生活或工作帶來巨大的麻煩。

這個時候不用著急,有乙個超級簡單的方法幫助您恢復您誤刪除的檔案。

首先,我們可以檢視電腦的**站,只要不是永久刪除的檔案,都會儲存在**站裡,右鍵還原檔案就可以。

但如果是永久刪除的檔案呢?那靠普通使用者在電腦本身的操作就很難找回了,但是我們可以求助一些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第二步:在「場景模式」中選擇符合自己情況的恢復模式,即可快速掃瞄丟失檔案。還可以點選下方的「嚮導模式」進行切換,享受更簡便的操作;

第三步:找到自己丟失的檔案。一般來說,如果誤刪之後沒有其它操作,短期內立馬進行掃瞄的話,丟失資料找回的概率非常大,這時候勾選找到的檔案點選恢復即可。

這就是關於電腦上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的具體介紹了。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軟體解決了很多技術層面的問題,使用者只需要根據軟體的引導,幾個簡單的點選就可以找回自己誤刪除丟失的檔案,可以說是非常簡單方便了。這麼簡單的方法,你記住了嗎?

2樓:

很多人認為簡單的刪除就可以做到萬無一失,事實並非這樣,層出不窮的資料恢復軟體打破了我們的所想。徹底安全的刪除資料顯得尤為重要。比起讓人防不勝防的實時資料擷取,阻止「小偷」將你的資料從pc上盜走,要簡單得多。

1.「清洗」整個硬碟

「摧毀」個人資訊,最簡單、直接、快速的方法是擦掉硬碟上的所有資料,也就是格式化硬碟。

這可以通過手動操作完成。在win8電腦上,點選「pc設定」>「通用」>「刪除所有內容並重裝windows」,就能實現以上操作。windows7及以前系統的使用者,最好檢視一下使用者手冊,看如何設定。

硬碟格式化完成後,要想竊取其中的資料變得非常困難,但高明的黑客依然可以做到。要徹底擦除這些資料,不妨利用資料擦除工具darik's boot andnuke。

darik's boot andnuke首先會格式化你的硬碟,然後用垃圾資訊將其填滿,然後再次格式化。反覆多次重複,最終將硬碟上的原始資料所有清除。美國cia和軍方都使用這一方法清理無用的資訊。

當然,硬碟內容被清空後,你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和程式。

2.只刪除「敏感」檔案

使用了剛才介紹的方法後,電腦上安裝的軟體隨個人資料一併被擦去。有一種方法,能只刪除個人資料,保留windows系統和程式。

方法很簡單,就是利用eraser for windows、permanent eraser for mac之類的軟體。和darik's bootand nuke一樣,它們通過多次重複刪除電腦上的資訊,直至所有資料被清除乾淨。

3.銷毀硬碟

如果你的電腦是用了n年的「老爺機」,我想你一定曾有過將其砸爛的衝動。現在,機會來了。

將硬碟徹底摧毀,是保護其上隱私資料最根本的方法。所以,如果你的電腦硬碟再無用處,為防資料落入有心人士之手,不妨將其砸個稀巴爛。

我們建議仍然先用darik's boot andnuke清理硬碟,結束後將硬碟從電腦上卸下來。隨便你用電鑽也好錘子也好,即使用載重20噸的液壓機,只要能將驅動器的碟片損壞,讓它再無運轉的可能,即可。

3樓:憤怒的j8臉

我之前用過一款叫迷你兔分割槽嚮導的軟體。上面有擦除磁碟和擦除分割槽功能,可以將磁碟或者分割槽的資料徹底刪除。

4樓:可愛的

格式化的時候,不要勾選快速格式化就可以,但時間會更長選擇快速格式化,其實是快捷地把資料刪除了,與全選——永久刪除的效果一樣,可以恢復;不選擇快速格式化,是真真正正的格式化,無法恢復,時間也更長。

如果硬碟不要了,想扔掉,還不想洩露資料,可以把硬碟開啟,用打火機烤,用尖銳的東西刮碟片(多刮幾下,避免被恢復部分資料),或泡髒水,消磁

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整張硬碟資料如果都不要了,便捷一點的方法是借助第三方工具,比如迷 你 兔 分割槽嚮導,直接選「擦除磁碟」的功能,整個盤的資料都能擦掉,並且無法恢復

6樓:北冥有魚

刪除硬碟資料不可恢復,可以通過專用軟體實現

首先,執行我們的分割槽軟體——diskgenius,雙擊」diskgenius「快捷方式。如圖:

進入diskgenius主介面,功能比較強大如圖所示:

然後,點選diskgenius的」工具「選單,然後,選中」清除扇區資料「如圖:

在彈出的」清除扇區「視窗中,可根據需要選擇」清除分割槽「或」清除磁碟「,如圖:

大家可根據需要,選擇對應的項,並點選」清除「。請大家一定要慎重看完」清除扇區「視窗的紅色」警告「點選清除即可。

完全格式化後(不是快速格式化),所有資料都清除乾淨了嗎?如果不能,如何徹底清楚硬碟上的資料?

7樓:ky8ky付永國

用easyrecovery依然可以恢復其儲存過的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用diskgenius 「清除扇區資料」的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磁碟的資料恢復能力是很強的,即使您把全盤都格式化操作後仍然可以恢復原先的資料。相對安全的方法就是覆蓋法,用檔案無限copy,把整個硬碟的空間(或者原先不想被恢復的碟符)覆蓋滿,這樣通常的資料恢復軟體以及專業操作方式就無法恢復被覆蓋後的檔案了。

當然仍然有更專業的方式能夠恢復出部分以前的資料,但這個代價就太高了。你也可以反覆複製更多的檔案充滿磁碟,每進行一次這樣操作,對於資料恢復來說難度就增加乙個n次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完全清除資料 可以低格一下

手機上的遊戲刪除後,怎樣刪除殘留的資料

lz是什麼手機?塞班?安卓?如果是塞班,在安裝裡面,有個程式管理,裡面有你以前下過的全部軟體,在裡面點解除安裝。安卓,你可以下個lbe,和360是一樣的性質,不過比360更實用,方便,不佔記憶體。進入後有個記憶體清理,安裝包管理這些,再去下個檔案管理器,可以下es的,360也可以。在裡面會有你手機內...

如何刪除手機內的資料,如何才能把手機裡面的資料全刪了?

這不用格機的吧,你只用把一些沒有用的東西刪掉或者轉存到記憶體卡上就好了。還有就是有可能是你手機並不支援直接開啟這個程式,如txt格式的 你在程式管理裡面,看已安裝程式,後面沒有記憶體卡的圖案就是按在手機裡面的,把一些不重要的刪了就好 格機是 7370 密碼123456 自己用電腦可以對一些臨時檔案進...

怎樣才能把家裡的蟑螂徹底殺滅乾淨

蟑螂,號稱打不死的小強,其生命力和繁殖力都相當的嚇人。特別是夏天,一不注意就招惹上它們了。一旦發現有蟑螂的蹤跡,必須馬上處理,等他們規模起來後再去和它們鬥爭,那就會事倍功半了,非常的頭疼。一旦遭遇 小強 必須用對應的藥物去對付它,另外,還要注重生活區的衛生,該丟的要及時丟,該倒的要及時倒。你是否有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