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將愛情持續下去

2021-09-19 22:55:23 字數 676 閱讀 7032

1樓:仙劍李逍遙

那要看你是怎麼去想的了 如果你很愛她就不會這樣了,如果不是很愛就很難說了, 其實和多的愛情就是這樣,有很多的無奈,有時你可以忍啊,說不一定過段時間就會好呢 給大家時間多點,看你要的是什麼吧!不然錯過了後悔了也難辦的

2樓:殿神爐苓嫅

在茫茫人海中,兩個有情人能夠從相遇相知再到相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愛情來之不易,一段感情要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支援,互相體諒,互相包容!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要互相猜疑,更不要互相欺騙!

因為有緣兩個相愛的人才能夠走在一起,所以彼此都要好好珍惜對方!遇到困難時兩個人想辦法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共患難,共分享喜悅,這樣的感情就會天長地久!

(希望每個人按照自己的想法答題!鄙視抄襲本人答案的!)

3樓:小汐子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以及相互妥協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

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愛情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

4樓:血刺熊貓磾

美好的愛情應該持續下去,如果覺得太累那就放棄吧,呵呵!

愛情怎樣才能永久下去

愛情的真諦!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那就長痛不如短痛!不必刻意勉強自己!應該祝福他!如果很相愛就盡力挽回!別讓自己後悔!愛 不逃避 如果真的很相愛。但不能在一起。那不防把這段感情珍藏起來!如果愛。就真心愛!一定要幸福.愛情你永遠領銜主演!愛情長久 只要你和你愛的人做到了,信任 包容 寬容 理解 最重要的是...

怎樣才能將超大檔案壓縮到很小,怎樣才能將超大檔案壓縮到很小?

壓縮檔案步驟 1 首先選擇要壓縮的檔案,然後右鍵單擊任何選定的檔案,並選擇 新增到壓縮檔案 2 點選彈出對話方塊中的 瀏覽 按鈕。3 選擇要儲存壓縮檔案的位置。4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一步,壓縮 一定要選擇 最好的 這才是最大限度壓縮的方法。5 那麼就可以看一下下面的兩幅圖,上面是一般的直接壓縮,下面是...

怎樣才能將大樹殺死,怎樣才能讓大樹死掉?

放鹽水或者熱水澆,這2個方法雖然很損,但是很有用,是身邊的人親身經歷的,記住不要一下子太多的鹽水,最好一次一次慢慢來,熱水的話最好溫水慢慢開始,切勿急於求成 我家後面的那戶,每天捕魚回來放進水池裡,有段時間早上起來老是死魚,他們以為是中毒,沒想到110來了之後也查不出什麼,那兩戶人家經常吵架,村里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