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二級建造師一次考過,二級建造師如何一次通過?

2022-01-02 20:11:17 字數 5558 閱讀 72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二建就是一次性過的,一建兩年才過的。我的經驗是:1、書一定要多看幾遍;2、歷年真題反覆做,要做到非常熟練的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二建,一建都是一次考過的,二建考試確實是方法對了,很容易就考過了,一建也是要把方法和思路把握好,才能起到事半,功3倍的效果。

當然,所有的成功都要付出努力,想要輕鬆獲得成功,就需要對此件「事情」的本質有更高的認知,希望沒有考過的朋友好好思考這段話。

我的朋友v這課程很系統,都可以分享,想考過可以找他xuehaizhizhou6699,最後祝大家考個滿意的成績。

3樓:

認真備考,研究真題,廣建築才網有很多備考建議,你可以去看看

二級建造師如何一次通過?

4樓:來自牛頭山愉悅的香菇

報乙個好一點的培訓班,掌握培訓的內容,做好模擬試題,基本上就沒有問題了,現在很多培訓機構,對二建押題等還是比較厲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二建真的沒什麼難度,不過用處也不是很大,120多萬執業了都,一建都不一定有用現在的建築行業,有機會考個一建吧總比二建強,

6樓:匿名使用者

就針對一本來看。平均分到的時間是乙個月,

如乙個月到了。你的水平自己能感覺會過的話,則開始第二本了,複習第二本的話,方法如同一本,但同時,第一本的還是要溫著的,不要冷了。第二本的複習時間也是乙個月,到時間感覺會過了就複習第三個。

這樣的話,三個都可以過的。

如乙個月到了。你還達不到,則繼續複習第一本,直到達到感覺 會過的了。這個時候,剩下的時間如與複習第乙個的時間要多的話,則第二個能過。

如小於的話,則第二個不能過。更不用說第三個了。

如此來按排你的時間。有條不紊的。你明了沒有。

7樓:大立北京分校

如果是零基礎上班族的話,建議報班。

現在網課是主流學習模式,時間自由,不受地域限制。

二級建造師應該怎樣學習才能考試通過?

8樓:鬥蟻網

二建考試有三科,法規,管理,實務。

法規是三科裡面最簡單的,這是一科不需記憶只需理解的科目,科學起來不那麼枯燥,相對來說還算有趣的學科。這個學科只要你聽兩遍課件,基本上不用看書,只要查缺補漏就可以通過的學科。法規學習切記要理解,切勿死記硬背,考試考的都是案例而不是法條的記憶,死記硬背是無用的。

接下來說說管理,管理的學習更傾向於記憶,網路圖和橫道圖那需要理解,但整體此學科記憶的部分多,無太多的可以理解的地方,還有一些計算。

接下來說說實務,二建考試的攔路虎,但是這學科難不難?其實不難!它相當於你法規和管理的再學習!

只不過多了第一章的施工技術。當你把法規和管理學的差不多了,再來看實務,其實相當於乙個複習的過程。

實務的第二章,管理,是整個實務學科的重點,也是你能否通過實務的關鍵,知識點佔到60多分左右,這章就是聽幾遍課件,然後就背吧,真的需要下功夫去背,因為考試的時候是要把你背的東西一字字寫在卷子上的,背吧!如果實在不願意背那就一遍遍的看書吧,也不用太過擔心,你有管理學科的基礎,學這個像是在複習,過兩遍課件再過兩遍書用心的話肯定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究竟該如何備考?

首先2月份的時候報名和審核結束了,第1輪看書任務完成,這是需要歷年真題和模擬題開始訓練。

3月份進入第2輪看書,此時的記錄應該比第1輪看書要快很多,注意歷年真題出現的知識點。

4月份衝刺階段,也就是答疑解惑階段,要與老師進行直播互動交流,有問題要及時的提出。

5月份其實真正能利用的時間僅剩8天了,已經完成兩輪複習的考生需要模擬摸底,查漏補缺,沒有複習兩面的考生瘋狂的背誦嗎!不要忘記考。考前列印准考證

(8七9912637)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那麼建造師考試如何順利通過呢

(1)首先報名以後的考生建議複習,這第一輪的複習就是需要利用自己有限的時間

放下遊戲、放下追劇、認真看書看完一章小節之後做好自己的筆記,把困難的部分進行整理,有效的消化,尋找資料一定要搞懂牢記。

(2)這第二步複習就是在之前做的筆記中將困難容易做錯的題目再繼續做一道然後理解重溫一遍。這看上去很簡單實際上在複習中卻也困難,可以尋求朋友或者通過考試的人進行輔導幫助等等。

(3)在考試以前做題,可以不用閉卷,開卷就可以了。這樣的方式就是為了能夠確保自己將所有的考題進行做完,以及加深自己對於考題的印象。當然如果有不明白的需要標註作上記號,完成考題之後查詢資料認真複習。

11樓:清一色

考試複習建議:

1)第一輪複習,認真看一遍書,看一章節的書就盡快快完成練習,把錯誤的題目畫出來,標註一下。

2)第二輪複習工作非常簡單,但比看書還重要。就是看一遍自己曾經做錯的題目,理解著記憶一遍。

3)考前個把月,開始做一到兩遍歷年真題,不要求閉卷,開卷做就很好。但是務必要強迫自己把每一道題考的是哪一頁裡的哪一句話搞清楚,在這句話邊上做記號。

4)還是集中精力於那套復習題集上,查缺補漏。

做到第1條,你有70%的機率通過考試,做完第2條,你有80%的通過率,做完第3條,你有95%的通過率,做完第4條,你就是高分考生了。

12樓:王豆腐

分享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的學習方法,希望大家都能成功

13樓:小寒

你玩過傳奇沒?如果你把學習當做打傳奇,二建一共三本書,你就當成三本終極書,比如召喚神獸,冰咆哮,烈火劍法!把學習當做練級,孜孜不倦,加以乙個月時間,肯定能過關!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第1年備考二級建築師,入門學習的時候需要如何掌握,就是說需要從哪幾個方面開始來入手學習。

三個方面

第1個方面就是官方教材,

第2個方面精講課,

第3個方面就是歷年真題。

先跟著精講課程,先學精講課程也是按照教材的頁碼順序進行講下來的。

再就是參考歷年真題,看看歷年題型都是怎麼出的,有側重點的學習。

15樓:舊時毛巷

光自己看書是不夠的,可以買套網課,配合著教材學習,還有題庫,多做題

怎麼一次通過二級建造師考試?複習有什麼技巧,謝謝!

16樓:baby我就是我

資料不在多,在讀精通。

大多數考生複習的時候,有幾個通病

1、只看新資料,不看老資料。

2、什麼資料都要看,特別是別人說的押題的。

3、每個機構的資料都想看,但也只是看一遍。

總結一句複習技巧,就是貪多嚼不爛,平心靜氣別急躁。

盯著一家培訓機構的資料看,把它給的資料每乙份頭到尾仔仔細細,清清楚楚的讀懂,看懂,會寫,會計算。千萬別每家都看。每家都看的結果就是,許多細小的知識點不知道。

學習萬萬不可急躁,只要自己手上的資料靠譜。那就老老實實,認認真真的看,萬萬不可因為聽說誰押題準,誰有內部資料。就跑去看別人的。

你要相信,你把你手上100頁的資料讀通了比別人手上什麼三頁紙是有用多的。

這是最核心的一條。更多問題,你可以搜天天學派找我!

17樓:大立教育總部

二級建造師考試難度不是很大,想要一次通過全科考試也不是很難,只要自己認真複習就沒問題,備考,首先要了解考試科目和考試題型,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其次要有針對性,跟著大綱走,才能事半功倍!最後,要做題,做真題。光說不練很容易造成眼高手低,而且二建的很多科目都需要在做題中加強記憶。

18樓:四葉草

目前,二級建造師共包含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礦業工程和機電工程6個專業,如果你從事相關的領域,那麼建議你就選擇和自己相關的專業,這樣,不僅學習起來事半功倍,對以後的人生發展也會有很大的幫助。如果你是像我一樣的小白,各科都不懂,只是想賺點掛靠費用補貼家用,那麼在選擇專業前,就要考慮市場上的各專業掛靠情況、通過率及自身的能力。總的來說,建築和機電通過率比較高,市政和水利相對較低,建築和市政需求量大,容易掛靠。

所以,如果自身一般,建議考建築和機電,如果自已有信心,強烈建議市政和水利,掛考費高。當然,一切都要從自身的實際出發,畢竟早拿到證才是王道。

19樓:柳拜的白樺林

聽課件,看書,理解記憶

20樓:豐翼教育

了解二級建造師具體要考查哪些知識,對於教材目錄,考試大綱要瞭如指掌,之後大家要做的就是按章節進行複習。建造師考試中有很多知識點都需要我們進行理解性的記憶,而不是死記硬背,這樣會浪費很多的時間,結果還是事倍功半。

重視教材,注意例題的解題思路

熟練掌握必考科目,例題,練習題,考前押題,多做練習。

合理安排看書時間,教材與習題相結合,能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怎樣才能考二級建造師

21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考二級建造師需要滿足以下條件(各地報名條件的規定略有不同,以下以北京為例):

1、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2、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3、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

考生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二級專案經理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科目。

①已取得工程或工程經濟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

②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

22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條件  (一)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對照表詳見附件1,下同)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截止至2023年12月31日,下同)。  2、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

  3、持有《福建省二級建造師臨時執業證書》者。  (二)部分科目免試條件  符合上述報考條件中(一)1或3並滿足下列條件者,可以免試相應科目:  1、具有中級及以上技術職稱,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2、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只參加《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考試:

  (1)具有工程或工程經濟類高階專業技術職務。  (2)具有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並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0年。  (3)具有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

  (4)已持有建設類執業資格證書者。  (三)增加執業專業類別考試。已取得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的人員,也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考試。

考試合格後核發相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23樓:信德法律諮詢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二級建造師怎麼報名

想考二級建造師,怎樣才能考二級建造師

報考條件 各地報名條件的規定,略有不同,體現出不同的寬緊政策,考生應以當地當年的考試報名通知為準。以下以北京為例 1 考全科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

建造師二級自己怎樣備考 二級建造師如何備考?

一 複習資料不要複雜。能考試二級建造師的朋友基本都是上班族,學習時間有限,所以大家對於複習資料的選擇貴在精,不在多。這裡建議大家看教材即可,沒有新版教材,可繼續沿用上一年教材。二 教材大綱。即充分理解大綱及書本上要求的 掌握 熟悉 了解 三部分類容,掌握部分佔考試分值的70 熟悉部分佔考試分值的20...

二級建造師如何學習,才能一次通過

對於基礎薄弱的考生來說,三個科目同時學習難度較大,因為二建考試是兩年度滾動制,所以學員可以針對性地先攻克其中一到兩科,分兩次報考。一 工程法規 科目特點 法規講究的是有根有據,所有的題目都是根據相關的法律法規編寫的。法規也能體現一個合情合理的特點,一些題目即便您沒有學習過這門課程,您也能夠選出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