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暑假爆紅,從三線男團到流量小生,是運氣還是實力

2022-01-02 20:11:14 字數 776 閱讀 5326

1樓:情感分析姐姐

雖然肖戰以極高的還原度演出了粉絲心中那個翩翩少年,鮮衣怒馬的「魏無羨」,但是《陳情令》的爆紅還是參雜了些「天時地利人和」的因素。肖戰在2023年參加男團選秀節目《燃燒吧!少年!

》時,首次以「暖男」的人設吸引無數粉絲,於是順利參加x玖少年團出道。

而肖戰在演戲上畢竟只是乙個新人,所以剛開始的時候一般都會演一些小一點的角色,在劇中的角色可能不是很重要,但是肖戰的表現卻是極好的,這樣優秀的演員在**都會發光發熱的,所以經過慢慢地歷練肖戰也開始有了知名度,這也為將來的發展奠定了基礎。

所以說肖戰不是屬於一夜爆紅的那種,而真的是積累了很多的經驗,同時人氣也在穩步上公升,資料變化和商業價值也在上公升,真的不是靠運氣來紅,也是依靠自身的努力還有長久以來的圈粉,達到了一種爆紅的狀態。有這個實力的人,只要一部好的劇本和製作,是很快就能看見其中的閃光點的,肖戰接的這部電視劇集真的是走對了。

2樓:宇文佟立

我覺得運氣和實力各佔一半吧

3樓:隋靜

我覺得實力還有運氣都是有的。

4樓:一邊兒去

我認為是運氣和實力並存的。

5樓:璇子

我覺得運氣和實力都有吧

6樓:昕昕

我覺著這兩方面都有吧。

7樓:玩_火_自_焚

運氣再好,實力不行也不會火的

你認為是什麼讓《戰狼2》爆紅?

我覺得這部電影正能量滿滿,積極向上愛國題材,而且不被金錢所左右的好劇本,不隨波逐流,並且堅持自己的藝術價值觀不動搖。我從沒見過把港式動作設計和好萊塢式大場面配合得如此完美的動作片,整個動作場面的完成,猶如一場空中的舞蹈,驚險,又酣暢淋漓。精巧的視聽語言 出色的場景排程以及張弛有度的節奏,構成了舞蹈中...

肖戰是什麼星座,肖戰是什麼星座的

你好,肖戰,天秤座1991年10月5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男演員 歌手,中國男子演唱團體 x玖少年團 成員,畢業於重慶工商大學。祝您生活愉快,滿意望採納謝謝。6月10 道,近日肖戰在節目中自曝最喜歡雙子座,這句話讓無數雙子座女生興奮不已,你知道肖戰是什麼星座嗎?肖戰喜歡雙子座的訊息一出,竟有扒出肖戰...

肖戰新劇《餘生請多指教》即將播出,肖戰會火上加火拿下一線流量咖的地位嗎

肖戰在陳情令中的表現是十分的不凡,那麼她現在和楊紫合作的新劇還會大火嗎?還會回到那個在陳情令當中的表現嘛?答案是當然可以因為根據以往的規律,楊紫所搭配的男主角都大紅大紫,而且都很有實力,肖戰長的又帥氣,又有演技,在電視劇集當中肯定會全身心的投入,而楊紫則會繼續發揮她那幸運之神的美麗,讓肖戰對她 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