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反病毒軟體和全功能安全軟體哪個好一些

2022-01-02 20:11:12 字數 2121 閱讀 3008

1樓:偷蘋果的賊

兩個你用哪乙個都成!只是在網上找打你要的授權軟體就可以了!一般的機器都有防火牆,所以它差不多!

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軟體和反病毒軟體哪個好

2樓:霜士恩餘巳

對比來說的話,當然是全功能版的好。

不過針對家庭個人使用者來說,還是用反病毒版的,完全夠用了,而且比全功能版的**便宜好多。

3樓:侍佑平桓環

全功能的

不過全功能的不推薦新使用者使用

反病毒的操作比較簡單

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軟體與反病毒軟體區別?

4樓:和藹的g電腦

區別一:卡巴斯基是比較純粹的反病毒軟體,並沒有那麼擴充套件出來的功能。                                   360功能比較多。

區別二:360是免費的。卡巴斯基是收費的。

區別三:它們完全不同,不同的引擎,不同的介面,不同的防毒。完全沒什麼相同的地                 方。

區別四:360是奇虎360公司的,不只是有防毒軟體,還有各方面的涉獵,

比如360wifi,360重灌大師,360雲盤,360瀏覽器,360壓縮。

卡巴斯基是卡巴斯基實驗室研發的,主要負責反病毒、反垃圾郵件和反黑客系                 統。

5樓:看玄幻

卡巴斯基全功能附帶了防火牆,卡巴斯基反病毒軟體沒有防火牆

6樓:青瓦

沒有必要裝防火牆了,卡巴斯基自帶的防火牆足夠家庭電腦用了!如果要是想用反病毒版的,建議你用windows自帶的防火牆和卡巴斯基反病毒版配合使用就行了,下圖就是兩個防毒版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全功能幣反病毒多了兩三樣功能而已,比如防火牆,

建議裝乙個全功能就可以了,頂多在加個360安全衛士,其他的就不用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需要防火牆,至於哪個好的話.我推薦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軟體2010好點。

卡巴斯基安全軟體和卡巴斯基反病毒軟體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卡巴斯基反病毒軟體,這是卡巴斯基最基本的軟體,也最便宜,個人使用者一年60元,我現在在用,功能簡單,只能監控病毒和惡意攻擊以及惡意軟體,優點就是這個軟體十分嚴謹,電腦管家無視的病毒或惡意程式都會被它揪出來。缺點就是它太過於嚴謹了,甚至玩網遊(lol)的時候都會被它攔截一些遊戲資料導致遊戲崩潰,此時需要暫停卡巴斯基安全防護才能愉快的遊戲。總結,卡巴斯基安全效能非常好,是我用過的最好用的防毒軟體(曾經在公司複製一套檔案,全公司的電腦突然都感染了病毒,我的一點事沒有,只是卡巴斯基提示阻止了一次來自啥玩意的攻擊~我忘記了,快一年了都)所以對於系統安全,資料安全十分重視的人可以選擇用卡巴斯基,建議是卡巴斯基安全軟體,內容更豐富保護更立體,反病毒軟體只是反病毒而已

10樓:成熟企業家

卡巴斯基安全軟體比卡巴斯基反病毒軟體好。我現在用的就是卡巴斯基安全軟體。很讚很好很強大。

11樓:孟小發就是我了

裝個電腦管家就行呀

首先有基本的防毒和防護功能,而且誤殺率低防護也很全面

有修復漏洞、清理垃圾、電腦加速等實用的優化功能,可以加快和保持電腦執行速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電腦管家採用了火絨的安全引擎作為強大的技術後盾,然後在清理優化方面也非常給力,最最重要的無廣告,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無廣告,無廣告,無廣告

卡巴斯基的防毒軟體和反病毒軟體哪個好些?

13樓:卑儉禰春

用防毒軟體會好點,因為也有起到反病毒的些許作用。

14樓:習蕊靖嫻

卡巴斯基反病毒軟體和卡巴斯基全功能都屬於卡巴斯基防毒軟體

卡巴斯基反病毒軟體防毒功能和卡巴斯基全功能完全一樣,但是卡巴斯基反病毒軟體沒有卡巴防火牆。

15樓:檢玉枝禽緞

用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軟體2009比卡巴斯基反病毒軟體2009好

推介反病毒軟體,推介一個反病毒軟體

北極戀風 防毒軟體 http download.zol.com.cn detail 15 148167.shtml 個人防火牆 http www.ttian.net website 2005 0706 61.html 讓你輸入序列號就輸入 防毒軟體 序列號 ldq5rq lae8mm dalmrg ...

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和卡巴基斯安全軟體,我該用用那個好

這倆的區別是,卡巴安全軟體比卡巴防毒軟體多了乙個防火牆,其餘是一樣的,卡巴安全軟體比卡巴防毒軟體貴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的,其實你也可以使用國產的殺軟,它們是免費的,可以省不少錢呢,就我的使用經驗來說,如果你是對電腦不太了解的使用者,那麼電腦管家從功能和易操作性上來說都比較適合您使用 電腦管...

如何找回卡巴斯基防毒軟體的啟用碼

您好3,它是全球首創的查殺防護2合1防毒軟體,完全免費使用的,但是防毒能力非常強。4,近日,通過了世界頂尖終端安全應用程式工業級相容性和可靠性認證機構opswat的認證外,還在全球頂尖的獨立第三方權威認證機構西海岸實驗室 west coast labs 的測試中以總分56.47分的成績躍居全球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