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提示我記憶體不足的啊

2022-01-02 19:35:26 字數 4884 閱讀 7971

1樓:盍蕾閆興昌

有可能是你的開機服務啟動的太多了,那樣是很佔記憶體的,你可以在系統啟動項,服務中把沒有必要的服務全部禁用了,我一般只啟動乙個防毒軟體,其它全部禁用

還有就是你的電腦可能中毒了,殺一下吧!

2樓:所森終方方

你可以在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把數值該大-設定-確認

3樓:爾芝納喇嬌潔

第一招:關閉多餘程式

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這時,對於多文件介面程式,如word、excel等,請關閉當前文件外的所有文件,並退出當前未使用的程式,或許你就能夠繼續執行因「記憶體不足」而被中斷的任務。

第二招:清除剪貼簿中的內容

1.清除系統剪貼簿中的內容(儲存windows複製或剪貼內容的剪貼簿)

點選「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剪貼簿檢視程式」,在「編輯」選單上,單擊「刪除」命令,系統彈出「清除剪貼簿」對話方塊,單擊「是」按鈕。

2.清除多重剪貼簿中的內容(office程式提供的剪貼簿)

在「office剪貼簿」任務窗格(officexp)或工具欄(office2000)上,單擊「全部清空」或「清空『剪貼簿』」。當清空「office剪貼簿」時,系統剪貼簿也將同時被清空。

第三招: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如果沒有設定windows虛擬記憶體,那麼很容易收到「記憶體不足」的訊息。

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雙擊「系統」。在「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效能」選項卡,然後單擊「虛擬記憶體」按鈕。選中「讓windows管理虛擬記憶體設定-(推薦)」選項,將計算機中可作為虛擬記憶體使用的硬碟空間量設定為預設值。

第四招:增加可用磁碟空間

有四種方法可以增加磁碟的使用空間:1.清空**站。

2.刪除臨時檔案。開啟%20「我的電腦」,右鍵單擊要釋放其空間的磁碟,然後單擊「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磁碟清理」按鈕,選中要刪除的不需要的檔案前的核取方塊進行整理。

3.從磁碟中刪除過期的檔案或已存檔的檔案。4.

刪除從未使用過的所有檔案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提醒記憶體不足啊??

4樓:蒯懷別新覺

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你去baidu搜尋一下就知道了

設定虛擬記憶體很簡單方便

你自己可以調節,它給你設定區間

我的電腦老是顯示"記憶體不足"是怎麼回事呀?

5樓:sky小毛驢

出現記憶體不足的情況,可以使用防毒軟體的「電腦醫生」功能一鍵解決。

在常用工具中點選電腦醫生。

2.在系統綜合中找到「記憶體不足」

3.點選立即修復按鈕後,防毒軟體會自動設定一定的合理虛擬記憶體,從而解決經常出現「記憶體不足」的現象。

6樓:

那就是記憶體不夠了

試著加大點虛擬記憶體看看有沒有效果

如果沒效果,公升級新增記憶體吧

如果是太老的機子,換新機子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虛擬記憶體調到2048,就不會顯示"記憶體不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虛擬記憶體設定太小造成的,你可以重新設定一下! 另外,如果你記憶體的確太小,就需要擴充記憶體了!(256m, 512m 現在都屬於小記憶體容量)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電腦?內在配置多少?

我的電腦老是提示記憶體不足,該怎麼辦?

10樓:

第六:查殺病毒

或許你的電腦只是感染了電腦病毒,記憶體不足是因為病毒在作怪,消除了病毒,也能解決記憶體不足的問題。方法當然就是用一款好的防毒軟體進行病毒查殺啦。

第七:關閉不需用的視窗

你開啟了太多視窗,其實也就是運動了多個程式,耗用的記憶體就多。這時,你可以關閉暫時不用的視窗,關閉不用的程式功能(如狀態列、標尺、工作列等)就可達到節省記憶體的目的。

以上方法綜合使用了。推薦使用第五種,最好是相結合使用咯。如果你嘗試了以上7種方法,還是覺得玩奇域遊戲或者其他記憶體不夠用的話,就只得化銀子再買一條記憶體條了。

11樓:公子葬花

首先清除一下臨時檔案.基本上全部刪除就可以了。

然後在建立個虛擬記憶體就ok了.

在晚上可以查到**.然後用記事本填加**在另存為 清楚系統lj.bat

記住格式一定要是 bat 你的清楚系統臨時檔案的工具就做好了。

然後開啟它.它就會自動刪除臨時檔案.很好用的.~!

12樓:牛niu射手

回答你好 可以去電腦店加裝乙個記憶體條哦

提問現在臨時得怎麼操作

[撓頭]

除了加條沒有別的辦法了

回答第一步在我們的電腦裡面滑鼠右鍵計算機,選擇屬性,進去之後,點選高階系統設定,第二步進去系統屬性高階介面之後,選擇效能中的「設定」,第三步進去效能選項介面之後,可以看到虛擬記憶體的介紹,點選更改按鈕,第四步進去虛擬記憶體介面之後,可以看到預設是勾選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第五步取消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的勾選,選擇自定義大小,將c盤虛擬記憶體最小值設為3000,最大值設為5000,點選確定就設定完成了

提問回覆怎麼這麼慢

回答不好意思,打字需要一些時間

或者刪除一些平時用不到的軟體

更多6條

13樓:閒時聊社會百態

其次就是當我們發現我們的電腦記憶體不夠的時候。可以選擇用虛擬記憶體來解決電腦記憶體不夠的問題。而所謂的虛擬記憶體,就是把電腦硬碟當中的某一區域當作物理記憶體來使用。

這樣的話就會增加我們電腦記憶體的使用率。

最後我們也可以選擇購買外接記憶體條來增加電腦的記憶體。並且由於現在的電腦記憶體條**比較便宜,所以很多人都選擇購買外接記憶體條來增加電腦的記憶體。並且這些記憶體條還是可拆卸的,因此當我們換電腦的時候,這些記憶體條也是可以再次使用的。

所以說購買外接記憶體條來,擴大電腦記憶體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14樓:旗淼狄採夢

朋友您得虛擬記憶體可改一下改到你實際記憶體的4倍ok

15樓:劇禎赫連英髮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你開啟360安全衛士優化加速裡的啟動項,用它禁止一些軟體自動啟動,然後再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16樓:懷躍折冬卉

是不是本機內在太小了 試試更新個大一點的內在呢

17樓:成夏真招剛

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去整體的優化一下電腦系統,你也可以解除安裝一些不常用的軟體。桌面東西多了,也是會影響電腦執行速度的。如果有條件可以更換乙個大些的記憶體,這樣速度就會提高上去了

18樓:昂明赤易夢

記憶體不足就是您電腦的記憶體被應用程式佔用的太多了,可以解除安裝那些不常用的應用程式,用360安全衛士優化系統啟動項,禁止不必要的隨機啟動程式,如果您使用的是老電腦,可以試著加乙個同型號的物理記憶體條來改善。

19樓:隱卉利珹

之前不是已經有人答過了嗎?

只要你把系統盤(一般是c:盤)的硬碟剩餘空間適當調整得大一點就可以了。空間大小以你知己定的虛擬記憶體+200m左右就可以了,例如虛擬記憶體是512,把c盤剩餘空間釋放到700m一般就夠了

我再補充一下:

這個其實就得看你本身的物理記憶體的大小再決定虛擬記憶體的大小就最合適了。一般來說,把他設為2-4倍就最好。現在都已經是256m的標準了,那麼你設700m的虛擬記憶體的還可以吧~

另外,最好把虛擬記憶體設在系統盤以外的地方會好點。譬如d盤

20樓:首暢郎凌雪

朋友這樣的情況你可以使用360系統急救箱來處理。具體步驟如下:

1、雙擊360系統急救箱,出現如圖的介面,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2、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這樣處理後重啟電腦

就可以解決,希望能幫到你

21樓:裔星華郎倫

是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吧。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第乙個設定——高階——更改,然後就可以調了,在d盤調成1024mb虛擬記憶體,如果還不夠用2048.

22樓:箕廣折含玉

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裡的人工服務進行修復試試

23樓:鄔秋榮言沛

這個提示可能是虛擬記憶體過低,可以把它設定大一點,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選擇「高階」選項卡裡的「效能」設定裡的「高階」虛擬記憶體設定把數值設大點就行了,可能你的電腦配置過低,這只是個治標不治的方面

24樓:柳楚貿景山

加記憶體吧,明顯記憶體小了。

25樓:相默卿凝綠

c盤記憶體空間和記憶體太小,建議更換個4g以上的記憶體條

26樓:剛珧富高峰

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開啟了系統屬性視窗,選擇「高階」選項卡

點選效能裡的設定——高階

點選虛擬記憶體的更改(如下圖)

幾點注意事項

虛擬記憶體最好轉移到非系統盤

記憶體500mb,推薦設定為800(最小),2000mb(最大)auto-desk確實很佔記憶體………………

我的電腦為什麼老是顯示記憶體不足。

27樓:吉光譽是洋

是不是顯示的是虛擬記憶體太低,機子反應慢,方法是:我的電腦——右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輸入虛擬記憶體大小——設定——確定。

我的電腦為什麼老顯示記憶體不足呢 還宕機

記憶體不足就會造成宕機,重新設一下虛擬記憶體就好了,在我的電腦屬性裡面。那檢查一下你電腦有沒有中毒病。你再一下你電腦cpu風扇那裡有沒有鬆掉了?風扇鬆掉了很容易造成散熱效果不好而造成宕機的。顯示同存不足是系統問題或者是你的記憶體的確是太小了。建議你加一條記憶體或者是重灌一下系統就好了。虛擬記憶體設定...

手機記憶體不足,無論怎麼清理還經常提示我記憶體不足怎麼辦啊

手機記憶體告急,清理後還提示記憶體不足?用這招就對了!那是你手機本身記憶體小,只能經常清理,沒有別的辦法。要不就換個記憶體大的手機。既然清理後還這樣提示,那麼就把不長用的軟體也都解除安裝,或是把重要的東西備份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不行就重刷系統,要是硬體真的不是很大,那麼怎麼做都是治標不治本的,只能考...

電腦系統虛擬記憶體不足開機黑屏,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經常黑屏怎麼辦?

首先,你機器的硬碟內有病毒或木馬或惡意軟體。位置不僅在系統分割槽裡,其他盤裡也有。解決方法 方法一 先把系統重新做一遍,如果硬碟內沒有重要檔案,就把硬碟重新分割槽一下再裝,然後就可以了。方法二 如果有重要檔案的,先重做系統,裝好後進系統後別急著裝東西,開啟我的電腦,右鍵開啟非系盤的其他碟符 千萬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