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x Apple手機很多電的,突然自動關機,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2022-01-02 19:05:52 字數 1905 閱讀 4339

1樓:包長國

建議你攜帶發票去,售後檢測一下。根據蘋果公司保修承諾如果不是人為原因,你是可以免費維修的。

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

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2023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2樓:馮棣

感同身受!和你遇到一樣的問題,我的iphone6s還有35%的電的時候就自動關機了,開都開不了,你充電試試,我插上電源之後就能開機了

3樓:

我的也一樣,昨天送修,才乙個月的手機臥槽

4樓:無杵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有可能是因為手機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嘗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蘋果手機沒電自動關機之後開機一直處於連線itunes的樣子,而且只能緊急呼叫,訊號也一直顯示正在搜尋 5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像也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是直接拿出電源再裝上去就沒事兒了- -#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源沒啟用的意思,你可以多沖一會,如果正常會在幾分鐘後自動重啟恢復正常,有時時間長點,如果這樣不行就把電池線拔下再裝上充電就行了。

7樓:

你的是什麼版本?如果就是普通的行貨,就是開啟充電器多沖一會看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為新的iphone

9樓:北京手機維修

1.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2.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3.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3.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換屏之後手機總是自動關機或是重啟,為什麼啊 –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更換後出現自動關機重啟故障,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我的手機是三星gt–i9118,平時都是用音響聽歌,但有一次放歌的時候突然自己關機了,再開機就沒有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自動關機問題的出現,電池、系統及手機硬體都有可能發生,建議您進行以下操作:1.

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電池。測試是否為電池效能不良引起的自動關機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電池觸點。

排除電池金屬觸點有氧化層造成的接觸不良引起的自動關機3.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初步排除安裝第三方外掛程式造成的系統問題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及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http:

asp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

com.cn/survey

新買的手機電池有電嗎?新買的手機電池有多少電量?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新裝置電量是沒有充滿的,因為電池不適合滿電量儲存,隨著出廠時間增長,裝置自身也會消耗一部分電量。若有更多疑問,可進入vivo官網 vivo app 我的 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 下滑底部 客服 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了解。有電。手機電池是化學電池,製造時是按照有電的狀態,把...

新買的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

相關鏈結如下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預約服務 寄修服務 維修備件 查詢 換乙個充電器試一試,如果還是不好,果斷去退貨或者換個新的,八成就是質量問題,趕上了就趕緊換,過了質保期,處理起來就麻煩了。如果是新買的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應該是尾插的原因,或者是它電池虧電太狠了,多插一會兒試試。新買的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是...

新買的手機怎麼充電比較好?新買的手機怎麼充電最好

智慧型手機內建的是鋰電池,不需要啟用,無需多次充放電,新手機首次充電,充滿即可。日常使用中的注意事項 1 請您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保證充電電壓穩定且符合標準。2 理論上,電池電量長期保持在電量中間範圍 50 左右,如30 70 更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因此 手機充滿電後請您及時拔掉,手機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