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出來NA是什麼意思,三星手機s4螢幕上出現NA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28:01 字數 2187 閱讀 697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左上角顯示「n/a」圖示,請您下滑螢幕頂簾檢查通知,此情況可能是由於您自行安裝的第三方天氣軟體未新增城市導致,新增具體城市後即可取消該圖示。

2樓:匿名使用者

n/a 表示not available,不可用。你這個可能是由於某個應用資料沒讀取到或讀取錯誤在狀態列裡顯示的字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問您的手機是否安裝了墨跡天氣,預設裝後會在通知欄裡有個圖示式的天氣,您不聯網出現的就是"n/a",聯網了更新下墨跡天氣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地方出來這個你要說清楚。否則無法回答。

5樓:tefuir喲

n/a在手機上是定位的意思!

三星手機s4螢幕上出現n/a是什麼意思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您開啟了nfc功能,如需關閉設定-連線-nfc-點選右上方:滑塊使其變為灰色(關閉)

7樓:東方迷人眼

samsung galaxys4 , 工作列出現了"n/a"。

代表手機開啟了near field ***munication (n.f.c.)。

補充:n.f.c.

nfc是near field ***munication縮寫,即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

nfc手機是指帶有nfc模組的手機。帶有nfc模組的手機可以做很多相應的應用。

要關閉此功能, 建議下拉頂簾, 取消點亮下圖中的圖示。

三星手機出現n/a是什麼意思,聯網了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三星手機出現n/a的意思是

not avaliabe = "沒有" , "不存在" 的意思希望這能幫到你 !!

手機開機出現n/a是什麼意思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10樓:go永遠的風信子

您好:http://****

三星s6手機出現n/a的標誌是怎麼回事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s6手機螢幕左上角顯示「n/a」圖示,請下滑螢幕頂簾檢查通知,此情況可能是由於自行安裝的第三方天氣軟體未新增城市導致,新增具體城市後即可取消該圖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正在查詢原因

手機左上角出現個n/a是啥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天氣預報軟體開了通知欄提醒,天氣更新沒更新好

14樓:車來徹網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看麻煩您將該介面截圖傳送給小v,方便小v準確為您解決。

三星i9008l通知欄出現個n/a是什麼意思

15樓:巧公尺樂

若手機屏copy幕左上角顯示「n/a」圖示,請下滑螢幕頂簾檢查通知,此情況可能是由於自行安裝的第三方天氣軟體未新增城市導致,新增具體城市後即可取消該圖示。

若需設定手機天氣小組件,可以:

1.依次點選應用程式-小組件-找到天氣小組件-將其拖動到主螢幕上即可。

2.新增城市:新增天氣小組件後,在主頁面上點選天氣小組件,在出現的頁面上點「+」,即可搜尋新增城市。(若是首次使用可在輸入框中入城市名稱,並進行搜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是不是裝了墨跡天氣,預設裝後會在通知欄裡有個圖示式的天氣,你不聯網出現的就是"n/a",聯網了更新下墨跡天氣就ok了

三星手機極光rom是什麼意思,三星note3極光rom怎麼刷

1 三星手機極光rom其實就是手機刷機的過程的乙個系統。rom 是 rom image 唯讀記憶體映象 的簡稱,常用於手機定製系統玩家的圈子中。2 智慧型手機配置中的rom指的是 eeprom 電擦除可寫唯讀儲存器 類似於計算機的硬碟,一般手機刷機的過程,就是將唯讀記憶體映象 rom image 寫...

三星SN代表什麼意思,三星手機的SN是什麼

手機狀態列上顯示乙個n圖示,表示開啟了手機的nfc功能。如需取消該圖示,將nfc功能關閉即可。n 1中的n指的是每工作1年支付1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所謂的 1,是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但是未提前30天書面通知勞動者時,額外支付的1個月工資。廠商為抄其產品編造的一 襲種身份證似的編號,具有唯一性。這是...

三星智慧型休眠是什麼意思,三星手機智慧型休眠是什麼意思

智慧型休眠又名 art stay,能夠在您閱讀電子書或者瀏覽網頁時,通過前置攝像頭的眼部智慧型識別技術,自動保持螢幕亮度,讓您免受黑屏打擾,享受持續觀賞的樂趣。開啟方式 設定 顯示 智慧型休眠。沒什麼用,就是你看著螢幕,螢幕就不會黑屏,臉離開就自動鎖屏了。三星手機智慧型休眠是什麼意思 智慧型休眠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