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 9900k值不值得買,配什麼主機板顯示卡,最好給我配置圖用什麼硬碟什麼水冷什麼電源,請大神指點

2022-01-02 17:34:02 字數 2093 閱讀 8174

1樓:傻菜的瓜

對等等黨來說,在cpu上這個問題就是2023年的推出的酷睿i9-9900k在2年多後的今天還值得買嗎?

參考:吃雞」選i7-9700和i7-9700k,怎麼選cpu 這些點很重要!看完你就知道了!!!

這款處理器2023年9月份釋出,但是它要被取代至少要等comet lake 10核,最早也要明年q1季度了,意味著酷睿i9-9900k當老大的時間至少有一年半,比以往一年公升級一次酷睿旗艦的間隔長了很多。

酷睿i9-9900k之所以長壽,說到底還是它的規格、效能達到了目預處理器的巔峰,短時間內根本沒有同級別對手。

具體來說,酷睿i9-9900k處理器是intel面向主流市場的首款8核處理器,並且支援超執行緒,所以是8核16執行緒,多工處理能力達到了intel桌面主流處理器的巔峰。

它不僅在多核效能上創造了記錄,單核效能上也更進一步,首次做到了單核及雙核加速頻率5ghz,充分保障這款處理器的單核、雙核效能,尤其是在遊戲中優勢明顯。

即便今年10月份intel推出了一款加強版的酷睿i9-9900k——全核5ghz的酷睿i9-9900ks處理器,酷睿i9-9900k在遊戲效能上依然強大,再次也是全球第二。

上面四款遊戲中,techspo**測試的結果顯示酷睿i9-9900k依然是寶刀不老,比全核5ghz的酷睿i9-9900ks也只落後1-2%的樣子,實際遊戲中這兩者在體驗上的差距不是很大。

得益於高頻率+多核心的組合,酷睿i9-9900k的遊戲效能比友商的12核處理器還要強,以遊戲行業現在的發展,很難在一兩年裡針對12核或者16核處理器做深度優化,選遊戲處理器還是要從高頻+多核上著手,二者兼得才可以。

從最新的測試來看,如果大家關心處理器遊戲效能,那麼酷睿i9-9900k的效能在未來兩三年裡也會是頂級的,因為再往後cpu公升級也主要是公升級多核心,但對遊戲來說8核處理器已經足夠用了,這方面酷睿i9-9900k並不會落伍,等待明年甚至後年的新一代cpu也很難會在遊戲效能上超出多少。

2樓:make想說的沉默

i9 9900k處理器作為全新九代cpu,主機板方面也只能搭配300系主機板,但目前300系列有h310、b360、z370和最新的z390主機板,但考慮到這款處理器不鎖頻,支援超頻

參考:i9 9900k配什麼主機板顯示卡!看了你就懂了處理器使用了九代酷睿旗艦,這沒什麼好說的,主機板則採用同樣出自華碩的兩款產品,其中rog m11h(wi-fi)是純正rog血統的高階主機板,使用了併聯電路等技巧加強供電,有著頂級的做工用料,電商平台定價約為3500元。

而華碩tuf z370-pro gaming則是上一代的中低端主機板了,隸屬於主打價效比的電競產品線tuf特種部隊,現在電商平台定價約為1700元,但是基於z370晶元組的它還是能支援超頻,也有有非常豐富的拓展通道。

3樓:

主要看你預算而已,如果你用i9 9900k,那麼顯示卡建議用rtx2080ti 11g顯示卡,具體可以參考配置如下:

英特爾i9 9900k處理器,

華碩 rog 龍神360一體式cpu水冷散熱器,

華碩 玩家國度 rog maximus xi hero (wi-fi) 主機板 m11h,

華碩 rog-strix-geforce rtx2080 ti-a11g-gaming 顯示卡,

芝奇 皇家戟 rgb燈條 ddr4 3200頻率 32gb(16g×2) 台式電腦記憶體條 套裝,

三星 970 pro 1tb m.2固態硬碟,

台達gm1000 額定1000w 白金全模組電源,

美商海盜船570x rgb機箱,

華碩 mg279q 27英吋 2k顯示器,

美商海盜船 k68 機械鍵盤,

美商海盜船 闊劍glaive rgb 滑鼠,

美商海盜船 天行者rgb炫彩 頭戴式耳機

jbl pebbles mini wireless音箱。

4樓:瓦吉

看你預算了。現在其實把9900k的錢拿來上rtx2080價效比更高。cpu用i7 8700主機板用b360大板就可以了。記憶體也是2400頻率的可以了。可以省不少

5樓:笨笨有禮

什麼叫值不值得?有錢就無所謂。當然,新出來的東西,**都是最高的。

破壁機到底值不值得買,破壁機到底值不值得買?是買美的破壁機?還是德國暖爸爸破壁機好?

我個人認為破壁機並沒有什麼實用的價值,其實與粉碎機是同樣的,還不如買乙個功能齊全質量更好的粉碎機實用。所謂的破壁機只不過是一些商家更改了概念和詞語,與真正的粉碎機並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在原有的粉碎機上更新迭代的一些新產品而已。破壁機用處不少,涼的 熱的汁都可以打,還可以研磨,功能很全的,而且打出的汁細...

iphone7plus值不值得買

你覺得值得買就買,不值得買誰勸你你都不會買。等等再買吧,新機出來後。可以,唯一雙焦距鏡頭的手機。現在是五月份,還有四個月就出 了,為什麼不能等一等呢,出了 7plus就是過時手機,所以說現在沒必要買,等一等吧。iphone7 plus 值不值得買?10 沒有什麼值不值得買,還是看你需不需要它的獨有功...

關於NOKIA N9到底值不值得買

不值得,n9是實驗機型。一般nokia都是先發行實驗機型,然後通過使用者的使用反饋在內部再做調整。出現了問題再返廠給你搞一搞什麼的。有種把使用者當小白鼠的意思。建議樓主暫時不要買。你問我怎麼知道的?因為我吃過一次虧,所以知道。whatever i will still buy the n9.as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