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 這款吉他值不值得買,大師

2022-09-02 12:05:04 字數 1018 閱讀 4740

1樓:卡雷苟斯之牙

目測一國產貼牌琴,500內應該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把結他**貴不了,一看面板的木材和指板的做工也就最多最多1000元級別的了。給他300拿走

買了結他不知道值不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雜牌琴每年都有許多,沒法驗證好壞,你試著手感好就行。或者從價位來說如果780買到面單就肯定值了。吉他市場指導價很透明低。

賣家總要有利潤空間生存。所以低端琴買了就買了,總不算對不上你的需求。但是要買好吉他,如果隨便買在網上看,買到的東西很可能跟你期望的相差甚遠,這時候你就需要多諮詢像我這樣的人了,我會根據你的需求幫你選擇許多品牌,在自己某個階段。

找到自己想要的,沒買錯就是最值的。當然**方面肯定比你自己買合適了。

4樓:

我買是六百 我還以為我買虧了呢

求大佬們看看這個價買這把結他值不值

5樓:大愛耽神

**呢,沒有嗎,買結他最好是在官網買,**比較透明,我的eplay的結他就是在他們官網買的,很放心

求各位大神來鑑定,來給個意見,這4把結他可以嗎?哪把值得買

6樓:匿名使用者

4把結他在哪兒呢,嗯?推薦你買個單板吉他吧:

這個文章後面有一些精選的單板

新買的結他,求鑑定

7樓:花_開一半

聽說過廣州保嘉樂器製造廠,主要生產中西樂器、硬箱包和樂器配件。公司擁有完全智財權的民族品牌「paochia」鼓樂產品已躋身國內前列,中檔爵士鼓和 貼牌吉他 保嘉出的琴 商標是個翅膀,音孔裡是 pao chia 。

音孔裡baojia 估計是傍牌子的雜牌琴

破壁機到底值不值得買,破壁機到底值不值得買?是買美的破壁機?還是德國暖爸爸破壁機好?

我個人認為破壁機並沒有什麼實用的價值,其實與粉碎機是同樣的,還不如買乙個功能齊全質量更好的粉碎機實用。所謂的破壁機只不過是一些商家更改了概念和詞語,與真正的粉碎機並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在原有的粉碎機上更新迭代的一些新產品而已。破壁機用處不少,涼的 熱的汁都可以打,還可以研磨,功能很全的,而且打出的汁細...

乞丐值不值得同情,乞丐到底值不值得同情?

現在很多這種職業化的乞丐 那麼這樣的人就是不值得同情的 當然其中也是有那種無能為力的可憐人 乞丐到底值不值得同情?乞丐,不值得同情。人存在這個世界上就有勞動權利和義務,哪怕雙手雙腳都沒了,照樣可以憑藉自己的勞力勞動去幫助別人。而那些四肢健全的人還去當乞丐,簡直就是可恥!勞動永遠都是光榮的,而做乞丐,...

iphone7plus值不值得買

你覺得值得買就買,不值得買誰勸你你都不會買。等等再買吧,新機出來後。可以,唯一雙焦距鏡頭的手機。現在是五月份,還有四個月就出 了,為什麼不能等一等呢,出了 7plus就是過時手機,所以說現在沒必要買,等一等吧。iphone7 plus 值不值得買?10 沒有什麼值不值得買,還是看你需不需要它的獨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