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九死一身的人。也前能面對。現在想起也前的事。就想自殺。我該咋怎呵

2022-11-10 19:25:04 字數 2997 閱讀 66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要想以前那不好的經歷,時刻鼓勵自己,告訴自己我能行,如果有什麼傷心的事情,你可以向朋友說,不要自己乙個人扛著。還有你要記住,以後的事有著無限可能,不要輕易放棄,勇敢的面對生活,加油吧。

2樓:

人的生命這麼一次有什麼就想開點,既然你經歷過九死一生,那就應該更加珍惜生命的,有什麼事都想開點,出去走走外面的是介大得很把不開心的事忘記,把開心的事帶回,看看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抬頭挺胸~明天的太陽依然是紅的。

3樓:玖月冷空

既然你經歷過九死一生,那就應該更加珍惜生命的對。收拾行裝出去走走吧…藍天白雲.青山綠水,看看別人厭惡的生活.地方,看看名勝古蹟,古人曾經生活的……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抬頭挺胸~明天的太陽依舊。

4樓:熱情的沙漠

人生中我們會遇到許多多的困難和挫折,誰都想一帆風順?但是事事如意不可能做到的,我們只能夠做到的就是,在面對困難的時候能夠勇敢的去面對困難,並且戰戰勝困難,創造人生的價值。

5樓:眯哈不是最後

那些事都已經過去了,應該要看淡一點,你想想那麼難你都過來了,還有什麼過不去的

6樓:黑加侖老白幹

這麼短短的兩句話,錯別字能打的乙個接乙個,可見您文化水平著實讓人不敢恭維。

我的建議是努力提公升自己,人的知識越多,能力越強,格局也就會跟著放大,那些讓你放不下的過往,再回頭看看也不過就是雞毛蒜皮的瑣事。

7樓:送你出去

人生應當有相當的閱歷的,還沒看到,多看看郭德綱,人就幾十年早走晚走都跑不掉,樂呵呵的過每一天。何必提早去。

8樓:璩俊哲

你都是經歷過九死一生的人了,還有什麼放不下的,自殺是懦夫的表現,也是對家庭對父母沒有責任心的表現,多出去走走不去想不開心的事,學會陽光面對生活,面對每個人,好好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那麼悲觀,就想自殺,自殺就能一了百了嗎?有很多得了絕症的人都在和病魔鬥爭,難道你連他們都不如?我覺得你是弱夫是逃兵,連死都不怕的人還要困難?我覺得你應該好好活著。

我是乙個九死一身的人。也前沒什麼。現在生活好了。老了。老想也前的事。就想?

10樓:龍之喵喵豬

這種心理也是很正常的,很多人年齡大了都會老是想以前的事情,回味起來也是非常美好的。

11樓:心的距離

人生無意義,每乙個人都是9死1生,所以說我們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會經歷過一些挫折,老了就喜歡想以前的事情。

12樓:詩和遠方心向未來

即是生活,我們也是需要看的淡一些,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將生活當中最有意義的事情做得最好。

13樓:依運晟

如果你認為自己是乙個九死一生的人,現在老了老是回想以前的事,那也正常,只是你應該樂觀的心態。過好你未來的日子。

14樓:天天笑

其實人都是在哭的時候會感覺沒有時間想別的東西,而悠閒的生活好往往就會想的更多,我是想讓自己物質精神上都變得更好,這是很正常的。但是接下來怎麼樣就看你自己的選擇吧?

15樓:櫻花樹下

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好死不如賴活著,一切看淡。

16樓:狗帶吧的青春

可能到了一定的年紀,你總是想想自己這一生

17樓:渴侯含巧

就是一生的人也沒有什麼事情,現在很好,就是因為思想複雜,到10。

18樓:情感諮詢白甜老師

明知道愛已經越來越遠了,可你就是不能從感情的漩渦中走出,現在的你還活在幻想中

19樓: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20樓:來自西塞山弱柳扶風的鯨鯊

是的,那些陳年往事始終是記憶猶新

21樓:介延

你是乙個九死一生的人,也沒有什麼,現在生活好了,姥姥老想這些事情幹什麼?

九死一生的我。老了。身體很好。想起以前的風險。就是想自殺。怎麼辦。我不怕?

22樓:影視探秘基地

經歷了九死一生,英雄落幕,應該什麼都看得開吧,既然死都不怕,早晚都要死,何必急於一時,好好生活,讓自己安靜下來,可以神遊四方,可以走出去轉轉,看看美好風景。

23樓:生力

身體很好就應該為國家再做一些貢獻,把以前的經歷寫成書也好,講成故事也好講給子孫們聽。

24樓:

生命只有一次,要珍惜,以前的風險已經過去了,你現在很安全,不要害怕,大膽的活著吧

25樓:玄新厹

您經歷了九死一生更要好好地活著,以前經歷的風險也過去了就不要總去想,既然老了身體很好就要過好你人生每一天。

26樓:

經歷過九死一生都過來了,還有什麼想不開的,生活要向前看,不要老想著過去的種種的磨難和不愉快的事情,老了有個好身體 ,就是自己最大的財富和最開心的事情。

九死一生的我。經過的風險。現在是什麼事也沒有了。可能是老了。想起以前的?

27樓:白鶴踏波

所謂的痛苦內疚,只不過是你的情緒而已,年紀大了,總是容易感傷的,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另外有什麼內疚的事情就應該去彌補

28樓:墨竹寒月

怎麼說呢,只要能成長就是好的啦,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些事情。

29樓:戶翠柏

九死一生的,你應該說是見過了大風大浪對任何事情都很平淡了,不會像以前那麼衝動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就是這樣吧,可能經歷過很多事情,以後他們對於一些東西就已經看透了,不那麼在乎了

如果是高183的人一身的肌肉當保鏢有人收不

武藝高強的人不需要發達的肌肉。或者說健身房出來的並不是很牛逼。你看看ufc就知道了,那些人有肌肉,但不是很明顯,這說明 關鍵在於技巧和智商。從生物學角度分析,身體條件最好的是取決於你肌肉細胞內線粒體的數量 細胞核的數量。而肌肉發達,只不過是肌肉纖維多而已,兩碼事。另乙個保鏢是隨身帶著的,相當於秘書了...

夢見老婆生了個女兒,笑著撒我一身尿是啥意思啊

夢見老婆生了個女兒撒我一身尿的夢境解釋 在商業才能上得以發揮,並由此即時抓住財運的徵兆。搭配上社交手腕努力多跟人攀關係,好機會在人際交往中產生。而這兩天午餐最好能夠從家中自己帶便當,不論是母親或老婆親手做的便當就是支援激勵你衝勁的特效藥喔,吃入口中的幸福感好好體會一下吧。僅供娛樂,切勿當真!想要孩子...

我一身黑色衣服,鞋是卡其色的,顏色會不會怪呢?搭不搭啊

看是什麼布料,比如牛仔就行,金絲絨就不好看 這一身衣服是不是很不搭?看起來會不會怪怪的?你們有什麼建議呢?樓主還挺秀氣的,穿這麼花花的會顯老,然後褲子偏向卡其色,鞋子藍色相當的不搭,還有衣服的話格仔衫買的有點大了,建議穿點簡單的,單色系顏色看你的膚色白色,黑色都可以駕馭。太花俏的不要穿。鞋子倒感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