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痘,愛過敏,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求

2022-01-02 13:52:39 字數 5708 閱讀 7175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長痘痘,絕大多數跟這個年齡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係,如果是30歲之後繼續長痘痘,就跟內分泌有關係,長了痘痘千萬不要擠壓,容易留下痘痕。

1、熱氣上火:這是常見的長痘原因,吃了辛辣油炸的食物後,鼻子尖就出現一大顆又紅又大的清晰痘痘。醫藥理論認為這個飲食問題導致的胃與大腸的盛熱,熱邪上攻於肺、熱肺上攻於面,復感邪毒而發病。

2、遺傳性油性**:油性**出油量多,毛孔比一般人的粗大,角質層也很厚。在冬天,油性**能保持良好的狀態,但是一到夏天臉上就泛著油光,而過多的油脂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導致黑頭、粉刺,影響肌膚的通透性。

因此,油性**的鼻子比較容易長痘痘。

3、內分泌失調:當基本的美容護膚做到位,臉部出油也不多,但仍有連片的細小痘痘,生理期到的時候就會愈加明顯。因為原本平衡的雌雄性激素分泌在某些因素刺激下失調,雌激素和代謝會出現紊亂的現象,導致皮脂腺分泌過旺,臉部毛孔阻塞,引發痘痘。

4、壓力和熬夜:生活作息沒有規律,時常熬夜,長期處於緊張壓力狀態,使得心火上浮,肝火過旺,毛細孔分泌過多油脂,堵塞毛孔形成痘痘。

要使痘痘不再**,就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如果痘痘比較嚴重,就必須去醫院**,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濕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雷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雷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多喝水、多吃蔬菜、少吃高脂肪性食物,一定要禁菸、酒、辛辣食物,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還可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另外,不要吃味精雞精

3樓:就這樣吧

愛過敏是過敏體質嗎?

臉上容易過敏長痘,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呢?

4樓:松夏時代

不要用bb霜,因為bb霜含有粉製性,對油性**,易長痘痘的膚質很容易發痘痘,用粉底液比較好一點,用溫和性的護膚品,不要刺激痘痘,保持肌膚,乾淨,補水,最重要哦,希望能幫到你

5樓:悅絲汀

南韓的自然樂園蘆薈膠 晚上睡前在痘痘上塗點就可以了

6樓:小跳

要看痘痘的位置才可以知道原因,護膚品最好是用溫和無刺激的

7樓:ljiao雙魚

溫和的。我以前也長。

8樓:清晨的小鹿

蘆薈膠或祛痘溫和不刺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過度滋潤的保養品、覆蓋性的化妝品,會阻塞毛孔,要盡量避免。長時間的蒸臉、按摩、去角質,反而會使毛孔發炎。長痘痘的時候,應減少化妝品的使用次數,用卸妝油卸妝時要徹底。

油性**的保養品,要選擇清爽透氣的產品。

不宜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如果**本身的油脂被清掉 了 ,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所以選擇洗面奶就十分重要。選擇洗面奶以溫和,天然,質地凝膠狀,清潔力強的弱酸性洗面奶。

**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為肌膚注入水分,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護 膚品,每天早晚潔面之後補水,保持肌膚表層水油平衡。

一、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洗臉水中加點白醋,這時候就不要用洗面奶了;晚上洗乾淨臉之後,可以用一小撮鹽加點水在痘痘出現的地方揉搓,直到感覺有些疼的時候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讓它自然晾乾,對於祛痘很有幫助的呦。

二、用刀把仙人掌切開取其汁液塗在臉上,15分鐘後用水洗淨,祛痘效果還是不錯的,不過要堅持呦。

三、把蘋果切成薄片狀,用熱水沖泡至發軟,然後貼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用溫水洗淨,有空閒時間的不妨可以試試。

四、大家都知道,蜂蜜具有排毒的功效,平時多飲食一些蜂蜜對於祛痘也是很有幫助的。

五、雞蛋清和牛奶搭配,保持**水水嫩嫩。

10樓:春夏秋冬

你現在的臉蛋**會不會很乾燥呢

11樓:不宅穿越女

臉上長痘痘**又過敏用什品牌護膚品好點不要再用功能性的護膚品了。敏感膚補些水就好了。

敏感性**,長痘,易過敏。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12樓:小莫的糖果

根據你的問題,只能給你一些建議咯

樓樓是敏感性的**的話,現在很多護膚品不管怎麼好都會有敏感的東西在裡面,平時沒有什麼必要的話建議少化妝

長痘的話我跟樓樓也一樣,市面上什麼祛痘產品什麼的還是要謹慎選擇,不一定好的牌子,昂貴的錢就能祛痘,關鍵還是要靠平時生活中點點滴滴來注意,什麼飲食方面,衛生方面等等

這裡推薦一款 蘆薈膠 ,不知道樓樓聽說過沒有,這幾天我也在用這個,我感覺蠻不錯的,可以祛痘也能去印,而且也能保濕補水什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的水份緣舒緩系列。我也是比較容易過敏臉上也長小痘痘。但這個不錯最主要是補水沒有別的什麼亂七八糟的,味道也是淡淡的玫瑰香。

雖然貴了點但我用著感覺挺好。還有給你個建議,無論你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如果某一種效果好,你就堅持用那一種,不要老是換來換去的。如果你是25以下就只要做好清潔和補水就好,不要塗太多,這樣反而適得其反,廣告說的天花亂墜的更別信。

也建議你別化妝,化妝對於不會過敏的**都不是什麼好事更不要說你是敏感的了。臉上的瑕疵越遮越嚴重的。我建議你是,如果你**容易出油的話你就做好清潔,一星期敷兩次補水**,平時用補水的護膚品。

如果你不出油,那也不用太注重清潔,接下來的不變。長痘痘其實挺正常的只要不是那些很可怕的坑坑窪窪的,一般的只要注意點飲食早點睡就沒什麼了。這個個人本身體質有關,有些人無論怎麼折騰都不長有些人再怎麼保養注意還是長,這些都是天生的,沒什麼好在意的。

那些所謂效果好的產品千萬別用,如果真有這麼好的東西,這世界也不會出現痘痘這個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下雅漾啊,理膚泉,絲塔芙(洗面奶,很適合敏感性**),這些都是針對過敏性**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舒緩敏。特點: 1.

舒緩、鎮靜敏感脆弱的**。 2.迅速退紅,減輕不適感。

3.補水,增強**的天然防禦功能。 功效:

有效鎮靜舒緩發紅、發熱的**,修護脆弱敏感的**,增強**的免疫防禦能力,使**逐漸恢復健康。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16樓:手機使用者

用嬰兒類滋養產品,比較溫和。

17樓:茵妹

理膚泉跟雅漾都是藥妝的。不容易過敏。

18樓:苗條才是王道阿

用雅漾的,或者是佰草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使用國藥999品牌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最想解決的是哪個**問題?

痘痘敏感肌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21樓:生活達人小時

回答您好,親親。我整理一下哦

提問好的

回答您好,親親。爽膚水我比較推薦雅漾和科顏氏。如果肌膚比較敏感可以用雅漾,成分溫和。但是科顏氏中含有一定的消炎效果,可以祛痘。

精華推薦skill2小紅瓶肌源賦活精華可以祛痘印您稍等一下哦,打字需要時間

提問好的

回答您好,親親。霜這一類要選溫和的推薦寶寶霜活著科顏氏的高保濕面霜,比較溫和

您好,親親。以上是我的推薦哦,長痘痘和敏感肌,第一步要修護屏障推薦薇諾娜的修護霜,要注意早睡早起,規律作息哦

更多6條

22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23樓:護膚顧問雙子

臉上 起痘痘一定不能 擠要不然肯定會留下痘疤的 你的都都是在臉的哪個位置?

24樓:其實我愛益力多

痘痘肌膚其實很敏感 所以一定要溫和的 雅漾確實溫和但是效果一般

如果樓主有能力可以用sisley的產品 溫和而且好用 淨顏系列很多都不錯 還有祛痘的也不錯就是比較貴

稍微平價一點的契爾氏的藍水和金盞花也不錯,很清爽 但是有酒精~這個要試用

很多南韓的牌子也ok~etudehouse就專門有對痘痘肌膚的系列 效果還行

其實我覺得雪肌精樓主用了不過敏的話 很推薦啊 我感覺**會變好 而且不怎麼長痘還消炎

25樓:匿名使用者

據近年來的調查,敏感肌膚人群佔全部人群的30%~40%。敏感肌和過敏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很多人都沒能正確認識敏感肌,習慣性將敏感肌與過敏混為一談,盲目自行處理或者不當美容反而可能帶來不利影響,造成敏感肌或過敏症狀逐漸加重。下面幾款適合敏感肌的護膚品效果都是不錯的,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參考選擇下。

悅詩風吟綠茶籽精萃精華

它的質地是比較輕薄的,推開後拍打幾下就被吸收了,也沒有粘稠的感覺,如果是化妝之前使用這個精華液底妝會更加的敷貼哦!

素見修護乳

這款真心好用!這個也是獲得過很多護膚口碑金獎的修護乳,是醫科大學十幾年研究的結晶,含有20多種植物精華,都是和一線大牌同級別的**商。所以效果超級溫和安全,無激素!

**發紅瘙癢,敏感肌,痘痘痘印,紅血絲等問題都能很好的解決。良心國貨!值得入手!

rice honey美人糠蜂蜜睡眠**

**主要是以公尺糠的提取物為原料,能夠將酵母菌等營養物質滲透到肌底,提公升肌膚的修復能力,緩解面部的乾燥、粗糙和膚色不勻等問題。

珍漾水光精華

這個被評為最受歡迎的一款平價優質精華!補水效果超級棒,並且是不含香精的,溫和配方,安全放心。還可以修護肌膚問題痘印、敏感肌,收斂毛孔,提亮膚色。

因為產品和原料是和國內一線大牌同級別的,所以品質很讚。相信我用一次你就忘不了的。

多芬水嫩潤澤潔面慕斯

慕斯質地使用方便,不用自己起泡,泡沫綿密持久。作為復合類產品清潔力度強,新增有美容液成分,滋潤保濕。使用感方面不會有假滑,不緊繃。

適合所以健康膚質特別是油皮,乾皮冬天不推薦,痘痘肌不推薦。

膜法世家櫻桃睡眠**

內含豐富的櫻桃精華,多種維生素能讓肌膚獲得更多的養分。塗抹時,會有小水珠,很有趣味性,當小水珠被推開,營養成分就會被**吸收。能有效的改善水油不平衡的情況,恢復正常的新陳代謝功能,讓肌膚重獲新生。

26樓:微商助夢

我之前也是現在都好了有意者的話私我

臉上經常長痘痘,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27樓:檸檬愛美

面部長痘痘根本原因還是調理內在,中醫內調外養,內調建議去正規中醫院開些中藥來吃,外養做好**清潔護理,同時忌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忌吃辛辣刺激之品,飲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免菸酒,菸酒破壞免疫功能,家中有人吸菸要戒菸,被動吸菸也受害。護膚品用溫和性的,洗臉溫水、溫柔手法、溫和洗面奶。

做到以上幾點,慢慢痘痘就會有好轉,自身才是最好的護膚品。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28樓:淡淡的憂桑

不要用成分太多太複雜的,我一般**狀態不好的時候就用蘆薈膠舒緩**,然後盡量不要用其他的彩妝,讓**多休息,我一般喜歡用芭芭多的蘆薈膠,成本比較安全。

面板乾燥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乾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建議每週2次左右的補水 我是混合型 t區有點油 兩頰有點乾燥 現在用御泥坊 的補水 補水效果還是可以的!同學也在用!做完 可以適當的拍點補水霜或者保濕霜 幫助補水...

面板缺水出油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我建議你使用純天然礦物的,這樣的比較溫和,不刺激 你可以試一下御泥坊 產品,他家的是純天然的,而且 的評價也很好的,也不貴,我也是在用這個霜,剛擦上的時候是霜狀的等一會就會變成水狀的,真的是很神奇的呢,而且使用後 很滑很嫩,真的很舒服呢,強烈推薦哦!親,要是覺得 很乾的話,可以做一下補水 他家的美白...

護膚品什麼牌子的比較好。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

說真的我現在使用的就是碧歐泉橄欖系列,不錯,原來以為可以潤膚和補水,誰知道他所起到的作用是補水,補充 缺少的營養,還有如果t區油,我介紹你使用曼秀雷敦的t區去油,還有如果有黑頭,千萬別用鼻貼,超級不好,建議使用鹼性的潔面,揉搓鼻子附近,這樣長期使用就很快沒黑頭了。還有就是建議你,經常洗臉,如過覺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