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缺水出油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2021-07-16 23:02:56 字數 683 閱讀 1357

1樓:和尚的腦袋很圓

我建議你使用純天然礦物的,這樣的比較溫和,不刺激**,你可以試一下御泥坊 產品,他家的是純天然的,而且網友 的評價也很好的,**也不貴,我也是在用這個霜,剛擦上的時候是霜狀的等一會就會變成水狀的,真的是很神奇的呢,而且使用後**很滑很嫩,真的很舒服呢,強烈推薦哦!

親,要是覺得**很乾的話,可以做一下補水**,他家的美白水嫩礦物**和水潤紅酒**也是很不錯, 親自己diy也可以哦 和你分享一下哈!

1、蜂蜜番茄**: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麵粉調成膏狀,塗面20—30分鐘後洗去,具有使**滋潤、白嫩、柔軟的作用,長期使用還具有祛斑除皺和****痤瘡等功能。

2、補水西紅柿天然** :西紅柿**適合油性**使用,具有良好的毛孔收縮效果,須注意的是西紅柿汁顯酸性,因此不適用于敏感**。將西紅柿和酸奶混合後,塗抹到面部,1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3、補水鮮黃瓜貼片** :把鮮黃瓜切薄片,貼於面部15-20分鐘後取下即可,長期使用**改善很明顯,水嫩光滑還有一定的美白作用,還有西瓜皮貼片也不錯,這些都是純天然的,物美價廉,不會對**產生不良作用,堅持使用就會出效果。

這三種都是網友使用過之後都說很讚的,親可以試一下哦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祝親越來越漂亮哈!

2樓:揪耳朵

多吃水果,再好的化妝品也只是外表的,美麗是的自然的最好

面板乾燥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乾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建議每週2次左右的補水 我是混合型 t區有點油 兩頰有點乾燥 現在用御泥坊 的補水 補水效果還是可以的!同學也在用!做完 可以適當的拍點補水霜或者保濕霜 幫助補水...

20歲MM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面板比較乾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護膚要根據自身的特點來,而不是針對牌子。步驟洗臉 白天只用洗面奶就行了,晚上的話,先用卸妝乳,再用洗面奶。化妝過或者使用過隔離霜 防曬霜就一定要卸妝。使用爽膚水 用化妝棉蘸爽膚水擦臉,能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如果想保濕就用手直接拍臉上,但是不能太重,輕拍就可以。無論用哪種方法,都要用到 不幹為止。使用...

面板暗黃,有斑,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回答您好,關於您提出的問題,我已經做了了解,是這樣的 想要改善 暗黃粗糙,您首先要注意 的清潔,使用正確的方式和適合自己的清潔用品,徹底清潔 用溫水洗淨後擦乾多餘水分在外用一些具有保濕作用的護膚品要以保護 如果 較為粗糙,還可以定期使用去角質產品,以幫助護膚品更好吸收哦。同時在室外活動時,應當採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