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痘痘肌膚用什麼牌子護膚品,油皮長痘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2022-01-02 13:52:36 字數 2692 閱讀 1139

1樓:穀梁豔卉邶雁

痘痘肌的話建議精簡護膚流程,抹太多層反而給**造成負擔,其次選擇成分簡單安全的護膚品,推薦幾個牌子

fancl

、orbis、haba、奧爾濱、黛珂、珂潤等等,**不貴價效比高。

2樓:晚點喝可樂

回答1、科顏氏金盞花爽膚水

這款爽膚水不僅顏值能打,而且價效比極高,便宜大碗,含有金盞花、牛蒡根提取物,可以舒緩抗敏,抑制青春痘,還能夠幫助調理**油脂分泌,收斂並強化肌膚。

這款產品又名歐緹麗大葡萄皇后水,是歐緹麗旗下非常有名的明星產品,其含有多種植物精華,可以提亮膚色,控制油脂分泌,還能收縮毛孔,緊緻肌膚。

這款爽膚水質地輕薄,流動性很強,極易吸收,它還有一股淡淡的薄荷味。其內含的水楊酸成分可以溶解因毛孔堵塞形成的痘痘,能夠幫助肌膚控制水油平衡,讓肌膚變得光滑細膩。

這款產品含有酵母菌發酵產物濾液、樺褐孔菌菌核提取物、紅藻提取物、積雪草提取物等多種營養成分,可以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更新,具有提亮膚色、細膩肌膚以及防止肌膚老化的功效,此外,它還能修復受損肌膚,非常適合油皮痘痘肌使用。

更多3條

油皮長痘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3樓:燕燕知識百科

奧爾濱健康水

這款產品對油皮和痘痘肌都非常的好,但是他的缺點就是酒精成分不少,所以敏感肌的妹子知道的。其實很多水乳護膚品裡都有酒精,是為了能更好的溶解一些成分,發揮更好的效果,而且酒精也可以抑制油脂的分泌,其實是適合油皮的,不過我兩頰比較敏感所以不敢長期使用。角質層厚,容易長閉口的妹子,可以試下這款,效果不錯。

科顏氏金盞花爽膚水

這款第一次用的時候是冬天,超大一瓶500ml,很長時間都沒用完,當時冬天**還沒有這麼油的時候感覺這款產品也就一般般,沒有別人說的那麼好,後來夏天到了**越來越油的時候才發現很適合油皮啊。首先,不新增酒精,敏感肌也可以使用,而且裡面有很多天然的控油的成分,還能舒緩鎮定調理肌膚狀態。裡面的金盞花有很好的消炎,抗氧化的作用,聞起來我據地有點像王老吉。

油皮和敏感肌都很適合,所以保濕的效果一般。

sk-ii護膚精華露

這款之前看推薦說是吃土也要入手的一款,這個**確實要吃一段時間的土啊。但是效果絕對對得起你花的錢,這款產品的成分很簡單,只有六七種,沒有酒精,香料什麼的,就是簡單的調節水油平衡的成分,很安全。特別適合晚上用來濕敷,也可以化妝前做爽膚水使用,長期使用會覺得**的情況有所好轉,還沒有完全爆發的痘痘和閉口,濕敷可以有效的緩解,當然如果你已經爆痘了,那就有點難了。

歐緹麗葡萄精華爽膚水

這款產品第一眼看據地瓶子挺好看的,後來看了看成分,簡直感覺就是一瓶森林啊,就是各種植物精華,反正都是抑制油脂的。而且這款水看著很小清新開啟其實味道很衝鼻子啊,感覺就是一瓶加大劑量的風油精啊,都不敢用在臉上了,後來還去專門查了一下,發現是裡面的辣薄荷油的效果,雖然味道辣但是上臉其實一點都不辣,這種成分還能很好的調節**的水油平衡和收縮毛孔,而且放在噴霧瓶裡,還能當定妝噴霧用呢,很適合油皮的一款產品,乾皮還是不推薦哈。

黛珂高機能保濕祛痘紫蘇水

裡面主要的紫蘇葉成分能很好的促進吸收還有消炎抑菌的功效,但是,含有酒精,所以敏感人群還是很糾結啊。這款產品一般洗完臉後再有痘痘的位置濕敷一會,就會有很好的舒緩鎮定的效果,而且搭配乳液一起使用效果會很好,因為這款水本身保濕效果一般。而且裡面含有的很多成分都是抗氧化的,對於25歲以後的妹子還是很好的。

ipsa茵芙紗流金歲月美膚水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和我一樣最開始是被瓶子圈粉的,但是後來發現他還是一款很有內涵的產品,在痘痘期間,或者是過敏恢復期間,真的是非常好用的。首先,不含酒精,而且裡面的很多成分還有一定的美白的功效,裡面的芍藥根,甜茶葉,都是抗氧化,舒緩,抑制油脂的。保濕的效果也很不錯,是一款適合任何膚質的水了。

4樓:神小朵

人的**有很多種,其中就有油性**,油性**是最常見的一種膚質,油性**肌膚愛出油愛長痘,毛孔也比較粗大。那麼油性**長痘用什麼護膚品呢?油性**長痘用什麼護膚品1使用護膚產品方面要注意清爽控油,選對護膚品可以改善出油情況。

適合油性長痘的護膚品有skii護膚品、理膚泉護膚品等,都能幫你調理痘痘肌。2除了護膚品,還要注意多喝水、防紫外線、合理飲食、睡前保濕等,都能讓你擁有嫩白無暇肌。3每天保證自己喝足八杯五百毫公升的水,可以幫助腸道排毒,讓你輕鬆祛痘,而且多喝水還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讓肌膚變得更有光澤。

注意防紫外線:春天的紫外線也是很強烈的,一樣會將肌膚曬黑,這個時候,一定要防止紫外線的攝入,避免惡化肌膚上的痘痘。長痘痘的時候不要用磨砂去角質,不然會刮傷、很痛滴。

痘痘沒到時候被刮破的話、嚴重的話還會感染,越長越多,還留疤。所以擠痘痘的時候清潔很重要,用乾淨化妝棉隔著擠。沒必要的話就用消痘痘的藥,不要擠。

5樓:icecold灬

回答油皮痘痘肌可以選擇的水乳有:悅木之源菌菇水+菌菇精華、薇諾娜痘痘貼+舒敏噴霧、德妃紫蘇水乳、奧爾濱健康水+滲透乳瑩潤1號、黛珂紫蘇水+牛油果等。

提問溪木源水乳可以用麼

溪木源水乳可以用麼

回答這個也可以,也很不錯

提問看裡面評價說悶痘,有點猶豫,不知道好不好用,不敢買看裡面評價說悶痘,有點猶豫,不知道好不好用,不敢買回答可以的

提問好的呢,那我就試試這個,謝謝姐姐[比心]好的呢,那我就試試這個,謝謝姐姐[比心]

回答希望您可以給個贊,謝謝。

提問好呢

好呢回答謝謝

更多12條

6樓:竇元先

夏季臉出油長痘?護膚品你用對了嗎?

敏感肌膚用什麼護膚品好,敏感肌膚用什麼護膚品好?

敏感性 的特點有哪些 1 隨著季節的變化 因為敏感性 的特殊性,它伴隨著四季的季節變化會出現明顯的變化。對於敏感性 的人們,在春季的時候需要更加註意,因為這是一個草長鶯飛的日子,是適合出遊的好時機,好看的風景卻給肌膚造成了很大的負擔,因為漫天的花粉,這很容易導致肌膚更加敏感。因為季節的變化,這肌膚出...

27歲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30歲肌膚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現在是秋季,不管誰的 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問題,我也是,特別是對我天天對著電腦的我來說,乾燥更是嚴重。其實正常的保養從18歲就開始了,經常吃西紅柿,西紅柿有抗氧化的作用,能抑制黑色素的產生。平時自己動手做做 即經濟又實惠!我經常自己動手做的美白 蜂蜜 純牛奶 橄欖油 超市就能買到,一瓶130毫公升的10...

用什麼護膚品好,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推薦大寶sod蜜 sod 超氧化物歧化酶 是一種源於生命體的活性物質,能消除生物體在新陳代謝過程中產生的有害物質。對人體不斷地補充 sod具有抗衰老的特殊效果。大寶 sod 蜜,內含豐富的 sod 活性物質,並加入人參 黃芪等天然植物的有效成分,它極易被 吸收,並在 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能不斷地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