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生長痘痘有痘印用什麼護膚品

2022-01-31 23:33:20 字數 2047 閱讀 9281

1樓:

你好,這些東西建議不要嘗試,並且也打不到你想要的目的的。

可以嘗試以下辦法:

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使用方法:

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乙個星期做兩次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進行雷射**,雷射去痘印的原理是應用雷射儀產生的高強度的光束,雷射型別不同產生光線顏色不同。這種去痘印方法採用的雷射是**的關鍵。**顏色不同吸收的雷射也不同,並利用雷射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除體外,色素隨之消退,是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雷射去痘印,它能夠直接穿透的部位形成矩陣狀的小白點。這些小點周圍的**立即啟動橫向修復機制,在8小時以內表皮就會完全癒合。幾天左右,小白點處的痂皮脫落,**恢復正常外觀。

3樓:洛鑲卉

是不是青春痘呢,還是體內毒素引起的痘痘呢

17歲女生混合性**易長痘痘殘留痘印最好別用什麼護膚品?或最好用哪些護膚品改善?

4樓:酥皮的蛋撻

the body shop的茶樹油精華針對痘痘和痘印都很有效啊,**出油主要是**缺水,多用點補水的護膚品,例如敷補水**,蘭芝的睡眠補水**真心好用,也可以用黃瓜片敷面10分鐘,飲食清淡點,就可以慢慢改善,希望能給你參考

17歲女生要用什麼護膚品呢?混合性**。有痘痘 痘印 巨苦惱哦~~

5樓:蝸牛破了殼

先說說你的痘痘吧。痘痘引起的原因很多,像內分泌、環境、飲食、生活習慣等等。蝸牛不是專業醫生,所以沒辦法根據你的這些描述就判斷你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首先建議去找專業的**科醫生諮詢看是什麼原因,然後對症下藥。其次可以在護膚品上下些功夫,建議試試安安的好得快洗面奶+蘆薈膠,都是很經典的國貨,針對痘痘肌膚效果還比較好的說。蘆薈膠則可以擦在有痘痘的地方,祛痘的效果很好的。

完美或者昭貴的口碑都比較好。

至於護膚品的話,我推薦幾個價效比較高的,可以做個參考哈。

1.金雨芙的海藻清透系列。個人比較贊的品牌,溫和,清爽。

2.菲詩小鋪的冰花系列。抹在臉上會有涼涼的感覺,適合夏天用。

3.sana豆乳系列。出油不多這個是不錯的選擇,無油配方,保濕效果很好。

6樓:沾點玩鬧

洗面奶,就清潔效果好的。

露得清深層清潔很好的24也不貴,是他家明星產品,旁氏有個祛痘的也可以,不過有磨砂粒。

妮維雅的也不錯。

本草相宜祛痘的洗面奶也很好...這個很多

爽膚水,當然要保濕了,妮維雅粉水不錯,卡尼爾的也可以乳液你要是要條件的話可以準備2套,因為你是混合性,t區控油保濕,臉頰可用些滋養的。

痘印呢,如果是紅色的印子不用刻意去管它。你別吃辛辣的,油炸的,自己忌諱下,會慢慢好的,必要時用些美白的可以幫助些,但是17歲沒這個必要,青春期嘛~薰衣草精油對這個很有效果,可以嘗試。

也可以用些隔離霜呀,既可以隔離汙染紫外線還可以遮瑕下,不錯。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用因為任何護膚品都有***但你可以使用一些抗痘美白洗面奶不要過量使用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從我們的經驗看,你只要考慮一款補水的產品就可以,條件可以就買補水**,或者直接買些保溫型的化妝水,用普通的**紙浸濕了貼在臉上。

另外,你需要在夏季吃一些綠豆湯,排毒,熬一些銀耳,可以彌補痘印。

當然條件許可,可以買雅頓的去痕系列。價位在五百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skinfood,自然堂不錯

17歲女生長痘痘適合用什麼牌子補水的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控油補水,清潔要到位

長痘痘了用什么藥可以去痘痘和痘印

應注意飲食的均衡性,既不可過分強調某些食物對青春痘的不良作用,也不能完全無所顧忌。建議患者少食油膩性 辛辣食物以及巧克力 糠果 含糖高的糕點等甜食。應當食用各種營養成分均衡 清淡可口的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還應多吃新鮮蔬菜 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這裡需要強調一點,少食並不等於完全不能進食,一...

我是個17歲的女生,油性面板,臉上痘痘和痘印多,有黑頭,毛孔也較大,求有經驗的人解決的辦法 有

臉上的痘痘影響美觀,讓人看起來不舒服,感覺也不是很好,那麼怎麼樣祛痘了?祛痘小妙招1 仙人掌汁祛痘 仙人掌有清涼的效果,所以仙人掌汁也可以祛痘,只要把仙人掌切開用仙人掌的汁塗在臉上,15分鐘後用水洗淨就可以了,這個方法建議每天晚上睡前使用,效果也是不錯的。祛痘小妙招2 白醋祛痘法 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洗...

法令線周圍總是長痘痘,究竟是什麼原因啊?痘印也不容易掉,好苦惱!!了解的親回個貼哦,感謝了

之所以會留下瘢痕,是因為真皮層受到損傷,如果只是表皮損傷,是不會留下瘢痕的,即便有一些痕跡也是暫時的。臉上長的痘痘如果沒有被感染,那麼痘痘好了以後也不會留下凹陷跡 如果是發炎的痘痘,只要是在早期消退了炎症,也不會留下凹陷,但有可能會留下一點印痕,這種印痕是炎症後的色素沉著,一般來說大約有三個月到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