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被打了,家長要教孩子還手嗎?家長要怎樣處理

2022-01-02 08:20:26 字數 371 閱讀 5711

1樓:e時光再燃

家長需要教孩子還手,因為這是一種正當防衛,也可以讓孩子學會更好的保護自己,並且也要進行報警處理。

2樓:專業汽車曉老師

孩子被打了這個家長肯定要教孩子學會反擊的,必要的反擊是必須要有的,否則孩子只會讓更多的人欺負的,人善被人欺就是這個道理。

3樓:古賀峰瑟

要教。現在很多孩子都是獨生子女,都是嬌生慣養的,有些家長並不會認為是自己孩子的錯,所以講道理是沒用的。

4樓:偽狐狸

看是什麼情況下被打,如果是孩子有錯在先才會被打,那就要教孩子知錯要改,如果是無辜被打,那就要為自己討回公道,當然不能打回去。

小孩子被打,該不該教他還手?家長打孩子可以還手嗎

該。不能一味地忍讓,要適時出擊還手。還記得寶馬男和電車男的事情麼,要用法律手段也要有自救能力和意識。家長打孩子可以還手嗎 我打孩子孩子也還手怎麼教育 摘要。首先家長需要注意,打孩子本身就是有問題的。時代在進步,教育孩子的方式同樣需要變通,孩子不是家長的出氣筒,而是乙個獨立的人。當家長在打孩子的時候,...

家長要怎樣培養孩子的品行,家長如何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

富養孩子,重在修身養性 對孩子來說,最重要的莫過於健康平和的心態 溫柔賢惠的性格 氣定神閒的氣質和睿智聰穎的形象,而這些都需要父母的精心培育,需要 富著養 優秀品行都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而是在適當的環境條件培養出來的。要想讓溫暖 光明 堅信 樂觀這些幸福的字眼佔據孩子最初最柔弱而單純的心靈,變成孩子...

到底要怎樣尊重孩子,家長如何尊重孩子

把孩子當成自己的好朋友,多從孩子的角度思考問題,別用自己是家長的心態來壓制他,當成朋友來多和孩子溝通,建議看看培養孩子的書籍,書中會說的比較好。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罵孩子罵的太難聽,總有的父母一在氣頭上就不管不顧什麼話難聽罵什麼,這是最忌諱的。還有就是不可以說 你是個廢物啊 之類的話,這樣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