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R17 95W PRIMACY HP MO適合什麼車型?效能如何

2022-01-02 07:18:06 字數 749 閱讀 5499

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d級車的尺寸 如奧迪a8 寶馬730 賓士s 雷克薩斯ls 等d級車 效能不就是更寬抓地力更大 做起來更舒適 d級車不就是講舒適 r17貌似有點小了 應該都是245/45大多是r18 add是進口的 誰說是國產的了

2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primacy hp:一款倍受眾多歐洲知名汽車製造商推崇和青睞的高效能輪胎。該產品已經獲得賓士、奧迪、標緻、沃爾沃和福特等多家知名汽車廠商的原配認可。

具備舒適寧靜性、操控穩定、駕駛精準等特點。

是進口輪胎。輪胎產地以輪胎胎側的刻印為準 made in ****(國家的英文名字),當然在輪胎的標籤紙上也有產地的相關說明。只要是正規銷售的公尺其林輪胎,無論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產品品質都是一樣的,可以放心使用。

3樓:天天面料

進口輪胎

1)全方位兼顧的高效能輪胎。

2)適用於講究操控性的豪華效能車種。

3)歐洲高效能汽車製造商推崇的輪胎,已得到audi,volvo,peugeot和ford的認證。

4)操控、舒適、省油、里程兼顧,高效能輪胎,更大的觸地面積,更平均的胎面壓力分布,更低的滾動阻力。

5)與同等級的操控型輪胎相比較,在幹濕地操控與剎車、滾工阻力,耐磨性三方面領先市場。

6)剛柔並濟的設計,剛強的檯面花紋和柔韌的胎體結構,帶來優異的平衡效能。

7)在濕滑路面的優異操控型和剎車能力,可有效降低事故發生率。

fopen中r和w的區別是什麼

r open for reading and writing.the stream is positioned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file.w open for reading and writing.the file is created if it does not...

45w的led隧道燈輸出電壓是多少

45w的led隧道燈輸出電壓是200v.45w 請問是幾串幾並的?如果是15串3並,那輸出電壓就是3 15 45v。你好 24v 明緯 江楠 工程師推薦 led電源怎麼根據需要改變輸出電壓 1 led電源一般都是恆流源,根據需要,不是改變輸出電壓,而是改變輸出電流。2 led電源所用的電源晶元 6腳...

蘋果電腦筆記本充電器45w和60w可以通用嗎

可以通用的,只要藉口一樣。我的air就是45w的丟了,用原來pro的60w的,但要注意藉口是否一樣。45w 60w 蘋果電腦充電器45w能代替60w的用嗎 只要看充電電壓匹配!充電電流筆記本都會帶電源晶元控制充電電流的。超過所允許的電流會限流的。電壓一致是可以的,只是充電慢些。45w蘋果電腦可以用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