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電腦系統裡的東西全部刪掉怎麼重灌系統啊

2022-01-02 06:56:15 字數 1773 閱讀 5222

1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pe 然後在pe下重新分割槽 然後再裝系統就什麼都沒有了

2樓:思想行者

如果想要全部刪除就要把整個硬碟格式化重新分割槽,想要刪得徹底就用低格工具,否則你的內容還可以被恢復軟體恢復。

3樓:拾瀾

不會裝就把主機拿到店裡給人家裝,十塊

我想把電腦裡面的東西全部刪除,重新安裝系統,怎麼搞?

4樓:

重新裝機會自動覆蓋您的系統盤(c盤)

至於您要全部刪除,徹底格式化耗時長,快速格式化耗時短但是會留資料恢復的空間。

推薦安裝直接使用系統映象,穩定安全。格式化費時費力,換個ssd其實**不高,還能提高電腦效能。

5樓:墨亦玉

全盤格式化,重新分割槽,然後再自己安裝系統。

以上操作硬碟裡面資料將全部丟失,包括c盤和電腦恢復系統備份檔案。

6樓:小老鼠

你的電腦有一鍵恢復功能嗎?有的話直接按一下就ok了。沒有的話只能乙個盤乙個盤的刪了。

7樓:

一般機子會有原裝系統的備份,開機時根據提示即可還原系統(一般是按f11)。

如果沒有提示,可以下個winpm http://www.7edown.

com/soft/down/soft_9639.html找出隱藏分割槽並取消隱藏,裡面就有原裝系統的備份,再下個onekey ghost http://www.

xiazaiba.com/html/164.html將其還原至系統盤即可。

如果沒有隱藏分割槽,就下個ghost系統http://www.285868.com/,進行重灌。

系統裝完後,格式化所有非系統盤即可。

8樓:因為你所以我

簡單的辦法:

1、用ghost轉殖光碟,分割槽格式化整塊硬碟設定成光碟機啟動,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在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及時按任意鍵進光碟機啟動,用鍵盤方向鍵↑選「瞬間將硬碟分成四個分割槽(慎用)」,回車,即自動將整塊硬碟分成四個分割槽,同時將各個分割槽盤格式化。

2、掛到另一台電腦上作從盤,在我的電腦視窗格式化c、d、e、f……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c盤圖示—選「格式化」開啟「格式化本地磁碟(c)對話方塊—在「檔案系統」下拉列表中指定一種格式,勾選「快速格式化」—開始,即將c盤格式化。用上邊的辦法繼續格式化其它分割槽。

大家怎麼重灌系統可以把電腦裡面的東西全部刪掉

9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具體說是格式化掉盤裡的什麼東西,而不是刪掉什麼盤裡的東西?一般 我們裝系統預設的是c盤,所以要先格式化c盤,只要你對硬碟重新分割槽,其他的幾個盤的資料是不會丟失的,自然就可以保留了。 上面的真正對windows的安裝光碟,如果你使用的是ghost(安裝和備份,一鍵還原的軟體都是利用ghost的功能)已經做了備份的話,同樣還原的是只是c盤,其他盤不受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系統的時候,一般都只會格式化c盤,現在我們裝系統,一般,用2中軟體,一種是安裝版的,一種是ghost,是高度整合的,裡面,一般要使用的軟體都有,如果,用第一種裝,穩定性比較好,安裝的時候,只需要點格式化c盤,就可以了,一般的作業系統,都是中文的,裝的時候,只需要根據提示往下進行就行了。ghost版本的系統比較方便快捷,安裝起來,也基本上不用人操作,只要把盤放進去,彈出選項時選擇,把系統安裝在第乙個分割槽,就可以了~都不會格式化除c盤以外的其他盤,放心好了~

有什麼軟體可以把電腦上的東西全部刪掉的嗎

裝個 冰點還原 先關閉冰點,裝上你要的東西,開啟。如果不關閉它,以後的任何操作,再你重啟以後都不會保留。不是完全刪掉 那是安裝了還原精靈 沒有這款軟體。刪除的話除c盤系統檔案外,其它碟符快速刪除方法如下 以e盤為例 1 開啟我的電腦點開e盤。2 點選編輯選擇全部選定在點選工具欄刪除符號。3 也可以開...

電腦系統win81開機時我的電腦總是自動開啟求

啟動項設定 點選開始 執行輸入 mcofig 在啟動項與服務中選擇關閉開啟我的電腦。如果沒有問題,請檢查登錄檔 登錄檔regedit的啟動方法是病毒和木馬程式的最愛,很多病毒或木馬就是通過登錄檔來實現防防毒的,我們檢視的地方主要是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

我的電腦系統還原不見了

我想你是在解除安裝程式的時候誤將系統檔案rstrui.exe給刪了把,這是個系統檔案刪除的時候會有提示的,我建議你重灌系統,可以的話你去買個光碟機用,如果不行就用u盤啟動重灌,如果這也不行那就要看你的系統狀況了,如果你的系統還能工作的話就去下個xp安裝程式,將安裝程式放到d盤,再安裝 安裝到d盤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