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刪ip位址,win7怎麼刪IP位址

2022-01-02 06:33:34 字數 3433 閱讀 7966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網路設定。

或者在開始選單裡點選 「開始」--「控制面板」---"網路"

2、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後,單擊「更改介面卡設定」鏈結文字,在「網路連線」視窗雙擊開啟要設定的網路連線。設定本地連線(預設情況下,有線網絡卡的連線名稱為本地連線,無線網絡卡的連線名稱為「無線連線」),需要刪除哪個連線的ip,就點哪個圖示即可。

3、開啟「本地連線屬性」對話方塊後,有tcp/ipv4和tcp/ipv6兩種協議供大家設定,由於現階段tcp/ipv6協議還未普及,故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tcp/ipv4)」專案。

4、開啟tcp/ipv4對應的「屬性」對話方塊後,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單選按鈕,就能刪除掉系統裡的ip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有個電腦的標誌   是「internet 訪問」   右鍵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單機左邊「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擊本地連線    屬性        雙擊 協議版本4     使用下面的ip位址   是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

ip位址   子網掩碼   網管   dns    我就沒能力告訴你了    你從**弄的網  就問**   填寫上就可以了。

那位仁兄給你看的是無線網的    你還是按照我的方法改本地連線  試試他說的自動獲取ip位址    如果獲取不到   在問固定ip位址

純手工   求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屬性

固定ip設定為自動獲取ip

win7如何刪除多餘ip 10

4樓:通路快建電子

具體步驟:

1、在鍵盤按下「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如圖所示:

2、在開啟的視窗中輸入「c:programfilesbonjourmdnsresponder.exe" –remove。

3、進入資料夾c:program filesbonjour 以後,就可修改裡面的mdnsnsp.dll檔案,將其改為mdnsnsp.txt。

4、重啟計算機,再次進入c:program files,接著刪除bonjour就可,再重新啟動電腦,就可看到bonjoer資料夾消失。

只要刪除bonjour就能有效的避免ip衝突錯誤或多重網路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同樣的問題,每次開機都要重新輸入ip,跪求解決方法!!!

6樓:我了到底去不去

1、在鍵盤按下「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cmd

2、在開啟的視窗中輸入「c:programfilesbonjourmdnsresponder.exe" –remove;

3、進入資料夾c:program filesbonjour 以後,就可以修改裡面的mdnsnsp.dll檔案,將其改為mdnsnsp.txt;

4、之後重啟計算機,再次進入c:program files,接著刪除bonjour就可以了,再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看到那個煩人的bonjoer資料夾消失了。

只要刪除bonjour就能有效的避免ip衝突錯誤或多重網路問題,也能減少網路帶來的困擾。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解決了嗎?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不知怎麼辦

8樓:

在圖上的位址**點選擇後再點刪除即可刪掉了。

如何關閉win7自動配置 ipv4 位址 169.254

9樓:合興利電氣

可以通過本地連線的設定關閉自動配置,具體設定步驟如下:

1、開啟網路連線,右鍵本地連線或者乙太網的屬性。

2、在彈出的頁面選中「tcp/ipv4」選項。

3、然後點選旁邊的「屬性」選項。

4、在彈出的頁面點選底部的「高階」。

5、在高階選項裡面點選「wins」。

6、然後將netbios設定改成「啟動tcp/ip上的netbios」就可以了。

10樓:654鄉

1.在電腦桌面的右下角找到寬頻連線的圖示,並用右鍵輕輕地單擊一下,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找到「開啟網路共享中心」,單擊點進去;

2.出來的對話方塊裡找到「本地連線」,單擊一下;

3.而後,會繼續彈出對話方塊,在裡面找到「屬性」按鈕,單擊進去;

4.在出來的對話方塊裡找到並點選一下「internet協議版本4(tcp/ipv4)」,然後單擊擊「屬性」按鈕;

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面,點選紅圈中的小點兒,全部設定成手動配置,輸入ip位址和dns位址,即可關閉win7的ipv4 位址自動配置

11樓:

如何關閉win7自動配置 ipv4 位址 169.254

已經設定了固定ip位址和dns,這些位址在其他電腦可以使用正常。但是win7就顯示黃色嘆號,怎麼關閉自動配置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解決的!很有可能是你的電腦的dhcp服務和dns服務有問題,你把這2份個服務重啟下試試。

先開啟dos輸入狀態,然後分別輸入以下指令回撤,最後再重啟:

net start dhcp

net startt "dns client"

我遇到這種情況就是這樣解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ip衝突,被佔用了。所以會分配乙個私有ip。

換乙個ip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設定了乙個ip,查ipconfig,總是自動配置ipv4 位址呀,應該是你設定的本地ip位址和區域網內某人設定的ip發生了衝突,只要重新設定個新ip就ok了,我試了乙個上午,發現的這個問題!!!

15樓:x尛筱磊

很簡單:1.ip4設定自動獲取ip位址,然後常規旁邊有備用設定選項,在

備用設定選項中設定你要設定的ip即可,弄好了 ip會回覆固定,但是因為不能上網,系統會自動換成備用ip位址,5分鐘能即可上網,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還有一種經常發生的情況,是區域網ip衝突了(我的是win10),手動改下ip,再路由器中arp繫結就okb ,原作者如下文:

解決自動配置ipv4的方法(win7 ,8系統)

網頁鏈結

17樓:通路快建電子

方法一:

解決自動配置ipv4的方法(win7系統):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exe。

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 按回車。

輸入:netsh int ip reset reset.log 按回車。

重新啟動。

然後填寫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確定即可。

方法二:啟動自動獲取ip,然後再重新設定ip、網管。

win7怎樣檢視自己的ip位址

ip位址是internet協議位址,每個internet包必須帶有ip位址,每個internet 服務提供商 isp 必須向有關組織 內申請一組ip位址,然後一容般是動態分配給其使用者,當然使用者也可向isp申請乙個ip位址 根椐接入方式 工具原料 電腦 win7 ip位址 一 單擊開始開啟執行,輸...

win7怎麼裝,win7怎麼安裝

最簡單硬碟安裝 下個硬碟安裝器 再下個win7映象 直接還原。win7怎麼安裝 燒錄安裝和其他系統一樣安裝,下面是硬碟安裝方法。1。win7iso壓縮包,用虛擬光碟機載入,然後把盤裡的內容拷出來,放在除了你準備裝7的目標盤以外的盤根目錄下新建乙個資料夾,如win7,因為 iso是加密壓縮包,直接解壓...

Win7最低配置,Win7最低配置

這樣的配置可以執行win7,不過正如樓上所說,真的有點捉襟見肘,系統跑起來,再執行一些其他軟體的話估計就會慢下來,建議你增加記憶體。如果你需要安裝光碟的話,可以找我,店鋪搜尋 天魔至尊 可以提供全程安裝啟用技術支援。夠嗆啊 512的記憶體 還是最早的ddr的 現在新裝的win7 開機都要700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