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地稅報稅系統內列印以前的個稅報表

2022-01-02 06:11:38 字數 1441 閱讀 5124

1樓:來自烏山心花怒放的彩葉草

列印個人所得稅申報明細表,方法如下:

通過自助辦稅終端進行列印。使用自助辦稅終端,國內居民憑第二代身份證登入,首次登入時,錄入手機號碼,輸入密碼;

進入系統後,點選「查詢和列印個人所得稅清單和完稅證明」選單即可。目前,自助辦稅終端主要放置在各地的辦稅服務廳,未來將會在地鐵、銀行、商場等公共場所放置。

注意:外籍個人或港澳台個人憑個人身份綜合資訊登入。

拓展資料:納稅申報表指納稅人履行納稅義務,按期向稅務機關申報納稅期應繳稅額時應填報的**。我國《稅收徵收管理暫行條例》規定,納稅人必須按照規定進行納稅申報,向主管稅務機關報送納稅申報表、財務會計報表和有關納稅資料,根據具體情況,分別就應稅收入、應稅所得、稅種、稅目、稅率,應納稅額和其他應稅資料,如實填寫納稅申報表。

2樓:魯

登陸當地地稅申報系統,找歷史資料申報查詢,即可查詢前期申報表資料進項列印即可

3樓:hd一川

登入---網上申報---歷史申報查詢---申報所屬期,選擇所要列印的年度、月份、列印。

4樓:山水縱相逢

涉稅查詢裡面,申報表查詢、選擇日期查詢就可以了。

地稅的扣繳個人所得稅怎麼申報

5樓:來自西浦村閃耀的季風

2、輸入通行密碼,通行密碼為稅號後面6位,點選「下一步」。

3、點選選擇個人所得稅代扣代繳。

4、點選「不註冊」,點選「下一步」。

5、選擇單位資訊,點選「下一步」。

7、登入成功後,進入易稅門戶的主介面。

8、通過模板匯入個稅模板:點選「增加」,點選「匯入」。

9、再填寫個人資訊,點選「儲存」。

10、正常工資薪金收入報表填寫:有申報資料了點選第一排,還可以點選第二排從外部匯入資料,第一次操作的話就點選第三排,填完點選「確認」即可。

6樓:之何勿思

在本市地方稅務局繳納個人所得稅的所有扣繳義務人均應進行個人所得稅全員全額扣繳申報。

個人所得稅全員全額扣繳申報時間為每個月終了前。

即扣繳義務人向個人支付應稅所得時,不論其是否屬於本單位人員、支付的應稅所得是否達到納稅標準,扣繳義務人均應在代扣稅款的次月內,向主管稅務機關報送其支付應稅所得個人的基本資訊、支付所得專案和數額、扣繳稅款數額以及其他相關涉稅資訊。

7樓:臨淵羨魚

3、進入納稅申報平台,點選扣繳個人所得稅模組,上傳完成的納稅申報表,點選填寫申報表,然後點選申報單。

8樓:深水砸蛋

地稅現在各個省市使用和徵管系統可能不一樣,得說說你是哪個地方的別人才能回答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在u盤裡的話就在u盤裡。是個壓縮包的形式

電腦重灌系統,以前系統的軟體在d盤,怎麼恢復那些軟體啊

別聽他們的,如果你安裝了vc 和net,其實大部份都能呼叫,我一直都是這樣做的,這樣做其實節省了很多的c盤l空間,連qq都不用安裝,但註冊類的就不能用比如辦公軟體。有乙個軟體可以自動識別並安裝你的電腦缺少的電腦所需的執行程式。很多軟體是無法恢復的,只能重新安裝,特別是那些用於設計的軟體,因為重新安裝...

怎樣將手繪的畫列印在A4紙上,怎樣將畫好的CAD圖紙列印到A4紙張上

這麼麻煩啊 有沒有能在自家電腦上不用出門就可以的方法 等到 弄好後我再去影印店列印出來就是了回答 那是不是市面上賣的雜誌裡的手繪 都是掃瞄進去的?回答 不全是,有的是他們有數字板,就是直接聯在電腦上用特配的筆直接畫出來的,就跟在紙上畫是一樣的。這樣有筆觸,有顏色,都齊全了。有的是畫了線稿掃瞄上去的。...

怎樣把中的A4畫圖在列印時列印在A3紙上佈滿

可以在列印對話方塊中設定。操作步驟 1 單擊檔案選單,選擇列印命令,如圖所示 在word的列印視窗右下角有乙個 縮放 選項,在 按紙張大小縮放 後,拉開,找到a3紙,確定就行了 前提是你先在a4中把圖佈滿整張紙。列印選單 右下角按紙張大小縮放 先a3 就ok啦 在列印裡有選項,a4排的東西可以縮小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