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前外國人是怎樣看待中國的,外國人是怎麼看待中國的

2021-03-04 08:50:03 字數 1818 閱讀 567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清末,他們認為中國人是東亞病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現在怎麼看朝鮮?

外國人是怎麼看待中國的

3樓:劉洪飛絮

所有不好的事件和譽論執政者堅覺予以封鎖,包括**怕單責任,把批評執政者的言論通通**,我們看到的網論已經水太深了,沒有真實的聲音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正在高速發展的文明大國,綜合國力逐漸增強,從承包世博會就可以看出來,它的經濟力和科技力也在不斷提高,當然,也存在著一些問題。

外國人怎樣看待古代中國

5樓:匿名使用者

遙遠、神秘、古老、東方,這幾個詞至今仍是絕大多數沒有來過中國的老外對中國的印象,朦朦朧朧、模模糊糊。這就難怪,許多老外一到中國就如墜雲霧,分不清東南西北了。

搞不懂中國人說的話

眾所周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存在著兩套話語系統:一套是用於公眾場合的,一套是私下說話時使用的。不管是領導幹部還是普通百姓,一在公開場合說話,就會比較多地加入一些套話、空話,甚至大話、假話。

這四種話,我們自己很受用,可是外國人一聽就犯迷糊。

外國人只注意到北京上海的發達和繁榮,卻不知道中西部農村的貧窮和落後。

外國人只注意到中國賓館大堂的氣派,卻不知道許多小學生連課桌都沒有。

外國人只注意到中國遊客超強的購買力,卻不知道中國遊客由於出國機會很少,四姑六姨都託買東西,花掉的不僅僅是自己多年的積蓄,而且還有其他人的多年積蓄。

外國人只注意到中美之間的**順差,卻不知道我們的一飛機服裝換不回一架飛機。

外國人只注意到到處是中國製造,卻不知道很少有中國創造。

外國人只注意到中國經濟高速發展,卻不知道我們的首都都已經被重度汙染了。

外國人只注意到各地**大樓、廣場的氣派,卻不知道後面的民房快要倒塌。

外國人只注意到我們請他客時餐桌上的菜總是多得吃不掉,卻不知道那是**吃喝。

6樓:注1連繩

唐朝時古代中國 是個王者,無上的權利

從清朝開始,從南京條約開始,中國是乙個待宰的羔羊,很肥。

現在,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當然,在我國人眼裡中國也得一半一半看。

對於外國人,我們中國是乙個好苗子,卻不好使,用起來得小心。他們認為中國靠近可以,但必須保持距離

7樓:俄丨很純

外國人認為古代的中國——很

強盛外國人認為古代的中國——很繁榮

外國人認為古代的中國人——很友好

外國人認為古代的中國人——沒有頭腦

外國人認為古代的中國人——是個笨蛋

外國人認為古代的中國君王——有實力

外國人認為古代的中國政治——好——很好——不好——很不好——腐敗——沒用了的腐敗

8樓:穎寶寶的乖兒子

先問你自己如何看待古代中國,就知道他們怎麼看的了。如果你自己的想法都不真實,別人的想法你也得不到真實的

9樓:十月血血楓

同意 回答者: hailiu3395

10樓:獨尋秋色

應該是很喜歡吧

畢竟很悠久的歷史啊~

11樓:月滿蒼之翼

充滿智慧型富有神秘感同時又專橫霸道

12樓:子很不易

神秘 強大 氣勢非凡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外國人很嚮往丶欣賞中國的科舉制度,這個制度造成了階級流動的可能

外國人是怎樣對待中國明星的,看外國人是怎樣對待中國明星的,中國就是太把明星當

在中bai國無論是飛機 場還是du各種商業活動現場,zhi只要有明星dao的地方你就會看到黑內壓壓一大片人,他們舉著容牌子激動的吶喊著,偶像看他一眼他會更加賣力的尖叫。從這些事件可以看出中國太把明星當回事了,看外國人怎樣對待中國明星的!angelababy在國內亮相基本上都是人山人海,可在國外就尷尬...

外國人眼中的中國是怎樣的,外國人眼中的中國人是怎樣的?

普通外國人眼中 在國外看到的旅遊中的中國人 中國人就是暴發戶的形象。有錢 粗魯 大聲喧嘩 炫耀財富 隨地吐痰 不講衛生。他們接觸的中國學生就是勤奮 刻苦 數理化奇好。他們眼中的中國商人就是勤勞 勇敢 小生意也做,但拼命與同胞相互傾軋 為自己利益不惜出賣自己的民族與同胞。外國人看待整個中國就是赤色中國...

外國人喜歡什麼樣的中國女生,外國人喜歡怎樣的中國女生?

聽說外國人的眼光和中國人不一樣,我們覺得漂亮的他們覺得不好看,我們覺得不漂亮的他們覺得好看,所以這個也就很難說了 大個瘦溜白胸還大 長得好看的 所有的男的都是 外國人好像喜歡日本女的 外國人喜歡怎樣的中國女生?健康顏色,不是太白那種,老外美曰黑珍珠。個子不要太高,要小鳥依人的感覺。要有鮮明的亞洲人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