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有多少級別啊,英語最高端別是幾級?

2022-01-02 05:48:43 字數 6577 閱讀 4653

1樓:

大學英語四六級: cet4;cet6

英語專業

四、八級: tem4; tem8

公共英語等級考試:pets 1--5

商務英語初中高: bec 1-3

2樓:enjoying7**

國內的話 就四級 六級 專業四級 專業六級 專業八級 專業的普通人不能考的貌似

出國的話 去美國考托福 去英國考雅思

業餘的也有個級別吧

3樓:傭兵_爍

國內大學分專業4級,專業8級,非專業4,6級。

還有國際認證的雅思,托福等等。

4樓:

非英語專業的話有四級、六級,英語專業的有專

四、專八。

5樓:匿名使用者

cet-4

cet-6

專業4及

專業8及

托福jre等

英語最高端別是幾級?

6樓:陸宵

非英語專業的話就是英語六級,英語專業最高是專業八級。

有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簡稱pets,是教育部考試中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英語水平考試體系,共五級。第五級相當大學英語專業二年級結束時的水平。英語專業的分專業四級和八級。

還有大學英語四六級。

上述的最高端別是英語專業八級。再就是國外的考試了。托福,雅思,gre。

7樓:聖城甘露

我個人認為英語的水平不能以等級來劃分,如果非要說到級別的話國內的考試是不算數的,建議參考劍橋esol考試部的考試專案,譬如mse到五級熟練英語等級是最高等級,性質和ielts一樣是國際認可的,或者可以參考cefr歐標,這個語言框架測試是通用的語言等級測試,很準。從低到高水平為a1至c2共6個等級。希望能幫到你。

8樓:dr_巴特瑞

如果你說的是非英語專業的話也就是英語六級。

如果說英語專業的話有專業八級。

如果說對於國外的或者職場的一些英語考試的話有托業,托福,gmat,雅思,不論級別,論分數。

9樓:聖利斯服飾

如果你說的是非英語專業的話也就是英語六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英語分四,六級.

專業英語四級和八級。專業8級最高...國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英語專業是六級,英語專業是八級

12樓:一諾隻眼

大學中非英語專業有四六級之分,英語專業的有專業八級

國外、職場的一些英語考試的有托業,托福,gmat,雅思,不論級別,論分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最高的基礎是多少?

14樓:乘船破浪前行

公共英語最高為6級,大學英語(非英語專業)最高為六級,專業英語最高為八級。

1.專業英語的八級詳解:

英語專業八級是我國表現最高英語程度的等級考試。英語專業八級難度介於托福和雅思之間。而況閱讀明白難度跟雅思閱讀明白難度都快相似了,並不等於英語專業學生畢業時應該具備的英語程度,只是用來測量和評價大學英語專業的教學程度的一種。

英語專業八級考試全稱為全國高校英語專業八級考試。自2023年起由中國大陸教育部實行,考察全國綜合性大學英語專業學生。英語專業八級考試是由高等學校外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主辦的(非教育部主辦)。

它在每年的三月份舉辦一次,考試在上午進行,題型包括聽力、閱讀、改錯、翻譯和寫作。考試內容涵蓋英語聽、讀、寫、譯各方面,2023年又加入人文常識。筆試形式考核。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英語

四、六級。

我這兒有直到六級的英語課程,要的話就都給你了。

維新【頃學社】,進入後打字「60」,資源就到手了。

騙你是大狗!!

英語中的級別總共有幾級呢

16樓:玩世不恭

英語等級分為大學英語考試四級和六級、英語專業四級和八級、英語等級考試1~5級。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又稱cet-6,全稱為「college english test-6」)是由國家統一出題的,統一收費,統一組織考試,用來評定應試人英語能力的全國性的考試,每年各舉行兩次。英語專業四級考試(tem-4,test for english majors-band 4),全稱為全國高校英語專業四級考試。

自2023年起由中國大陸教育部實行,考察全國綜合性大學英語專業學生。英語專業八級考試(tem-8,test for english majors-band 8),全稱為全國高校英語專業八級考試。自2023年起由中國大陸教育部實行,考察全國綜合性大學英語專業學生。

17樓:提莫喜歡誰

目前英語考試按照三大類,每一類都有自己的標準:

1、全國大學英語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大學英語六級;

2、專業英語考試專業英語四級、專業英語八級;

3、全國英語等級考試設定5個級別,1-5級,1級最低,5級最高。

18樓:文飲三兩

英語考試中的級別需要根據個人參加的不同類別的英語測試來論定。

目前英語的測試型別大概分為以下三種比較主流的:

全國公共英語考試共分五級(pet-1, pet-5)

全國大學英語考試分兩個等級即四級(cet-4)和六級(cet-6)

英語專業考試分專業四級(met-4)和專業八級(met-8)

pet相對來說比較簡單,尤其是pet1~3這幾個等級,基本上是針對於高中生或初中生的水平來出題的,後兩者則是針對大專院校或大學生的水平。

cet4和cet6,即我們現在比較熟悉的四六級考試,是一般普通大學生基本要求參加的,英語專業系的學生必須要通過四級,否則可能會影響學位證書的獲得,而有些名校則要求非英語專業的學生也必須通過四級考試。

最後的專四和專八是針對英語專業學生設立,一般專四是在大二時候考試,而專八則是在大四的時候考試。

以上三種都是主流英語測試中的等級,而現在,還有許多人會去考雅思,雅思雖然沒有等級,但有分數,不同的分數表示著詞彙量和語法掌握的程度,這是要出國的人會去必考的測試。

另外還有口譯,口譯證書分中級口譯和高階口譯,目前我們國家獲得高階口譯證書的人還是冰山一角,並不算太多,可見這本證書的含金量。

19樓:

英語其實是有1、2、3級的,但是通常初中生就全過了其它就是大學4級、大學6級、專業4級,專業8級其中大學4級相當於高考水平;大學6級的水平接近(可能略遜於)專業4級(在下沒考過大6,只是道聽途說)。專業8級的詞彙量是10000(但根據經驗,8級並不比專4難很多,因為相對只是詞彙量要求比專4高,語法等差不多,所以,肯下功夫就好了)。

一般大學4級就pass了,一些重點院校要求大學6級,比如復旦之類。

至於專業4、8級,就是英語專業,或者語言類專業學校的要求了,但通常是需要考專業8級(過不過無所謂),但是必須通過專業4級才能畢業。

專業考級並非人人能考,必須學英語相關專業才能考,所以,很多人就通過中高口譯證書來充當專業4、8級證書咯~

20樓:聖利斯服飾

你好 英語專業考試級別分為專四和專八 大學生英語普通分為四級和六級 劍橋商務英語分為初級中級及高階 翻譯分為初中高三個等級 最後祝你學業有成

21樓:秋天的小梧桐樹

有八級,那是專業英語

22樓:海合子

一般大學4級6級

專業8級

英語分多少個級別?

23樓:文學會客廳

英語分為四個等級。

全國非英語專業大學生可參加英語四六級考試,英語專業學生可考專四和專八。

英語四級:

要求具有較強的閱讀能力、一定的聽的能力、譯的能力以及初步的寫和說的能力,使學生能以英語為工具,獲取專業所需要的資訊,並為進一步提高英語水平打下較好的基礎。

為此,本考試主要考核學生運用語言的能力,同時也考核學生對語法結構和詞語用法的掌握程度。

英語六級:

要求培養學生具有較強的閱讀能力、一定的聽的能力、譯的能力以及初步的寫和說的能力,使學生能以英語為工具,獲取專業所需要的資訊,並為進一步提高英語水平打下較好的基礎。

為此,本考試主要考核學生運用語言的能力,同時也考核學生對詞語用法和語法結構的掌握程度。

英語八級:

考試內容涵蓋英語聽、讀、寫、譯各方面,2023年又加入人文常識。

時間通常為每年3月的第四個週六舉行,物件是英語及相關專業大四學生。非英語及相關專業與非在校生一般不能參加該考試。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裡,英語專業分4級和8級,非英語的就是4級和6級。這是普遍認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再大學裡面接觸最多的就是非英語專業的就考試公共英語4級和六級(cet-4/和cet-6),英語專業的就是專業4級和8級(tem-4/tem-8)

英語一共有幾級啊?

26樓:聖利斯服飾

英語考級分 公共英語、大學英語 比較常見的是公共英語二級、大學英語四六級 當然還有專業英語八級

27樓:手機使用者

按國家標準,大學英語只有兩個等級:非專業英語四級和六級,暫時還沒有非專業八級。

專業英語有四級,六級和八級。

28樓:手機使用者

非英語專業的可以到6級

英語專業的到8級

29樓:匿名使用者

1-8級```普遍只考3-4-6再往上就很難了```你一定很強吧~~!!!

30樓:姬倫戢英豪

大多級數都到十級終止

31樓:解秋武依美

八級,八級之後有專業英語,有雅思和托福等

32樓:義幼竹夢露

不同的考試型別相應的級數也不同

英語的最高端別是幾級?

33樓:與你語海語冰

非英語專業的話就是英語六級。

英語專業最高是專業八級。

34樓:

英語專業八級為最高端別的考試

35樓:遊走在田野間

英語幾級最高,一分鐘帶你了解英語考級的情況

36樓:班如琴飛星

如果你說的是非英語專業的話也就是英語六級。

如果說英語專業的話有專業八級。

如果說對於國外的或者職場的一些英語考試的話有托業,托福,gmat,雅思,不論級別,論分數。

37樓:鄭梧桑思萌

非英語專業為cet-6(也就是我們說的大學英語6級)

英語專業為tem-8(我們說的專業8級)

其他如ielts、gre、toefl是留學必備的。

38樓:鮮于慈進松

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最高端是pets-5(第五級)

全國大學英語等級考試最高端是cets-6(六級)

英語專業英語等級最高端是八級。

39樓:弓弘闊唐歌

大學英語分四,六級.

專業英語四級和八級。專業8級最高...國內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英語專業學生來說,英語專業八級是最高端別,但是對於非英語專業學生來說,大學英語六級就是最高端別

41樓:爾駿騰琴心

其實要分專業英語和共外的。共外最高6級,專業最高8級

42樓:冼採南鏡茗

讀的英語有關專業或者外國語學院的

可以考專業八級

43樓:colourful開心

對於英語專業來說是專八

非英語專業,除了四六級,雅思/托福可以算最高端

44樓:匿名使用者

八級是一般英語專業才可以考的。非英語專業是最高有國家英語六級考試。

45樓:富曲

如果是專業考試,就是專業八級

如果是大學英語,就是大學英語六級

其實也不能說哪個是最高端,畢竟考試的側重點不同,考察的能力也不同

4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最高端別 專業八級

非英語專業最高端別 六級

其他的雅思,托福,

47樓:alice新

就是專八,不叫八級

通過率低,正常情況下英語專業大四的下學期才考

4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但只是相對英語專業的人而言。

49樓:騰空de魔幻

專業8級 不過這個只用英語專業的人才能考

英語最高端別是幾級英語最高端別是多少?

非英語專業的話就是英語六級,英語專業最高是專業八級。有全國英語等級考試 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 簡稱pets,是教育部考試中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英語水平考試體系,共五級。第五級相當大學英語專業二年級結束時的水平。英語專業的分專業四級和八級。還有大學英語四六級。上述的最高端...

中國市長有多少級別,中國副省級城市有多少個?副省級城市的常務副市長和一般副市長屬於什麼級別?

直轄市市長正部級。北京 上海 天津 重慶 計劃單列市 副省級城市市長副省 部 級。副省級城市目前有十五個 哈爾濱 長春 瀋陽 大連 濟南 青島 南京 杭州 寧波 廈門 廣州 深圳 武漢 成都 西安。副省級城市兼省會 哈爾濱 長春 瀋陽 濟南 南京 杭州 廣州 武漢 成都 西安。即是副省級城市也是計劃...

中國道家修仙有多少級別,修仙有幾個成階段? 仙有哪幾個等級?

空心毛竹,說的這種我在道教還沒有聽說過 葛洪祖師的 抱朴子內篇 的說法分為三類 上士舉形公升虛,謂之天仙。中士游於名山,謂之地仙。下士先死後蛻,謂之尸解仙 還有天仙 地仙 鬼仙 鐘呂傳道集 論 仙有五等 鐘曰 法有三成者,小成 中成 大成之不同也。仙有五等者,鬼仙 人仙 地仙 神仙 天仙之不等,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