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z電光火石3對戰模式下選人後出現的日文選項是什麼意思然後

2021-04-01 16:58:55 字數 1344 閱讀 5497

1樓:紫幻d血影

單人模式

組隊模式

類似自定義模式 123那些數字代表的人物的戰鬥力映照,數字越大的人在動畫中一般越強,各方面攻擊防禦必殺技究極技都包括。

比如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布羅利的最後個形態是9點,撒旦是1點也就是在有限的點數中選擇角色進行組隊對戰,比較公平的乙個模式。

哪位龍珠z電光火石3高手把所有模式中的中文意思發一下,全日文不懂

2樓:相馬家聲

我只知道一些,一開始有1、故事模式(開啟後,有悟空和猴子的),2、挑戰模式(人造人十八號和十九號),3、武道會(就有那個畢迪麗的父親,就悟飯的另乙個父親),4、對戰模式(貝吉塔和乙個賽亞人),5、輸入**換戰神人物的(就有乙個布瑪在左邊的)、6、全人物圖鑑(悟空老婆在那裡介紹的),7、遊戲系統設定(有界王神的那個)

3樓:我不怎麼覺得

龍珠劇情故事

最終戰鬥(究極挑戰模式)

武道會 最終培訓(超修行)

資料中心

角色碼本(人物介紹)

設定召喚神龍(集齊七顆龍珠)

決鬥(對戰)

網路對戰

z戰士進化

ps 2龍珠z電光火石3中每次對戰選擇人物後出現的兩個選擇介面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選擇裝備的技能,具體在設定裡可以設定技能。然後儲存在幾個選擇裡(如攻擊加2防禦加2等)

第二個是選擇服裝

七龍珠z電光火石3選人之後彈出乙個選項是什麼意思說清楚點!說得好給分

5樓:7zˇ浮點

第乙個是選人的裝束,不影響戰鬥

下面那些就目前測試來看還木發現有啥用……

龍珠z電光火石3劇情模式打完後怎麼儲存? 10

6樓:艹黑騎灬幻月

你每打完一篇劇情他都會出現一些日文,其實是你問要不要儲存,然後會有2個按鈕你就按第乙個,然後他又出現和剛剛差不多的日文,你就繼續按第1個就好了

7樓:﹏兂岢取代

每過一次劇情就會提示你要不要儲存

8樓:丶靈魂的崩塌

你去設定 就是ォフション裡面第乙個セ-フ·口一ト裡面的セ-フ一直確認就ok了。

ォフション是劇情模式上面的選項是儲存,不知道你的是不是日版的。

9樓:闕晶種春翠

是否儲存

按左邊那個

「是」儲存中,請勿切斷電源,然後問是否繼續遊戲,還是左邊那個"是"

龍珠z電光火石3畫面顏色

設定模擬器,點選影象設定。勾選安全紋理快取就行了 老實說,模擬器要求的配置太高了,你是用的ps2模擬器還是wii模擬器啊,我都用過,感覺ps2模擬器的要求配置更高一些,一般配置的機子就是帶不起來,就算勉強帶起來了,也是速度極慢,還有就是畫面失真,就是你這種情況,建議還是用wii模擬器吧,現在模擬電光...

龍珠Z 電光火石3模擬器 80

龍珠z 電光火石3模擬器 你可以用wii模擬器玩wii版的 龍珠z 電光火石3 wii模擬器模擬效果已經超越了ps2模擬器的。wii幾乎可以完美模擬!用ps2模擬玩的話 會有卡機的現象!主要還得看你電腦什麼配置。模擬器畢竟屬於次要,ps2模擬器必須要求高配置。就是現在一般不錯的配置。玩兒時也會有些卡...

玩龍珠Z電光火石3和武道會3的進

玩龍珠z電光火石3 d 變身 系統,特定登場角色會依照原作,有不同的變化型態,例如賽亞人看到月亮就會變身成戰鬥力更強的大猩猩。另外,巴比提也會按照原作,召喚出戰士 普伊普伊 與魔獸 亞空 來替自己作戰,或者是使用可吸收能量的壺來竊取對手的氣。在戰鬥系統部分,本代將加入 4 種更能重現原作終極戰鬥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