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龍珠Z電光火石3和武道會3的進

2022-04-03 22:08:14 字數 2818 閱讀 8949

1樓:匿名使用者

玩龍珠z電光火石3

「d 變身」系統,特定登場角色會依照原作,有不同的變化型態,例如賽亞人看到月亮就會變身成戰鬥力更強的大猩猩。另外,巴比提也會按照原作,召喚出戰士 普伊普伊 與魔獸 亞空 來替自己作戰,或者是使用可吸收能量的壺來竊取對手的氣。

在戰鬥系統部分,本代將加入 4 種更能重現原作終極戰鬥的新系統,包括比「龍衝刺」快 1.5 倍的「z 爆發衝刺」,融合連續技與炸裂技的「炸裂連續技」,以超高速華麗地閃避對方猛烈連續攻擊的「音速閃避」,以及能一再瞬間閃避反擊的「z 反擊」等。

2樓:越翼

武道會那個不清楚

電光火石第三彈(流星)那個

必須同時選悟天和悟天克斯

爆發到同一時刻(貌似也不用,不清楚)

任意用一人戰鬥

r3+左(還是右..反正是那幾個方向鍵配合著就行了)這時候鏡頭會轉成動畫,另乙個會從天上飛下來.- -囧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遊戲時按暫停,選第2個有,好像要頭像旁邊的那個藍色的條子到5才可以融合~必須同時選悟天和悟天克斯 長按r3(變超賽那個鍵)+左或又,好像也要加l2(吸氣那個鍵)

4樓:

請問是單機還是網路?

是單機下金手指

網路直接在世界問...

龍珠z電光火石3裡面打武道會獲得的七龍珠有什麼用?

5樓:解小寶

本人電光火石3打通n久了 龍珠收集方法很多種 比如武道會通關有機率得到龍珠 或者在劇情模式中打壞建築物有機率得到,進入遊戲介面可以看到下面有乙個條 裡面是龍珠數量。最快刷龍珠的方法就是 劇情模式中 特難特斯回到未來打沙魯那關 重複打 進去先不要開打 用蓄氣鍵+x鍵+方向鍵 撞碎建築物,直到遊戲介面上面的 遊戲時間的地方 下面出現乙個龍珠圖案再開打。

收集7個龍珠以後回到開始介面 會多出乙個選項 神龍就可以許願了。

第一次許願 是地球神龍 可以通過許願選擇 孫悟飯(未來版) 第二次打出7個龍珠 有機率出新那美克星神龍 能許3個願望 除了5000z的願望以外選哪個都不錯。第三次打出7個龍珠 會出現紅龍(gt龍珠) 可以選擇 琪琪(少女版)

ps:第二次和第三次收集到7個龍珠 先存檔 出現你要的神龍就許願 沒出現重新開遊戲 再次許願,反覆幾次會有你要的結果~

高手請進!關於ps2《龍珠z電光火石3流星》武道會模式中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武道會 第乙個那種是看時間舉行不同的 第二個是給自己練習的 第乙個那種才有機率得龍珠和新人物 隱藏要素:

破關之後還會有一些隱藏的人物、場地、**

必須要透過神龍還有武道大會取得喔!

隱藏人物:

孫悟飯(未來): 地球神龍許願拿到

琪琪(少女): gt神龍許願拿到

斯波比奇: 天下一武道大會 難度3

比拉夫機械人: 天下一"大"武道大會 難度2佛利沙大王: 賽魯遊戲 難度3

機器逃白白: 冥界世一武道大會 難度2

女賽亞人: 飲茶遊戲 難度3

隱藏地圖:

麵包山: 神龍

砂漠(日): 神龍

國王城堡: gt神龍

企鵝村: gt神龍

沙漠(夜): 賽魯遊戲 難度2

沙漠(夕): 亞姆遊戲 難度2

隱藏bgm**:

bgm1: 天下一武道大會 難度2

bgm2: 天下一大武道大會 難度3

bgm3: 賽魯遊戲 難度2

bgm4: 冥界世一武道大會 難度3

隱藏耳環:

1.那美克星神龍有六個耳環可以拿

2.探索修練模式也有六個可以拿 不過其中乙個跟那美克星神龍的重複3.探索修練模式破關可以拿到18號的kiss的耳環4.

特殊劇本100關 打到第50關跟100關都可以拿到 共兩個耳環5.生存模式打完50關就可以拿到乙個耳環

6.最後的耳環:

綜合以上拿到的耳環跟商店全部買到的耳環 總共收集率99%最後乙個必須在你99%的時候到商店去

就會在黃色耳環最底下多出乙個 價值22000的耳環 買下去就100%羅!!

ps:神龍有三種 每次呼喚出來都是隨機的

只有gt紅神龍跟地球神龍有隱藏人物可以拿

道具買一次就可以所有的人物都可以裝喔 所以只能買一次武道大會都有機會可以拿到七龍珠喔!!

7樓:

武道會第一項是單人玩的,但是戰場和難度是隨機選擇的不能自己選。

如果隨機給的不滿意的話,可以重新讀取一下存檔,然後再進入武道會模式的第一項,這時之前隨機的戰場和難度會再次隨機一次。

如此反覆直到隨機到滿意為止

至於第二項屬於娛樂模式吧

這個是隱藏人物獲得方法:

武道會模式,打贏了就有~!(絕對有,本人已打出全人物)斯波比奇: 天下一武道大會 難度3

比拉夫機械人: 天下一"大"武道大會 難度2佛利沙大王: 賽魯遊戲 難度3

機器逃白白: 冥界世一武道大會 難度2

女賽亞人: 飲茶遊戲 難度3

還有不懂的接著提

8樓:﹏兂岢取代

我是拿ps2玩的,,進去不行退出的選單 再進去不行再出來 ,,一直這樣總會行的- -

9樓:匿名使用者

切 你是模擬器玩的吧 直接下乙個存檔不就行了

ps3能玩電光火石3,無限世界,和龍珠z武道會3嗎為什麼?

10樓:

能,ps3現在通過破解和電子狗已全部相容ps2、psp、ps的所有遊戲,龍珠也不例外

龍珠z電光火石3畫面顏色

設定模擬器,點選影象設定。勾選安全紋理快取就行了 老實說,模擬器要求的配置太高了,你是用的ps2模擬器還是wii模擬器啊,我都用過,感覺ps2模擬器的要求配置更高一些,一般配置的機子就是帶不起來,就算勉強帶起來了,也是速度極慢,還有就是畫面失真,就是你這種情況,建議還是用wii模擬器吧,現在模擬電光...

龍珠Z 電光火石3模擬器 80

龍珠z 電光火石3模擬器 你可以用wii模擬器玩wii版的 龍珠z 電光火石3 wii模擬器模擬效果已經超越了ps2模擬器的。wii幾乎可以完美模擬!用ps2模擬玩的話 會有卡機的現象!主要還得看你電腦什麼配置。模擬器畢竟屬於次要,ps2模擬器必須要求高配置。就是現在一般不錯的配置。玩兒時也會有些卡...

高手請進關於ps2龍珠z電光火石3流星武道會模

武道會 第乙個那種是看時間舉行不同的 第二個是給自己練習的 第乙個那種才有機率得龍珠和新人物 隱藏要素 破關之後還會有一些隱藏的人物 場地 必須要透過神龍還有武道大會取得喔 隱藏人物 孫悟飯 未來 地球神龍許願拿到 琪琪 少女 gt神龍許願拿到 斯波比奇 天下一武道大會 難度3 比拉夫機械人 天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