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請進關於ps2龍珠z電光火石3流星武道會模

2021-05-04 01:54:12 字數 5869 閱讀 3744

1樓:匿名使用者

武道會 第乙個那種是看時間舉行不同的 第二個是給自己練習的 第乙個那種才有機率得龍珠和新人物 隱藏要素:

破關之後還會有一些隱藏的人物、場地、**

必須要透過神龍還有武道大會取得喔!

隱藏人物:

孫悟飯(未來): 地球神龍許願拿到

琪琪(少女): gt神龍許願拿到

斯波比奇: 天下一武道大會 難度3

比拉夫機械人: 天下一"大"武道大會 難度2佛利沙大王: 賽魯遊戲 難度3

機器逃白白: 冥界世一武道大會 難度2

女賽亞人: 飲茶遊戲 難度3

隱藏地圖:

麵包山: 神龍

砂漠(日): 神龍

國王城堡: gt神龍

企鵝村: gt神龍

沙漠(夜): 賽魯遊戲 難度2

沙漠(夕): 亞姆遊戲 難度2

隱藏bgm**:

bgm1: 天下一武道大會 難度2

bgm2: 天下一大武道大會 難度3

bgm3: 賽魯遊戲 難度2

bgm4: 冥界世一武道大會 難度3

隱藏耳環:

1.那美克星神龍有六個耳環可以拿

2.探索修練模式也有六個可以拿 不過其中乙個跟那美克星神龍的重複3.探索修練模式破關可以拿到18號的kiss的耳環4.

特殊劇本100關 打到第50關跟100關都可以拿到 共兩個耳環5.生存模式打完50關就可以拿到乙個耳環

6.最後的耳環:

綜合以上拿到的耳環跟商店全部買到的耳環 總共收集率99%最後乙個必須在你99%的時候到商店去

就會在黃色耳環最底下多出乙個 價值22000的耳環 買下去就100%羅!!

ps:神龍有三種 每次呼喚出來都是隨機的

只有gt紅神龍跟地球神龍有隱藏人物可以拿

道具買一次就可以所有的人物都可以裝喔 所以只能買一次武道大會都有機會可以拿到七龍珠喔!!

2樓:

武道會第一項是單人玩的,但是戰場和難度是隨機選擇的不能自己選。

如果隨機給的不滿意的話,可以重新讀取一下存檔,然後再進入武道會模式的第一項,這時之前隨機的戰場和難度會再次隨機一次。

如此反覆直到隨機到滿意為止

至於第二項屬於娛樂模式吧

這個是隱藏人物獲得方法:

武道會模式,打贏了就有~!(絕對有,本人已打出全人物)斯波比奇: 天下一武道大會 難度3

比拉夫機械人: 天下一"大"武道大會 難度2佛利沙大王: 賽魯遊戲 難度3

機器逃白白: 冥界世一武道大會 難度2

女賽亞人: 飲茶遊戲 難度3

還有不懂的接著提

3樓:﹏兂岢取代

我是拿ps2玩的,,進去不行退出的選單 再進去不行再出來 ,,一直這樣總會行的- -

4樓:匿名使用者

切 你是模擬器玩的吧 直接下乙個存檔不就行了

請問用電視怎麼玩遊戲?

5樓:世界特種兵之首

需要買乙個抄遊戲機,然後遊戲機有襲線材可以連線電視bai上的介面

du,遊戲需要買對應遊戲zhi機的光碟,遊戲機dao本身可以讀取的,遊戲主機就是本身讀盤,執行,畫面外接顯示在電視上,其實電腦也是這樣,具體執行是機箱裡的硬體,然後外接顯示器顯示畫面

6樓:我沒有前途

買個遊戲機吧。現在都是做光碟的了。買來了把線接上電視。電視調到一下。就可以了。

7樓:希茜嘻

***或者vcd,買張遊戲碟,不過這種碟大概已經很少有賣的了吧,vcd.***時會有配件遊戲手柄,連線之後就可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xbox360遊戲平台 很不錯的 還有play staion 2 3就是俗稱的ps2 ps3都可以插在電視上玩遊戲

9樓:我恨香菸

要到專賣店去買跟特殊的線。要麼就去小攤裡買。但不保證質量。遊戲光碟就要買個給電視專用的機頂盒。 謝謝。

10樓:落微深秋

遊戲光碟的話,需要能接入遊戲的***,或者專業的遊戲機。不知道你家的電視,是不是能顯示器用不行的話就沒有辦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很珍惜的話,要對你說,因為一年或許才能說一次,我想現在是該大聲說出來的時候了,我要大叫……春節快樂:)

12樓:宋_文清

買個小霸王插卡就可用玩了。光碟放在***裡,要***後面有插遊戲把子的插頭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可以連線電視的遊戲機就能打遊戲了……切記別買太高階的遊戲機,否則沒介面……

14樓:小巫皮皮

有的電視自己帶有遊戲功能,通過遙控器玩,也可以自己購買一台接到電視上的手動遊戲機就可以玩了

15樓:

的確,電視遊戲主機包括ps2,ps3,xbox360,wii等,需要用高畫質線連線,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面翻開手冊找到答案原來是生活初級階段,往後一翻我的天,一百年不變!拿什麼請你吃飯?新春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ps2ps1遊戲機,小霸王學習機,還有***自帶的小霸王遊戲光碟,跳舞毯類的**遊戲

1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電腦遊戲,其它都可以,例如:遊戲機 ps\ps2\ps3\fc\sfc\md\ng

19樓:冼楚贊

買個鍵盤,滑鼠。線連好後,你可以玩掃雷啊混咯鬥啊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插乙個雲寶遊戲王就行了,就是把安卓手機的遊戲放到電視上,重要的是 用手機可以當遙控器啊

21樓:純情小鴨鴨

你的bai不是液晶吧,樓上的都胡亂吹牛du。不是液晶zhi

玩ps3 、360??畫質都保證不了!!

視你dao個人經濟條專件而定。好屬的話可以買ps2,現在幾百塊就能買了。如果你的是液晶電視加上經濟比較寬裕的話可以考慮買ps3 、360等。

**都是1500元打上的!貴啊!!連線電視的線遊戲機裡有的。

遊戲光碟在購機的地方買。幾塊錢一張。最後,祝福你玩的開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電視都行的. 你要***合適就夠了.你買張蝶 其他就ok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恩,要***連線, 去***店看看,現在有專門的這種東西賣

24樓:無聊的反義詞

是電視機覆上的遊戲把制,我小時候經常和我朋友玩bai

。先買乙個和電du腦鍵盤差不多的東西,大約zhi50.60元把。

買dao來會送你兩把手柄,還有一些插卡。到家後,你把鍵盤上的三根線插到電視機上的三個孔,然後把乙個充電器樣的插到插座上,再把卡子插到相似鍵盤的遊戲機上,把電視調到tv,如果卡住了,鍵盤上的乙個按鈕按一下就行了,注意,玩的開始要開啟那個按鈕。具體就是這樣了 。

遊戲光碟需要特定的機器,大約80元一台,還要買光碟,到電視機上安裝,詳細步驟機子上有的,光碟大約15元一張,你弄好了,就可以玩真三國無雙5,或者俠盜列車,等等等等 。如果是遊戲三百種的建議你去買***,線照樣插好,把碟片放進去,插上手柄,就能玩了,300種遊戲,用手柄翻頁,可以選擇遊戲

電視遊戲是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視遊樂器」上執行的遊戲,與電腦遊戲(pc game)都屬電子遊戲的一種。使用電視作為顯示器來遊玩的電子遊戲型別

什麼遊戲可以在電視上玩?

26樓:別野雪巢梧

關鍵不在電視,而在遊戲機,要看你想玩什麼遊戲,用電視的hdmi介面就行了,ps3不錯,用電視玩畫面很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太多了,你去當貝上看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任天堂 family computer

經典遊戲:超級瑪麗 、蜜蜂 魂斗羅 街霸 坦克大戰 忍者 雙截龍 沙羅曼蛇 洛克人 炸彈人 小精靈 冒險島 彩虹島 熱血校園

什麼是主機版遊戲?什麼是pc版遊戲?

29樓:mei_陳先生

主機遊戲:

主機遊戲也叫電視遊戲、家用遊戲機。是一種用來娛樂的互動式多**。通常是指使用電視螢幕為顯示器,在電視上執行家用主機的遊戲,屬電子遊戲的一種。

在日本,電視遊戲比電腦遊戲更為普遍,由於遊戲軟體種類多、設計也較親切、容易上手。大多數人認為,主機遊戲比電腦遊戲更有可玩性。但在亞洲地區(尤其是南韓、中國大陸、中國台灣)電腦網路遊戲的蓬勃發展,再加上電視遊戲的語言大多並非母語(通常是日語或英語),這些地區的電腦遊戲比主機遊戲更為發達。

pc遊戲:

pc遊戲也叫電腦遊戲。如果要給電腦遊戲下乙個準確的定義,那麼我覺得:"以計算機為操作平台,通過人機互動形式實現的能夠體現當前計算機技術較高水平的一種新形式的娛樂方式。

"這一定義會比較合適。

30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主機版遊戲是指使用專用遊戲主機來進行的遊戲。例如ps4或xbox等主機。

pc版遊戲是指在電腦上安裝進行的遊戲。

拓展資料

家用遊戲主機:

fc:又稱「紅白機」,任天堂的早期8位機,創造了業界銷量神話,使用專用fc卡帶。

md:世嘉的16位機,效能比fc好,後被sfc打敗,使用專用md卡帶。

sfc:又稱「超級任天堂」、「超任」,任天堂的16位機,再次創造神話,效能比md好,有大量經典遊戲,使用專用sfc卡帶或接驅動器使用三英吋軟盤。

saturn:「土星」,世嘉的準32位機,效能一般,使用cd光碟。

n64:任天堂的32位機,號稱64位,效能比土星好,遊戲不多,但都比較經典,使用專用n64卡帶。

ps:playstation,索尼進軍遊戲機業的開山之作,32位機,擊敗了土星和n64,遊戲比較多,使用cd光碟。

dc:dreamcast,世嘉的128位主機,世嘉轉型前推出的最後一部主機,被ps2打敗,使用容量1g的gd-rom光碟。

ps2:playstation2,索尼的128位主機,效能比dc好,有大量經典遊戲,擊敗了同時期的dc和ngc,使用***光碟,機種有厚薄兩種型號,厚版的已停產,薄版仍在發售,**900元左右。

ngc:gamecube,任天堂的128位主機,效能比ps2要好,遊戲不多但質量較高,市場占有率不大,使用三英吋***光碟。

xbox:微軟進軍遊戲機業的第一部主機,使用32位奔3處理器,架構和pc一樣,效能高於ps2,遊戲比ps2少,但也有很多高質量遊戲,靠微軟砸錢在歐美市場獲得了較高市場占有率,使用***光碟

ps3:是由索尼電腦娛樂所開發的次時代家用遊戲機,使用專門開發的cell處理器和藍光光碟機,於2023年11月相繼在日本、台灣、香港及美國地區發售,號稱效能比xbox360高,目前來看,勝算不大,但現已破解

ps3 slim:ps3的輕薄版,分為80g版和120g版

xbox360:微軟的次時代遊戲機,使用ibm的powerpc處理器,該款主機已於2023年11月22日開始在北美地區發售,其後擴充套件至歐洲及日本地區,而香港及台灣也已於2023年3月16日起正式售賣。效能大幅提公升,繼續使用***9光碟

31樓:sankl熊

1、主機版遊戲是指 ps3或xbox360連線在電視上玩

2、pc版是指需要在電腦上安裝才能玩耍的遊戲

3、因為歐美習慣在電視上玩遊戲,所以同乙個遊戲一般會推出兩個版本,乙個只能在遊戲機上玩,乙個只能在pc上玩

求ps2龍珠z電光火石3 電腦鍵盤出招表

以下網上目前最詳細出招表,l2為充氣鍵,為攻擊鍵,為小氣功鍵,x為移動鍵,為防禦鍵 樓主根據上面對應的鍵實踐一下吧 下面就是詳細的操作方法 高速移動 左搖桿或方向鍵與x一定按住可往左邊高速移動。上 x按住的高速移動是接近對手的手段之一。接近戰的高速移動 接近戰時按x可向前疾進靠近對手,有一定無敵時間...

自製魚缸 懂的請進,關於自製魚缸,高手請進

要用陶氏牌的水簇箱專用膠,普通的膠受不了這麼大的壓力。那膠水裡有一本教人如何做的說明書,照那個做就行了,魚料吸水後會沉下去魚就會吃了,不過喂習慣後你一喂它們就會自動游上來吃的。這個不用擔心。你養什麼魚啊 要這麼大的魚缸啊。還有你的魚缸必須要的製氧器。沒有你怎麼養啊。不全死拉。最好是把魚缸做好後用水泡...

高手請進!關於LG KF350的問題

多屬字型檔元件損壞或其相關電路故障.送修吧.解答得了,你也處理不了.不過能修好它的人並不多啊唉.晶元少,封膠,等等障礙.其實也可以這樣說,沒有修不好的手機,只是 問題.修好了當然不會,還會怎麼叫修好.重啟多數倆個可能性,就是邏輯部分元件脫焊,或進水腐蝕短路 漏電.不過的手機資料會自動復位,我懷疑是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