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如何取消開機密碼

2022-01-02 05:05:43 字數 1465 閱讀 6555

1樓:躬耕皖江

可以在電腦的控制面板介面中取消之前設定的登入密碼(前提是需要知道其登入密碼)。在登入進入到該電腦的介面以後,點選控制面板進入。選擇使用者,然後點選管理賬戶。

然後選擇更改密碼,輸入之前的密碼,將新密碼空置即可。具體的取消方法如下:

1、點選該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擇控制面板進入。

2、進入到控制面板以後點選使用者賬戶進入。

3、頁面跳轉以後可以看到該電腦管理員賬戶當前設定有密碼,點選管理其他賬戶。

4、頁面跳轉以後點選該管理員賬戶。

5、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管理員賬戶下面的更改密碼按鈕。

6、在出現的修改密碼介面中輸入之前設定的密碼。然後在新密碼介面中不做任何輸入,點選更改密碼。

7、此時頁面跳轉以後即可看到該管理員賬戶之前設定的密碼已經取消了。

2樓:是十七十七

開啟「我的電腦」,在左則找到「控制面板」,單擊。

在「控制面板」視窗,找到「使用者帳戶」,單擊。

在開啟的「使用者帳戶」視窗,選擇下方的「administrator計算機管理員」,單擊。

如果已經設定了密碼,並想取消或者更改密碼,會出現「您想更改您的帳戶的什麼?」選其中的「更改我的密碼」。

出現「更改您的密碼」,在上方「鍵入您當前的密碼」,然後在下方「輸入乙個新的密碼」,「再次輸入密碼以確認」裡什麼也不輸入即可。設定完成點「更改密碼」就可以了。

在「建立密碼」後如果出現「要將檔案和資料夾設為私有嗎?」視窗,選擇「否」就可以了。

3樓:華碩服務

1,如果您是使用微軟賬戶登陸的話,開機密碼是無法取消的。但是您可以參考下面的步驟,設定簡單的**密碼或者pin碼:開啟超級選單,點選「設定「--「更改電腦設定」--「賬戶」--「登陸選項」,進行設定。

2,如果您使用的是本地賬戶,您可以參考上面的步驟,進入登陸選項,點選密碼下方的「更改」,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設定新的密碼為空白,點選完成。

或者您可以重新建立乙個本地賬戶,在建立本地賬戶是,密碼欄留空。

參考步驟:開啟超級選單,點選「設定「--「更改電腦設定」--「賬戶」--「其他賬戶」--「新增賬戶」--「不使用microsoft 賬戶登陸」--「本地賬戶」,其中「密碼」和「重新輸入密碼」留空。

4樓:狄焮鑲

如果是windows密碼的話,可以在控制面板中的使用者賬戶中取消。如果是取消開機加電密碼pre-boot的話,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操作: 1 首先需要解除安裝pro-boot security。

進入系統,雙擊右下角的小盾牌圖示,開啟protecttools。點選左上的hp protecttools,然後點選下面的開始,然後點選安全管理安裝程式 2 可能會出現一小段動畫,點選左下的關閉將其關閉掉,然後在出現的介面點選下一步 3在接下來的介面需要將pro-boot security上的勾取消,然後點選下一步 4 最後會向您確認是否關閉該功能,點選確認 5最後會提示您已經關閉了此功能,點選完成。下次開機不會有加電密碼了

惠普電腦如何改開機密碼,惠普筆記本怎麼設定開機密碼?全過程

朋友,你好 因為不知道你什麼系統,所以二種都寫出來 xp系統更換密碼的方法 1 點選 開始 控制面板 2 然後從控制面板中找到 使用者賬號 就在圖中的最左下角那個位置。3 選擇本人的賬號之後會出現下圖,因為已經設定了密碼,這裡可以選擇 更改我的密碼 4 同樣因為本人已經設定了密碼,為了確認本人就是這...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登陸如何取消

您好,點選開始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刪除密碼 然後輸入當前密碼再點選 刪除密碼 即可。和什麼品牌的電腦沒有任何關係 如果是黑白自檢狀態的啟動密碼,需要你進入bios,刪除密碼。如果是windows登陸密碼 可以執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來設定 1,如果您是使用微軟賬戶登陸的話...

巨集基的筆記本如何設定bois開機密碼

開機密碼是從bios裡設定的。巨集基是按f2進入bios後,選擇setsupervis0rpassw0rd 設定管理員密碼 即進入輸入的密碼,按兩次回車即可。選擇setuserpassword 設定使用者密碼 即進入系統的密碼,按兩次回車。最後選擇f10儲存退出。開機密碼也是從bios裡設定的。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