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衣液洗衣服最乾淨,什麼牌子洗衣液洗的乾淨

2022-01-02 04:23:19 字數 5803 閱讀 9758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優質的洗衣液有三大共性,建議參考選擇產品:

一、高濃度,用量省

濃度,指洗衣液中的去汙總活性物的含量;新釋出的行業標準規定,洗衣液總活性物含量不得低於15%;一般來說,高濃度的洗衣液,用量更為節省,洗滌效果更好。

二、高粘不等於高濃度,低粘速溶

洗衣液粘稠不等於濃度高:粘度是指在規定的環境下,洗滌劑的粘稠度和流動狀態,粘稠度和濃度是是無關的,並不是粘度高濃度就高,洗衣液液體的粘度會隨著氣溫有波動,同一款洗衣液夏天看起來比較稀,冬天則比較稠。

將洗衣液的粘稠度調低到合適的範圍,可改善洗衣液的流動性,方便傾倒、預塗與溶解。

三、高泡不等於高效能,低泡易漂

去汙力與洗衣液含有的去汙活性物有關,泡沫多不會增加去汙力。特別是對於滾筒洗衣機,如果使用高泡的洗衣液,可能會導致泡沫溢位、漂洗不乾淨,甚至是自動停止洗滌的現象。國際上流行低泡洗衣液,可減少漂洗次數,節水節電。

2樓:匿名使用者

瑞立潔。清潔無殘留,不含螢光劑,健康護服。

3樓:

頂清洗衣液去汙效果不錯,易清洗,不傷手

4樓:改翠花麻昭

不一定要用洗衣液,洗衣粉就可以.加入洗衣粉後浸泡15分中左右就可以洗乾淨,不能浸泡時間過長

什麼牌子洗衣液洗的乾淨

5樓:杜農談辰沛

大家平時在清洗衣物的時候是使用什麼清潔劑呢?現在市場上主要的清潔用品就是洗衣粉和洗衣液了,洗衣液是在洗衣粉的基礎上出現的,所以它洗的衣物要比洗衣粉乾淨很多,這也是現在很多人選擇洗衣液清洗衣服的原因之一。現在市場上的洗衣液品牌非常地多,所以人們在購買的時候不知道應該購買什麼品牌,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幾個比較好的洗衣液品牌吧!

什麼牌子的洗衣液洗的乾淨

1. 碧浪

香味很濃烈,去汙能力還不錯,味道比較好就是**稍貴,洗滌效果非常出色。低泡易漂洗,泡沫很小漂兩次就很乾淨了。尤其適用於滾筒洗衣機,這是因為歐洲慣用滾筒,而碧浪作為歐洲第一洗衣品牌一貫按照滾筒洗衣設計。

2. 藍月亮

比較稀,量杯沒有刻度不知道放多少好,容易清洗。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就是一定要掌握好比例和用量,盡量稀釋後加入,防止原液區域性接觸衣物時間過長,還有就是盡量選擇浸泡洗滌,效果更佳。

3. 奧妙

洗衣液蠻好用的,泡沫比較多,洗的很徹底,過水的時候一兩次就漂乾淨了,挺省水的,去汙能力還好,比洗衣粉好。

4. 立白

**便宜,比較稀,不起泡,有反應有串色的現象,標榜快速去除汙垢,不褪色,不傷手。老牌子還不錯。

5. 汰漬

感覺很濃,泡沫不夠豐富,總怕洗不乾淨,香味也很濃。有串色的現象,洗衣服的時候要注意。

洗衣液選購技巧

洗衣液是洗衣粉的最終發展趨勢,在歐美地區它已取代洗衣粉,洗衣液的最大突破是可以充分溶解不致浪費,目前已在大陸市場嶄露頭角。下面是洗衣液的鑑別方法,為親們提供參照:

一、外觀

質量上乘的產品均勻粘稠,無肉眼可見雜質或分層;次品有下濃上稀的分層。

二、色澤

好的洗衣液顏色穩定,長期放置不變色;較差的會有色散、褪色現象。

三、香味

好的洗衣液香味純正、持久;差的會偏酸,帶點澀味。

四、溶解性

能迅速溶解於水,均勻作用於衣物的是質量過關的產品;難溶於水或需長時間攪拌,只起區域性清潔效果的是質量不過關產品。

五、家用效果

新增優質多元復合酶的洗衣液綜合效果明顯,可以清除汗漬、泥漬、青草漬、奶漬、食物汙漬,ph值近中性,容易過水,不傷衣物;質量不好的則會對衣物造成傷害,還存在過水難,易殘留等問題。

小琳家族超強潔力有機磷酸洗衣液

全新配方,機洗手洗效果同樣出色。有效去除難洗的頑固汙漬,帶來讓你驚喜的潔白透亮。採用溫和烷基糖苷深層潔淨配方,泡沫適宜,易漂無殘留。

同時應用了最新研發的液體水性蛋白酶,將蛋白酶分散至百分之一細小顆粒能有效去除生理期汙漬和異味,有效隔離外部汙染,讓你乾淨清爽輕鬆自如。

快潔全能洗衣液

種可水洗衣物,包括嬰兒衣物,在冷熱水中均能發揮最佳功效,手洗機洗都可以。有效去除難洗的頑固汙漬,更易清洗如新。護色配方,專為彩色衣物研製,有效保護顏色。

好了,以上小編給大家推薦的這些洗衣液品牌想必大家都應該見過或使用過吧!所以大家選購的時候一定要認準這些洗衣液品牌,因為好的洗衣液品牌使用起來既節約又省事,面對各種各樣的汙漬,都無需擔心。大家除了要關心洗衣液的品牌之外大家還應該去了解一下洗衣液的選購技巧,這樣的話購買到的洗衣液就有了很好的保障,而且在**方面也是最合理的。

6樓:錯益夔傲安

我用過多種產品,覺得最近用親香洗衣凝珠,特別好,衣物有油跡、醬油、甚至一些陳舊的汙跡,只要放一顆在洗衣機洗就不用加洗衣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藍月亮很不錯,洗出來的衣服非常乾淨,而且味道非常好

8樓:炫飛

藍月亮 綠傘 都不錯

什麼牌子的洗衣液洗衣服乾淨

9樓:小可

專家建議,消費者在選購洗衣液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在購買洗衣液產品之前,先了解需要洗滌的衣料種類,然後再根據衣料的種類選擇相應的洗衣液型別,洗衣液的產品標籤上都標明了其應用的範圍及洗滌方式。 2、選購時,注意看標籤,合格的洗衣液產品小包裝上應該有產品名稱、淨重、產品使用說明、廠名廠址、保質期等,此外,產品標籤上商標圖案清楚,無脫墨現象。

3、合格的洗衣液產品均勻不分層、無渾濁、無機械雜質、無異味、稠度適中,且在洗滌過程中對**及衣料無損傷。 至於牌子的話樓主可以參考下品牌網maigoo上推薦的十大洗衣液品牌,有安利-絲白,開公尺,衛新-威潔士,洛娃,汰漬tide,綠傘,藍月亮等等,都是一些好的牌子哦。

10樓:程迎絲化紹

奧妙洗衣液的去汙比較好,尤其是像一些油汙都能洗乾淨,象咱們吃飯時不小心掉在衣服上的油啊,還有果汁啥的都能對付,洗的時候也感覺不傷手。

11樓:禽獸

都差不多,衣服不好洗的,就先放點洗衣液,洗衣粉的泡個2,3小時,等洗的時候不用怎麼費力就洗乾淨了

12樓:羽翼

深層領潔除箘洗衣液

希望採納

13樓:水母二號

我也不喜歡安利,黏黏的,那個瓶子還不好倒。

汰漬除菌洗衣液不錯的~

14樓:莫顏

藍月亮洗衣液比較好。

什麼洗衣液洗衣服可以更乾淨?

15樓:我山最萌

魔漬洗衣液,適用於棉、麻各種材質的衣物,洗的很乾淨的,還有淡淡的清香。

16樓:愛國者

藍月亮洗衣液比較好用!

17樓:社會觀察員囡囡老師

回答您好,由於洗衣液屬於液體狀態,它可以完全溶解在水中,所以殘留在衣物上的成分相對較少,對**的刺激也就相對較少。洗衣液適合清洗貼身穿的衣物,由於滲透能力強,所以衣服袖子、領口等死角都能很好被清洗乾淨~。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呀!

提問洗衣粉適合洗什麼衣服

回答您好親,洗衣粉更適合外套、較髒的衣物、窗簾、床罩等,使用的時候先用溫水溶解洗衣粉,再倒入衣物中浸泡15分鐘,使用洗衣粉時最好多漂洗幾次,這樣可以減少化學物質的殘留。建議大家在用洗衣粉洗衣服時,時間不要太長,最好能佩戴手套,減少洗衣粉對**的傷害哦!

提問洗衣液有什麼區別

洗衣粉和洗衣液有什麼區別

回答洗衣粉與洗衣液的區別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兩者的形態的不同,所以配方結構有所不同,洗衣粉是固體的,可以加很多固體的填充物,這些填充物可以起到充貨和助洗滌的作用,而洗衣液一般都是液體的原料或者可溶的原料,沒什麼摩擦劑。

2、沉積性,洗衣粉由於含很多固體助劑易再沉積在衣物上是織物發硬,而洗衣液的表面活性劑水溶解性好,易沖洗,沉積少。

3、去汙力,由於洗衣粉的含磷助劑,摩擦助劑,鹼性助劑,酶助劑的存在,使得洗衣粉的去汙力強於洗衣液(特別是很髒的油膩的衣服)。洗衣液是偏弱酸的洗滌劑,去汙力比洗衣粉要弱一些,但是能夠滿足大多數的去汙需求。

4、方便性,洗衣粉使用過程容易弄髒洗衣機周圍家居環境,洗衣液使用方便,清潔。

5、高檔性,洗衣液本身的定位就是高檔的洗滌劑,一般的好些的衣服人們都會選擇洗衣液而不會選洗衣粉。 6、成分,洗衣粉是用石油化工產品為原料,經過一系列反應製成的,一般呈弱鹼性,鹼性越強去汙效果越好,但是對衣物的損害也就越大。它在各種水質中都能保持良好的去汙能力。

洗衣粉若直接接觸人體或在衣物中大量殘留,會使**過敏,甚至影響消化功能。洗衣液主要成分是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去汙能力強,並且能夠深入衣物纖維內部發揮洗滌作用,去汙更徹底。洗衣液ph值偏中性,配方溫和不傷手,適合棉、麻、絲、毛(羊絨、羽絨)、合成纖維、混紡等各種質地的衣物。

部分洗衣粉中含有各種顏色的小顆粒,完全是為了照顧使用者的感受,為了讓大家有一種「這是加了很多有效成分的錯覺。」

個人認為洗衣液更符合現代人的追求,不過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洗衣液和洗衣粉各有所長,看您怎麼選了。

更多11條

18樓:

洗乾淨衣服,我覺得要從兩個方面入手,一方面是洗滌產品,另一方面是洗滌方法。

洗滌產品的話我推薦用藍月亮的至尊洗衣液,它是一款生物科技型的洗衣液,能夠深層潔淨,有效防止衣服發黃。

洗衣方法的話,至尊洗衣液搭配它家的預塗神器效果更佳哦~衣服弄到油漬或者是衣領袖口比較髒的時候,先別沾水,先用預塗神器進行乾衣預塗,5分鐘之後再用至尊洗衣液進行常規清洗,就能夠輕鬆洗淨啦~

現在什麼洗衣液洗衣服乾淨呢?

19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物清洗建議您選用優質的洗衣液,優質洗衣液具有深層潔淨,快速有效去除汙漬;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低粘速溶,低泡易漂;護衣護色不傷手;自然芬芳;不含磷、鋁,安全環保等特點,建議您使用亮白增豔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等。

日常生活中若一般衣物無明顯汙漬,可以將洗衣液倒到盆中稀釋,放入衣物浸泡20分鐘後正常洗滌。

若一般衣物區域性有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1、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寶寶洗衣服怎麼最安全乾淨,什麼洗衣服的最安全乾淨,給寶寶用什麼洗衣服最好

1 手洗 2 用安全溫和無刺激的嬰兒專用洗衣液 3 過水時多過幾遍 4 紫外線照射或日光暴曬殺菌 什麼洗衣服的最安全乾淨,給寶寶用什麼洗衣服最好 您好!人體 呈弱酸性,而0 3歲的寶寶 更是非常嬌嫩。洗衣粉和洗衣皂都屬於鹼性洗衣劑,所以選用寶寶專用洗衣劑時,建議選擇洗衣液 1 使用洗衣粉和洗衣皂可能...

用洗衣液洗衣服不沖洗乾淨有什麼壞處

洗衣液洗衣服不沖洗乾淨,除了對衣服造成損害,還會對人的 有傷害。一 液洗衣服不沖洗乾淨,會損壞衣物的纖維。二 研究表明,常用的助洗劑對人體肝臟有所損害,而表面活性劑很早就被發現會破壞 角質層,造成 粗糙,現在已被視為汙染環境的一大公害,強力洗衣粉所含的鹼性物質除吸收水分外,還能破壞人體細胞膜,使組織...

洗衣液洗衣服,洗衣液沒清理乾淨,穿了會對面板傷害大不

有一定的危害。因為洗衣劑含有化學成分,若清洗不淨可能會刺激 導致過敏性 洗衣粉少量對身體是沒有害的,但是不要過量。我們 是屬於弱酸性的,ph值大概在5.8左右。所以你的洗衣液的ph值不一定都是這個範圍,有鹼性,酸性,中性。洗衣液原理中和反應去油漬汙漬等 買的時候就要注意了,因為洗衣液在衣服上殘留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