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一到四人物實力誰最強,仙劍1 仙劍4裡面誰最強 可以的話做個排行

2022-01-15 09:01:50 字數 4053 閱讀 1063

1樓:告穎卿薊婷

前三甲:

第一:重樓~~~~要麼就是飛蓬(景天的前世)

並列吧~~~~第三是九天玄女。

原因:三代說重樓因為在神魔兩界才遇到乙個對手,那就是飛蓬,不用說,飛蓬在神界裡,據三代的交代來講,是神界實力最強的;可打了n久沒分出勝負,(飛蓬輸的那場是因為有神界的人來抓他)......所以,他倆的實力絕對是所有當中最強的。

至於九天玄女嘛..畢竟人家是神,神和人是不能相提並論的...至於那個守著神魔之井的那個人(忘了名字,就是雪見的原型),雖是神,但...

沒出手啊。

之後的應該就是像句芒、燭龍……等一系列神獸們了

再往後是玄霄、百年後的紫英、妖界之主(夢璃她娘)、奚仲……等一系列的高修為妖和快成仙的那些人。或許還可以加上邪劍仙和蜀山那些長老們(從一到三都算上)加上酒劍仙和婉兒他爹,還有瓊華的掌門、長老(青陽、重光、煉宗)、天河的父母等,或許1、2代的boss也可以算在這裡,還有景天、紫萱、一系列女媧後裔、逍遙。

後面是天河、紫英、月如、阿奴、等一系列修仙修了一半或是修行不到家的了。再算上月如她爹之流

最後是像狐三太爺、花盈等一系列只能嚇唬嚇唬普通人的靈獸們了,還有看著梭羅果的那對姐妹、彩依、蜘蛛精......

如果還要算的話,就只剩下鍾馗巨漢、欺負月如的幾個小流氓和n多普通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思路:神=魔》仙》人

特別情況特別處理

1、盤古

天地都是他老人家開的……第一的位子應該沒什麼疑問了吧

級別:傳說級

2、三皇:伏曦、神農、女媧

盤古精氣神的化身,應該次於盤古

級別:傳說級

5、重樓

人氣偶像,魔界之尊。

根據仙3的劇情,神界和魔界實力處於大致平衡的狀態。重樓作為不老不死最強的魔,實力應該與最強的神大致相同。九天玄女的「法力」應該和重樓差不多(撐死強一點點,不可能差很多),但重樓同學天天和別人打架,而九天玄女姐姐不可能總和人掐架,故戰鬥經驗上肯定是重樓同學更勝一籌。

而且,把重樓同學排僅次於4個傳說中人物的第五名最大原因是:人氣啊!!!

級別:逆天偶像級(人氣加分啊~)

6、九天玄女

沒辦法,簡訊pk輸給重樓選手,居第六吧。

級別:天神級

7、飛蓬

照理說和重樓打平手,為什麼排第7呢?

因為:1、運氣實在不佳,搞得被貶入了凡間

2、職稱貌似比九天玄女姐姐低了點,屈居第7吧~

級別:天神級

8、銜燭之龍

龍……嗯,很好很強大……

又是龍,又修煉了萬年,相對排前面點也不偏袒~

級別:天神級

9、景天

目前唯一有實力和神魔抗衡的凡人,飛蓬轉世,招式上更已經贏了重樓同學,無奈終究是凡人之軀,不然還能向前擠幾位。

級別:主角級

9、句芒、溪風、水碧

好吧,都是神將魔將,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實力可能比景天差點。

級別:天神級

12、徐長卿

仙劍派掌門,已經成仙身(雖然是靠了紫萱的力量)。

其實力體現在居然可以接住重樓的一記炮轟,在仙中應該也算強的了。

級別:散仙級

13、紫萱

青兒(巫后)的媽媽,趙靈兒的奶奶……女媧後裔中應該是最強的。

其真正實力體現在能以自身力量封印鎖妖塔,排第13不為過。

級別:神之後裔

14、玄霄、邪劍仙

乙個是捏著曦和劍,融合了陰陽之力,叫囂自己「不遜於仙神之力」的瓊華派第一高手(實力上差點就成仙了)

乙個是仙劍派五長老的邪念聚集體

還都是最終boss(重樓這種隱藏人物請無視掉),實力上貌似應該相差不大。

主要是因為二人都接近於成仙了,故並列第14。

級別:散仙級

16、鎮獄明王(殊明)、清冷、雲天河、南宮煌

鎮獄明王:

雖然個人認為不管從什麼角度看這傢伙都十分廢柴,但人家好歹還是乙個仙……

這人比較讓人討厭,不喜就無視了吧

級別:散仙級

清冷:雖然沒什麼大的作為,但畢竟還是成仙了……況且人也不錯~

級別:散仙級

雲天河:

身兼陰陽之氣與燭龍之息,還捏著一把逆天的射日弓。雖然不是仙但也差不多了。玄霄最後的話也是對雲天河實力的肯定。

天河真正實力體現在最後一招轟平了瓊華派(這種事情不是重樓常做的麼……),雖然瞎了,但也很可貴了~

級別:主角級

南宮煌:

赤炎之子,天生妖力就很強,可貴的是還身合了個逆天的五靈輪,和雲天河並列不過分。

級別:主角級

20、慕容紫英、獨孤宇雲、司徒鐘

說實話,很想把小紫英的排名提公升一點,但從已知的資訊看翻來覆去他也沒做什麼特別驚天地泣鬼神的事,就和獨孤宇雲和司徒鐘一起排第19吧。

為什麼排南瓜後面?好吧我也不知道,當是主角加分好了。

級別:劍仙級

23、巫后、趙靈兒、李逍遙

女媧後裔又出現了~

母女倆做了同樣的事;封印水魔獸。這個水魔獸可不是什麼菜鳥……所以二人還是相當強悍的。

級別:神之後裔

李逍遙在一代裡表現乏善可陳,但在扯淡的二代裡居然當上了仙劍的掌門,還砍了個莫名其妙的「魔尊」(鐵定不是重樓同學啊),姑且和靈兒、巫后並列23

級別:主角級

26、蜀山五長老、太清、青陽、重光、宗煉、夙玉、夙瑤、雲天青

都是劍仙級的人物,蜀山高手和瓊華高手哪個更強很難比較,而且這幾人也沒什麼大的作為來提公升排名,乾脆統統並列26吧,反正無傷大雅~(這12個人互相也有差距,比如青陽、重光、宗煉肯定比夙玉、夙瑤、雲天青要強,但也無所謂再分了)

級別:劍仙級

34、赤炎、燎日、幽蟬、柳夢璃

都是妖界之主,沒什麼好多說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實力應該和劍仙級的差不多……

級別:妖王

38、星璇、思堂、歸邪、奚仲

實力應該比妖界之主弱一些,但也不會差太多。

級別:妖將

42、王篷絮、花楹

兩隻五毒獸~怎麼說也是仙獸了~修煉到家是很強大的,可惜修為還不足啊……

級別:仙獸

3樓:匿名使用者

姜明and殷若拙,姜明在蜀山殺了多少高手 而殷若拙得到的上善若水多麼強大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 李逍遙 最強了 和別人不同 呵呵`先說 天河 他有神龍之息沒錯 可這只是讓他能夠長壽阿~不像是能夠增加很多力量而 景天 他不太注重於武學阿 3外中 他和 重樓 提到 那場戰鬥 重樓 只是 哼 了一聲 我想是有放水的~南宮 妖怪的力量是很強的 可是好像還是打不過劍仙~而王曉虎 我對他沒什麼好感逍遙 首先 他是最後的蜀山掌門 而且我們也知道 酒神 的力量 另外 玄霄 與 天河 對打時只用了1成實力但還是很厲害 可見 劍「仙」力量是非常得強~作為蜀山的最強力量 我想逍遙不會比 玄霄 差把

仙劍1—仙劍4裡面誰最強.?可以的話做個排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算下來...也就只有仙三的重樓與景天排得上了不過要就事論事的話:

仙劍1:逍遙、靈兒、拜月;

仙劍2:逍遙、天皇鬼、千葉、孔麟、小虎;

仙劍3:景天(飛蓬)、重樓、邪劍;

仙3外:重樓、景天、燎日、長卿(算吧);

仙劍4:玄霄、天河、紫英。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比較客觀的話應該是這樣的...飛蓬重樓和九天玄女應該都差不多...景天劍聖應該差不多,過了應該是酒劍仙...

逍遙兩父子(因為李三思是景天的徒弟,所以逍遙是景天的徒孫)..過了應該算靈兒這幾個女生了...拜月和水魔獸的合體也比較強...

總結一下:仙劍3的任務最強.其次是仙劍1,然後是仙劍4,然後是仙劍3外傳,最後是仙劍2(王小虎都沒和神仙這類的人打過,打個妖怪都這麼費力)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樓 飛蓬 這 兩個 是毋庸置疑的 玩過的都知道 2 景天 實力 雖在 重樓 之下 但也是 當之無愧的 第2 3 若是 主要人物 那麼就數 玄霄 次要人物 出場過的 就是仙4 最後那個 九天玄女 她能秒玄霄 4厲害的 都是 不是凡人 所以 仙1。2 的就 排不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樓和飛蓬最強吧,兩人能力不相上下

從仙劍一到仙劍四,甚至仙劍五,的歌曲名

六月的雨,殺破狼,生生世世愛,偏愛。仙劍四歌曲有什麼 仙劍四所有歌曲.帶歌詞 仙劍4遊戲所有歌曲的名稱 仙劍有哪些經典歌曲!偏愛 張芸京。答應不愛你 鄭中基。生生世世愛 吳雨霏。此生不換 青鳥飛魚。忘記時間 胡歌。光棍 胡歌。一直很安靜 阿桑。逍遙嘆 胡歌。六月的雨 胡歌。終於明白 動力火車。仙四的...

四人英語話劇,四人簡單英語話劇

找到合適的劇本,導演解讀劇本,選擇演員,導演講解自己的解讀,帶領演員共同解讀,導演制定臺位,加工表演細節,連排即可完成。一 定好準備表演話劇的主題 就是為什麼選擇什麼劇本,如紀念建國60周年主題,劇本也應選擇適合這個主題表達的 二 選好話劇的劇本,該劇本適合演出的場所。比如一些大場面劇本,就不適合舞...

四人搞笑快板詞,搞笑四人快板台詞

狼 你是誰?豬b 我不是 誰 他是 誰 指豬a 狼 你認識他?豬b 恩 狼 他是誰?豬b 是的 狼 什麼?豬b 什麼 在屋頂上。狼 哪兒?豬b 哪兒 是我。狼 誰?豬b 他是 誰 又指豬a 狼 我怎麼知道?豬b 你找誰?狼 什麼?豬b 他在屋頂上。狼 哪兒?豬b 是我。狼 誰?豬b 我不是誰,他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