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語分數線是多少

2021-06-29 21:52:20 字數 584 閱讀 1002

1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考試成績已經於2月15日起陸續公佈,北京語言大學也已經公佈初試成績。複試分數線預計在3月中旬公佈。

2、34所自劃線研究生招生單位將在3月初陸續公佈複試分數線,考生應核實自己是否通過考研複試分數線,準備複試或調劑。3月中下旬,教育部考試中心將公佈全國統一分數線。國家按照12大學科門類,對a、b類地區以及單獨考試和特殊專業考試進行復試分數線劃分。

3月底,全國各研招單位複試工作陸續進行。複試時間、地點、科目、方式由招生單位自定,一般在5月上旬結束。

2樓:

北語是一本,它雖然不是什麼211,985,但是實力非常強,在國際上的知名度可能比北大清華還要高。最好的專業是對外漢語。

北語招理科生,現在外語類院校都會招理科生。

學小語種沒有很特別的規定,但是得通過英語口語考試(一般高考前地方教育局都會組織進行),但小語種關鍵在於你自己的興趣,沒興趣根本學不下去。

分數線就不給你提供了,一來我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二來分數線這個是浮動的,每年都不一樣,給你看了其實也沒什麼參考價值。但是北語的話,如果要上,至少也要過一本線30分才有可能。

歷年單招分數線是多少?謝謝,單招分數線是多少

各招生學校不同。相關資訊,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也可詢問學校招生辦。祝你好運。單招分數線是多少 職業高中考大學,正式名稱是 普通高等學校對口招生,又稱 三校生高內考 春季高考。職業容高中考大學總分和考上本科的分數線,各省不同 各專業不同。如湖南省 考試實行 3 x 科目設定方案,科目為語文 數學 英語...

今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中考閱卷後根據招生計畫確定。不同省市不一樣。目前只能參考近幾年的分數線。您好,請問您是哪個地區的學生呢?提問。2022年邳州高中錄取分數是多少。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20...

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中考和高考是不一樣的,中考是省裡組織地區統考,所以每個省的總分是不一樣的,甚至每個地區的試卷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需要結合所在額地區來看高中的最低錄取分數。拿山西舉例。總分是730分,一般是總分是65 70 就可以達到錄取分數線,這也是在每個省份都適用的,也就就只要你在山西,不管是你在哪個地區考試,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