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電腦裡檔案被複製的記錄

2021-10-18 02:06:22 字數 1252 閱讀 6113

1樓:我bu會在你身邊

1.看計算機在哪天執行過~執行了多久!

(系統安裝在c盤)

找到c:\windows\schedlgu.txt檔案 裡面有你自這個系統產生以來曾經工作過的時間,包括哪天開了機 開機時間 關機時間!

2.看最近執行過什麼程式:

找到c:\windows\prefetch下。裡面有記錄曾經執行過什麼程式,檔案最前面的及為程式名,後面的執行**不用理!

如果沒有優化過的話~這裡面儲存的東西應該是非常有價值的!

3.看你最近開啟過什麼檔案(非程式)和資料夾!

開始--執行--recent

4.看最近在網上做了什麼…………等等~

顯示所有檔案個資料夾,找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xukunping\local settings目錄~~慢慢探索一下這個資料夾~如果沒有進行過磁碟清理或相關優化~所有記錄可全在這個裡面~

5.檢視最近刪除了什麼: 這就要用到硬碟恢復工具~把曾經以為徹底刪除掉的東西都翻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檔案複製貼上沒有記錄,複製後是存在快取中,斷電後,快取會消失,因此複製貼上後,沒有記錄。

快取:就是資料交換的緩衝區(稱作cache),當某一硬體要讀取資料時,會首先從快取中查詢需要的資料,如果找到了則直接執行,找不到的話則從記憶體中找。由於快取的執行速度比記憶體快得多,故快取的作用就是幫助硬體更快地執行。

因為快取往往使用的是ram(斷電即掉的非永久儲存),所以在用完後還是會把檔案送到硬碟等儲存器裡永久儲存。電腦裡最大的快取就是記憶體條了,最快的是cpu上鑲的l1和l2快取,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是給顯示卡運算晶元用的快取,硬碟上也有16m或者32m的快取。

3樓:殘狼

檔案的複製電腦本身是沒有記錄的,只有開啟的記錄。你用系統優化大師,點使用痕跡清理,可以看到開啟過的檔案。或者安裝一些監視軟體,也可以監視檔案被複製的記錄。

4樓:失之有夢

你好,關於這個問題已經有何能完善的回答了。連線如下:

如何防止pdf檔案上的電子印章被複製

使用adobe acobat 軟體編輯pdf檔案,對檔案加密,在那裡可以設定許可權,比如複製 列印等等。pdf 轉換成jpg 高品質 jpg 合併成pdf檔案 就可以了 防止不了 那些不僅防止不了被複製 還可以隨意更改電子印章 越方便的東西越不安全,要安全就要犧牲方便性!使用adobe acobat...

如何檢視電腦歷史操作記錄,如何檢視電腦上的歷史操作記錄

在電腦的事件檢視器中通過檢視系統日誌來檢視電腦操作記錄。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演示電腦系統為windows7。1 首先在電腦的開始選單中找到 執行 選項,然後進行點選。2 然後在出現的執行視窗中,輸入eventvwr.msc,再按回車鍵。3 然後點選 windows日誌 旁邊的三角形圖示,選單。4...

怎麼查詢電腦裡的隱藏檔案,如何檢視電腦中的隱藏資料夾?

開啟我的電腦 在最上面有個 工具 點一下 下方有個 資料夾選項 點一下 出來個視窗 第乙個個 常規 點第二個 檢視 我下拉一點 看到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選擇 現實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點確定就可以了 在桌面上雙擊 我的電腦 點選上方 工具 在下拉列表中點選 資料夾選項 點選 檢視 在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