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轉賬記錄怎麼查,如何查微信轉賬記錄

2023-06-06 15:15:02 字數 4651 閱讀 6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方式如下:2然後點選「服務」,點選「錢包」。

3點選「賬單」,點選「全部賬單」。進入微信後,開啟下面「我」的選項,在我那裡可以看到有個「錢包」的選項,點選進入錢包,可以看到一些功能,我們選擇上面的「轉賬」。然後現在有兩個轉賬功能,我們選擇「轉賬給朋友」,接下來就跳轉到你的微信好友那裡了,找到你要轉賬的好友,點選一下。

選擇好朋友後就輸入轉賬金額,然後需要輸入支付密碼。現在就支付成功,點選完成。

2樓:財才說險

微信轉賬記錄的查詢要在登入微信之後,按照【我】——支付】——錢包】的順序,在找到右上角【賬單】進入,點選上方【全部交易型別】——轉賬】之後,進入眼簾的就是該的所有轉賬記錄了,想要查其它月份的轉賬時,可以點選月份欄,對想要查詢的月份進行篩選,就能直接獲取到該月的轉賬記錄,還是比較方便的。

拓展資料。1、微信(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 。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程式。

2、截止到2023年第二季度,微信已經覆蓋中國94%以上的智慧型手機,月活躍使用者達到億, 使用者覆蓋200多個國家、超過20種語言 。此外,各品牌的微信公眾總數已經超過800萬個,移動應用對接數量超過85000個,廣告收入增至36.

3、微信提供公眾平台、朋友圈、訊息推送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搖一搖」、「搜尋號碼」、「附近的人」、掃***方式新增好友和關注公眾平台,同時微信將內容分享給好友以及將使用者看到的精彩內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0版本 。2023年7月,在最新推出的。

8版本中,微信不僅可以同時登陸手機、pc/mac裝置,還增加了平板裝置的同時登陸功能,這也就意味著,平板裝置在微信的使用邏輯中已經與手機和電腦處於平級,使用者可以同時登陸的裝置數量也達到了3台之多11月7日訊息。微信使用者投訴頁新增「粉絲無底線追星行為」項。

如何查微信轉賬記錄?

3樓:百怡說銀行

頁面。第二步:在錢包頁面中點選「賬單,接著點選「全部交易型別」,再點選「轉賬」即可。

1、、使用零錢轉賬使用者需要在錢包頁面中點選「零錢」,接著點選「零錢明細」,即可查詢轉賬記錄。

2、使用零錢通轉賬。使用者需要在錢包頁面中點選「零錢通」,接著點選「」,再點選「零錢通明細」即可查詢轉賬。

如果使用者未使用銀行卡轉賬,且上述記錄皆被使用者刪除,則需要聯絡騰訊客服,申請交易明細證明,通過交易明細證明查詢轉賬記錄即可。

操作環境:品牌型號:iphone13

系統版本:微信轉賬記錄是永久儲存的。只要使用者沒有進行刪除,那麼轉賬記錄可以一直保留在資料中。同時,系統也不會自動刪除微信的轉賬記錄。

這樣一來,使用者可以隨時查詢當前甚至很久以前的微信轉賬記錄。使用者登入微信之後,依次選擇「我的—支付—錢包」,然後點選右上角的賬單,然後點選「全部交易型別」,選擇「轉賬」即可檢視到該微信支付的所有轉賬記錄。

微信轉賬記錄手動刪除後還可以恢復,只不過不同的刪除方式恢復方法不同,一般的使用者都只是刪除聊天頁面的轉賬方式,這個可以通過查詢賬單來恢復記錄。

操作環境:品牌型號:iphone13

系統版本:

4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方式如下:2然後點選「服務」,點選「錢包」。

3點選「賬單」,點選「全部賬單」。進入微信後,開啟下面「我」的選項,在我那裡可以看到有個「錢包」的選項,點選進入錢包,可以看到一些功能,我們選擇上面的「轉賬」。然後現在有兩個轉賬功能,我們選擇「轉賬給朋友」,接下來就跳轉到你的微信好友那裡了,找到你要轉賬的好友,點選一下。

選擇好朋友後就輸入轉賬金額,然後需要輸入支付密碼。現在就支付成功,點選完成。

5樓:微信支付

第二步:開啟支付介面後,點選綠色框裡的【錢包】;

第三步:進入到錢包的介面後,點選錢包介面右上角的【賬單】即可進入到賬單介面,然後選擇您想要查詢的賬單,點選進入即可了解賬單的詳情。

6樓:教育小芬達

如下:

第二步:開啟支付介面後,點選綠色框裡的【錢包】;

第三步:進入到錢包的介面後,點選錢包介面右上角的【賬單】即可進入到賬單介面,然後選擇您想要查詢的賬單,點選進入即可了解賬單的詳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登陸app密碼,進入app頁面,在app頁面選項裡選擇「我」這個選項,點選「我」這個選項後,會出來很多選項,我們選擇「錢包」選項,點選它,進入了我的錢包,在我的錢包頁面右上角有乙個方形的按鈕,點選這個方形的按鈕,進入了支付中心,這裡面有好幾個選項,選擇賬單,裡面是轉賬記錄,點選就可以。

app支付是騰訊公司的支付業務品牌,app支付商戶平台支援線下場所,***,小程式,pc**,企業等經營場景快速接入app支付。

8樓:

摘要。2、點選轉賬的好友。

在該筆轉賬頁面,點選賬單服務下的檢視往來轉賬。

4、檢視轉賬記錄。

即可進入到頁面後檢視轉賬記錄。

您好 感謝您 的耐心等待 根據您的問題1、點選賬單在微信的錢包頁面,點選右上角的賬單。2、點選轉賬的好友進入到賬單頁面後,點選需要檢視的微信轉賬好友。3、點選檢視往來轉賬在該筆轉賬頁面,點選賬單服務下的檢視往來轉賬。

9樓:

摘要。微信轉賬記錄怎麼查1、首先登陸微信密碼,進入微信頁面,在微信頁面選項裡選擇「我」這個選項;2、點選「我」這個選項後,會出來很多選項,我們選擇「錢包」選項,點選它;3、進入了我的錢包,在我的錢包頁面右上角有乙個方形的按鈕,點選這個方形的按鈕;4、進入了支付中心,這裡面有好幾個選項,選擇賬單,有些裡面不是賬單,就直接是轉賬記錄,點選就可以了;5、點選賬單,就進入了賬單頁面,右上角有乙個篩選,點選篩選,就會出來乙個交易型別,選擇轉賬;6、選擇轉賬就會出來你所有的轉賬記錄,如果你想查具體的哪一月轉賬,可以選擇時間;7、然後點開某乙個轉賬記錄,上面會顯示誰轉的,轉的多少,什麼時間,這是乙個支付的憑證。

你講得真棒!可否詳細說一下。

微信轉賬記錄怎麼查1、首先登陸微信密碼,進入微信頁面,在微信頁面選項裡選擇「我」這個選項;2、點選「我」這個選項後,會出來很多選項,我們選擇「錢包」選項,點選它;3、進入了我的錢包,在我的錢包頁面右上角有乙個方形的按鈕,點選這個方形的按鈕;4、進入了支付中心,這裡面有好幾個選項,選擇賬單,有些裡面不是賬單,就直接是轉賬記錄,點選就可以了;5、點選賬單,就進入了賬單頁面,右上角有乙個篩選,點選篩選,就會出來乙個交易型別,選擇轉賬;6、選擇轉賬就會出來你所有的轉賬記錄,如果你想查具體的哪一月轉賬,可以選擇時間;7、然後點開某乙個轉賬記錄,上面會顯示誰轉的,轉的多少,什麼時間,這是乙個支付的憑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外國人在杭州做了乙個調查,發現現在中國很多人身上都不怎麼帶現金了,因為現在擁有支付寶和微信等移動支付方式。在生活中如果需要支付一些金額不大的款項時,這幾種移動支付方式的確省去了不少麻煩。在使用微信進行交易的時候,每一筆交易都會產生乙個微信憑證,若是不小心將聊天記錄刪除了,可以進入【微信支付】***,檢視微信憑證。

十年的微信轉賬記錄怎樣查?微信所有轉賬記錄怎麼查

2 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開啟右上角 四個方塊 按鈕。3 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 交易記錄 按鈕。點選我 錢包,進入微信錢包,點選右上角的3個點,選擇交易記錄,可以檢視去年的交易記錄開啟手機裡的微信客戶端,進入到微信主頁面,點選右下角的 我 的圖示。進入到下乙個畫面以後,點選畫面中間的 錢包 圖示,...

微信轉賬記錄被刪了如何恢復,微信轉賬記錄被刪了如何恢復?

回答你好,我已經看到您得問題,根據你的描述,我這邊正在整理相關答案,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您好,晚上好。2 選擇其中的 收款小賬本 3 點選 收款記錄 即可檢視你的收款記錄,其中包括轉賬記錄 4 在 我的 頁面,點選 錢包 5 點選介面中 零錢 6 點選介面中右上角 零錢明細 即可檢視,交易明細...

微信怎麼查年度賬單,微信怎麼查全年帳單

進入到下乙個畫面以後,點選畫面中間的 錢包 圖示,進入到我的錢包功能。在我的錢包的右上角有乙個三個小點的圖示,這是乙個選單項,點選它。點選後出現乙個下拉列表,選單中的第二項是 交易記錄 選項,點選這個選項。如果想查詢具體明細的詳單,可以點選某一項賬單明細,則出現了該賬單的詳細內容,便於回憶交易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