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池太過耗電了,我的手機電池耗電快

2021-06-24 21:05:30 字數 881 閱讀 3829

1樓:小公尺

你好。如果你感覺電量使用不正常,建議你嘗試下面的操作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的:

1.請你開啟後台應用管理(v5和miui 6是授權管理~是自啟動管理)~檢視下是否有開機自啟動的應用~如果有,選擇禁止。

2.也很有可能是電池,記憶不准。請先試試把電量用到10%左右,然後充滿電使用手機一段時間檢視下是否還有這個問題的。

3.、手機正常待機是2天左右的,但是根據你的使用情況不同,使用時間有增減的,建議你嘗試,晚上睡覺前,把手機重啟,關閉所有後台執行的程式,然後開機開啟手機的飛行模式,關閉wifi和後台所有應用,觀察一下您的手機一晚上的耗電量,如果超過10%,建議你前往維修網點或者小公尺之家檢測下的,先別擔心。

服務站位址和**查詢:

全國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的10:00-18:00點。

2樓:哇響亮一哥

後台開的程式太多了,wifi最好是關了。

我的手機電池耗電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影響電池bai效能的因素有很

du多,如:使zhi用頻率,機器執行狀

4樓:一代依公尺

你好手機管家吧

幫助你自提公升手機電池使bai用時du間和維護電池壽命電池管zhi家程式,省電管dao理可以選擇各種省電模式選擇普通模式充電他會自動關閉wifi、移動資料等

智慧型省電模式他會自動調節手機螢幕亮度,是日常的最佳選擇斷網省電模式可以打**但是不可以上網,盡可能的幫你節省電量它還有乙個很人性化的耗電排行

你可以選擇行的結束耗電大程序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望採納!

諾基亞手機電池,諾基亞手機電池

可能是接觸不好,建議你清理一下接觸的地方,另外有可能是電池的啟用問題哦,你可以先吧電池的電量用盡,然後再衝電,此動作重複幾次,也許你的電池會好哦 還有,你可以用報紙吧電池裹好,放到冰箱裡面去凍一晚上,這樣再來充電用,也許會好的 如果沒猜錯,你的手機應該是水貨。水的送的電池幾乎都是不耐用的,因為那些電...

手機電池問題,手機電池的問題

電池有壽命的嘛,呵呵,當電池壽命快到的時候,或者電池愛損之後,就會變得越來越不耐用。如果不行了,就再買一塊唄,反正好電池很多,也不貴,給你推薦弘毅電池。充電前,鋰電池不需要放電,也不可以放電,當前生產的鋰電池的充電器都是沒有放電功能的,如果可以調節充電的速度的話,建議大家充電時盡量以慢充充電,減少快...

手機電池啟用,手機電池怎樣啟用?

這手機電池啟用可真是乙個問題,按原理來說,是不用啟用的,但是實際上,手機電池還有乙個去鈍的過程,簡單地說,首次使用電池,你能三次深充深放,就是前三次充電充10 12個小時,前三次用電用到手機自動關機,這樣能使手機電池快速地達到理想狀態。這是我買弘毅電池時客服耐心地給予的說明,經過多方面查詢,鋰離子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