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鋪色彩搭配裝修意見

2022-01-01 11:02:30 字數 895 閱讀 7042

1樓:創作者

不知是不是3×5?15sqm的面積不算大,色彩不能多。兩邊把衣服一掛,中間再擺個東西,就沒多少空間了,我覺得色彩不要超過二種就好,我更傾向一種就行了,另一種就用中性色,或者和比較明亮木材搭配也不錯。

至於會不會使衣服顯得黯然失色,這個就要好好搭配了,不能花,要乾淨利落,它只能是陪襯,如果沒有陪襯就不能顯檔次。就像鑽石放在黑色的絨布上,頂上加一盞射燈,就顯得很高貴,如果把它丟在馬路上,還以為它是乙個玻璃渣;如放在一塊迷彩的大花布上,那就連鑽石都找不到了。

**店我覺得用粉色可能會比較好,然後掛衣服的就採用那種玫瑰紅的串滿水晶珠子吊繩下面加乙個不鏽鋼的吊環,一排過去,不用掛衣杆,就像乙個水晶簾子一樣,衣服就掛在吊環上,和各家店都不一樣,又很有女人味。

或者乾脆就用白色系,地磚用白色的,但不要純白的(裡面要有細小的紋理或材質),牆面就雅白的,在一些留白的地方加一些銀灰調的牆繪捲曲的花飾也會不錯。

另外樓主還忽略了一樣很重要的東西,那就是燈光,燈光的重要性和色彩一樣重要,燈光要拒絕平均,把燈打到要打的地方,燈要選金滷燈,**會貴,但它的顯色性好,能很好的展現衣服的質感。不要滿頂都是筒燈,到處照的一樣白,也不要用普通的射燈(費電易壞、光色偏暖)。

原創回答,打字好累啊,就寫這麼多啦

2樓:風塵火舞

藕荷比較平合而且可以增加購買慾望

3樓:婚房裝修網

請走出乙個誤區,就是要清楚裝修是為什麼服務的。許多服裝店設計喧賓奪主,不知到底是賣服裝還是賣裝飾。這裡服裝的樣品是主角,而裝修可是配角。

特別是**專賣店更不應該設計的花枝招展,以素雅的底色才能襯托五顏六色的**。品位不僅僅表現在色彩上,關鍵看整體(包括將來陳設的服裝樣品)的搭配的構思與創意。

舉例如,用腮紅將臉面全部塗紅,再畫上唇紅還有什麼意義呢?

請問家具板材顏色應該怎麼搭配裝修風格

首先看你是什麼裝修風格啦,再來選擇家具板材顏色,不可能你是中式風格,家裡全是白色家居板材顏色。新中式裝修風格,需要搭配什麼顏色的木板效果圖?一 金色。如果是新中式裝修風格的話,那麼搭配什麼顏色的木板效果圖,這個最好是搭配金色的,因為金色的是特別好看的,又因為我們我們國家傳統的就是特別喜歡金色,金色象...

求大神給些好的裝修色彩家具搭配建議

這個你要人單獨給你說搭配顯得有些空洞,其實你可以到各大品牌官網去看看他們的產品搭配,也可以到各大展廳去看看實體的產品搭配。這樣應該能給你更多的啟發。窗簾和家具的色彩該如何搭配?光線偏暗背光的朝北房間,掛上紅栗色 黃納色窗幔,窘迫的居室就會變得 寬廣 明亮和高雅,給人以愉快清新的感覺。朝南正房,掛上抽...

臥室門和衛生間門顏色怎麼搭配裝修顏色怎麼選

通常衛生間和廚房的門應選與臥室門相同的櫻桃紅為宜,不能弄得過於花哨,破壞1整體感。臥室門顏色深一點,衛生間門顏色淺一點,以是一種顏色,也可以分開,風格根據你設計的風格是現代的 還是歐式的 新古典 中式的 地中海的 韓式田園風光的等等各種各樣的風格都有。臥室門顏色怎麼選的 臥室門顏色 1 紅色代表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