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門和衛生間門顏色怎麼搭配裝修顏色怎麼選

2022-08-13 05:25:05 字數 4552 閱讀 3109

1樓:邶丹析培

通常衛生間和廚房的門應選與臥室門相同的櫻桃紅為宜,不能弄得過於花哨,破壞1整體感。

2樓:尉遲秀梅桐姬

臥室門顏色深一點,衛生間門顏色淺一點,以是一種顏色,也可以分開,風格根據你設計的風格是現代的、還是歐式的、新古典、中式的、地中海的、韓式田園風光的等等各種各樣的風格都有。

臥室門顏色怎麼選的

3樓:小木炭

臥室門顏色:

1、紅色代表憤怒、熱情、活力。

2、橙色象徵歡欣、熱烈、溫馨。

3、黃色明亮溫曖、給人快樂、希望、智慧型。

4、綠色介於冷暖色中間,和睦、寧靜、健康。

5、藍色悠遠、涼爽、清新紫色高貴、神秘、優雅。

6、粉色嬌嫩、青春,是小女生的最愛。

7、黑色有時莊嚴肅穆,有時沉默虛空。

8、白色有時純潔神聖,有時恐懼悲哀。

臥室以暖色調或中性色調為主,盡量避免使用過冷或反差過大的色調。在臥室門色彩的選擇中,要特別注意色彩對人體的生理和情緒的影響。紅色、橘紅或明黃色會使人興奮、煩躁,不易入睡;深紫、深綠、深藍色等偏暗的色調可使人心情變的沉重,加重失眠。

建議選擇粉紅、淡紫、淡藍、淡綠等輕鬆明快的色調,會使人感覺寧靜,精神放鬆而易於睡眠臥室顏色風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色彩搭配是點染居室的關鍵要素,因此我們在確定了款式之後其次要考慮的是木門的色彩跟居室色彩的搭配。居室配色基本是類似色度為主附以對比因素提點,我們可以先把居室大環境色象及明暗度進行劃分,可分三大色系;牆面、地面、家具軟裝飾。基本上保持這三大色系就可以了,不益過多。

木門的色彩可以考慮靠近家具色系,如地面是深色地板牆面白色搭配紫葳木門。大環境色系上既有對比又保持諧調。如果您沒有太大把握或沒有在專業人士的指導的情況下,推薦這個「靠」的辦法,別總想著處處對比,實際上大環境已經有對比了,您只要將門的色彩找乙個大環境靠近既可,或地面或牆面或家具,然後再在細節上區別一下就可以了,比如木門的紋理跟地面的木紋進行區別搭配。

至於靠哪一色系要根據實際情況來衡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屋子的搭配和自己的愛好

6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如果臥室的家具是淺色的,那建議臥室的門也是淺色,如果家具淺色、門變成深色,那看起來就會很突兀;而如果家裡配的是深色家具,門的顏色最好和家具一樣,為了提高亮度,其他搭配就要選擇淡色了。

對衛生間門進行裝修,選擇什麼樣的顏色來進行搭配?

7樓:社會在我心中

對衛生間門進行裝修,選擇的顏色也是很齊全的,主要的還是個人的喜好和顏色的搭配,我個人看來,白色和基本所有的顏色都是搭配的,而且白色也是時常生活中最多的顏色,現在的廁所門都是有比較有科技感的,所以顏色有時也就顯得沒那麼重要。

較大的戶型,選擇空間就多了,要考慮的因素也有很多。首先要考慮整個家裝過程是採用的暖色調還是冷色調,為了讓家裝看起來更加的和諧,最好採用同色系的室內門來搭配。可能不同的人會選擇不同的顏色,不過我相信對於大多數來說,較大的戶型一般都是會選擇那種暖色,這樣可以和自己的房間顏色形成一種對比,給人一種非常神秘的感覺。

衛生間是每家每戶都必有的,這個顏色選擇應當慎重,不過也不用太過於刻意,而且還應該與自己的主門,臥室門等形成搭配。

8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這就看家裡整體的裝修風格是什麼樣子的,根據其他地點的裝修風格,然後進行適當的結合。

9樓:住在雲朵裡

多半可能會選擇淺色,選擇衛生間門的顏色要跟衛生間的裝修,整個家居的裝修搭配好,這樣才能協調

10樓:

一般淺色的就可以,或者根據家裡的裝修或者衛生間的裝修選擇乙個合適的顏色。

11樓:天下大同

這根據個人喜好來幹看吧,如果是我的話,我比較喜歡黑白搭配,那樣感覺很樸素,很有氣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衛生間門進行裝修我覺得選擇淺顏色的顏色來進行搭配比較好,不過還是看個人喜歡,自己喜歡就行。

13樓:

你自己的房子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如果你喜歡復古的話就用木頭的顏色,如果你喜歡簡約的話就用磨砂的玻璃出來都挺好看的。

14樓:黃昏雀色蒔

一般都會選選擇淺色,因為像衛生間要顯得乾淨一點,所以用淺色搭配。

15樓:清風

在裝修衛生間的門的時候,我們可以盡量選擇純色或者淺色的色調來進行搭配會比較好一點。

臥室門和衛生間門顏色怎麼搭配裝修顏色怎麼選

16樓:陶允邱高寒

臥室門顏色深一點,衛生間門顏色淺一點,以是一種顏色,也可以分開,風格根據你設計的風格是現代的、還是歐式的、新古典、中式的、地中海的、韓式田園風光的等等各種各樣的風格都有。

裝修中,臥室和衛生間緊挨著,兩個門的顏色怎麼搭配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跟臥室門的顏色統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比較好看 因為要和下面的踢腳線也要相配的 門套要一樣比較好

19樓:安徽豪揚防水

為了整體美,最好一樣

室內門衛生間門顏色怎麼選

20樓:醉臥牆角

房間的門最好和牆壁的顏色接近,白色或者公尺黃色都可以,至於廚房的,我覺得應該用淺咖色木格仔的玻璃門為主,也符合歐式的風格。這樣遙相呼應,既有歐式的大氣,也有田園的樸素自然!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論是不是衛生間還是臥室還是其他的,都是一樣的顏色。

也可以把衛生間的門的顏色做成和牆面一樣的顏色,這樣就不會注意到衛生間的門,也不會注意衛生間的門的顏色,但是可能就只有自己知道了。

如果家裡有孩子的,比較童趣的,還可以把衛生間的門的顏色貼上各種的圖案,做成各種的彩色的,告訴孩子是**。貼上乙個馬桶的小**之類的。

如果需要比較的高階大氣上檔次的那種的門,就可以做的比較的有氣質的顏色。

如果想要清新風,也可以做成各種田園的顏色。比如綠色,白色,淺黃色等等。

同時也可以注意搭配室內的整體的裝修風格,顏色不突兀,能夠看著舒服就行。

臥室門與衛生間門顏色搭配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最好是用白色的,與任何顏色都搭配。

23樓:日出在子夜

家裡的門最好能統一顏色。

24樓:風塵火舞

我個人會選擇白色,然後再以牆貼進行軟裝表現

25樓:

鋁合金門太不協調《難看》.成品門有油漆塗層裝衛生間關係不大,怕潮就常開衛生間換氣扇.

26樓:玉樹靈仙

我家衛生間的門就是金屬的,非常好!好像是「王力」門。白色好看!

廚房,衛生間,臥室門都在客廳,如何搭配門顏色

27樓:嗨客足球

廚房,衛生間,臥室門都在客廳,最好門的顏色與客廳的整體色調保持一致門和踢腳線的顏色也要保持一致

保持一致,並不是說顏色一模一樣,但最好是乙個色系,這樣才有整體感至於選擇什麼顏色,還是看個人喜好,建議以淡顏色為主

28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在裝修之中,門顏色的搭配,要和整體室內布局相協調最好。門有淺色系和深色系。們的顏色最好統一,這樣才協調。

現在年輕人一般都傾向於白色,顯得高雅。但是每個人的審美不同,建議你親自去建材市場先轉一下。對比一下。

看哪個適合自己的眼光。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生活愉快

臥室和衛生間門選用什麼顏色?

29樓:胭脂粉公主

這個要根據裝修風格定的,臥室門選擇白色開口漆或栗色都可以,衛生間最好選擇花格與磨砂玻璃相間白色開口漆的門,這樣衛生間裡燈忘關很容易察覺,還有可以知道裡面是否有人。

30樓:牆角

房間大就用白色,可以使房間更顯得大,看著舒服,小就用深點的光亮的時候不用太刺眼,關鍵還是看你的 喜好

31樓:占卜解夢八卦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衛生間門是白色的情況下,建議顏色統一臥室門也做成白色,比較協調2.當然如果你選擇其他顏色也是可以的,只要自己看著順眼就行了3.不要去選擇暗色系

更多2條

32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最宜於人眼,使人想到春天、健康、安寧、和平、智慧型。

33樓:

自己喜歡就好 別人說好看的 不見得你自己就喜歡

34樓:帳號已登出

衛生間瓷磚用什麼顏色比較好

臥室門和衛生間門相對好嗎,主臥室門與衛生間的門相對,於風水有什麼講法?如何化解?

肯定不好的。衛生間的門正對臥室,不太好。第一,從衛生角度看,衛生間通風排風肯定不太好,臭氣 潮氣會外放,影響臥室,所以門不能經常開著,要用排風扇排風。第二,從中國傳統的風水理念上看,臥室門和衛生間的門正對著,是很不好的,衛生間在五行中主水,陰氣很重,過多的進入臥室會使人身上的陰陽失衡,對健康不利,特...

臥室門對衛生間門好嗎臥室門對衛生間門化解方法

家居要是有門對門的情況,很多人非常的在意,認為它會給自己的日常生活帶來一定的影響,比如影響到財運 事業運 愛情或是健康等等。在買房子的時候沒有仔細的去看家裡的格局,後來才發現自己的家裡有臥室門對衛生間門的情況。在出現這種門對門的情況是,很多人也非常的在意,想要知道它的好壞,從而針對性的解決它。那麼,...

臥室門衝衛生間門如何化解,陽台門衝衛生間門如何化解?

從風水上看,衛生間是汙穢之地,而臥室是修生養氣之地,如果二者相對,廁所中的汙穢之氣很有可能進入臥室,從而破壞臥室風水。可嘗試用以下方法解決 1 關門 關門可以說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關門能夠阻隔臥室和廁所之間空氣的流通,防止廁所中的汙穢和潮濕氣流通過廁所門或者臥室門進入臥室。2 加裝門簾 在因為某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