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6歲經常有口臭兒童口臭是怎麼回事

2022-01-01 10:17:25 字數 1330 閱讀 517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兒口臭的主要原因:

一、唾液減少

平時寶寶喝水少,再加上隨著年齡增長或疾**素,唾液流速下降,如果口腔中的水和唾液減少,口腔乾燥,細菌分解釋放、揮發性產物增多,口腔就會發生臭味。

二、口腔不潔

沒有給寶寶建立漱口、刷牙的良好習慣、或者寶寶有齲齒了 ,才會經常發生口臭。其原因是口腔內有積奶或積存的食物殘渣未能及時洗淨,或塞於牙間隙和齲洞中的食物發酵腐敗,從而發出異味或臭味。

三、消化不良

當孩子吃零食過多、飲食不節時,加重了胃腸負擔,損傷了脾胃,造成胃腸道疾病以及消化功能紊亂和消化不良的情況時,孩子就會表現出厭食 、口臭 、便秘等症狀。

2樓:鬆柔絢局舒

孩子有口臭不排除是由於胃火大所造成的!飲食要相對清淡,避免吃生冷,刺激性,及不易消化的食物,多吃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的蔬菜,水果。

3樓:杜茗本代天

你好,分析上述情況寶寶經常上火而且有口臭多是由於消化不良導致的,建議你積極服用清熱解毒助消化的藥物進行**,指導意見很快就可以得到改善。**期間注意給寶寶多喝水,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寶寶健康成長。

6歲孩子早上口氣臭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這麼小就有口臭,有可能是胃腸道疾病引起的,如消化性潰瘍、慢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等,都可能伴有口臭。近來,我們還發現,導致許多胃疾病的幽門螺桿菌感染者,其口臭發生率明顯高於未感染者,而**幽門螺桿菌後,口臭症狀明顯減輕。原因可能是幽門螺桿菌感染直接產生硫化物,引起口臭。

如果是這個原因,建議到醫院**!

還有可能是消化不好引起的,小兒一般都會有一點,有的輕,有的重.所以要注意飲食,

我有口臭好久了,請問男士口臭是怎麼回事

5樓:泥博士矽藻泥

建議:首先,要十分注意口腔衛生,每天晨起、睡前和飯後認真地刷回牙漱口,必要時,答用牙刷或潔淨的毛巾輕柔地刷除舌苔。在**上,首先要積極**原發病。

對於口腔、消化系統、呼吸系統等可引起口臭的疾病,要積極進行相應的**。由於口臭往往多是由於口腔或消化道感染厭氧菌或兼性厭氧菌所致,可以服**厭氧菌或兼性厭氧菌的藥物;幽門螺桿菌感染所引起的口臭,可以服用**幽門螺桿菌的藥物。

6樓:狂浪生

我不知道

抄你吃哈巴狗拉的臭狗屎是為了啥,2小時內你就會肚子疼得滿床打滾,牙都被垃圾食品的蛀蟲咬出了一大堆窟窿,最終你和你女朋友就會一起患結直腸癌而死亡,所以藥師佛都被凋靈骷髏用破甲弓殺光了,地藏王都被末影人用名刀司命殺光了

我經常頭痛,口苦,口臭,是什麼原因

原因可能比較多,可以跟你你自身的情況去看看常善明的部落格 我經常會有口幹,口苦,口臭,該怎麼辦 20 家人給我買的草本一口香不錯,剛用了6天了,效果很好,特別是腸胃調理的明顯,口氣也大大改善,也許是因人而異,是值得有口氣的人一試的好東西,值得推廣 起床後,口幹 口苦 口臭,一般暗示有3大問題,希望你...

我經常會有口幹,口苦,口臭,該怎麼辦

家人給我買的草本一口香不錯,剛用了6天了,效果很好,特別是腸胃調理的明顯,口氣也大大改善,也許是因人而異,是值得有口氣的人一試的好東西,值得推廣 起床後,口幹 口苦 口臭,一般暗示有3大問題,希望你不要忽視 早晨起來口苦 口臭是什麼原因呢?疾病醫療專家認為,許多人清晨起床後都會出現口幹 發澀 發苦 ...

我經常上火嗓子發乾嘴巴苦口臭怎麼辦

你好,上火除了和飲食有關外,還與作息規律 環境 個人體質情況有關,口苦口乾是肝火旺,盡量避免熬夜,保證休息時間,遠離起病誘因,清淡飲食 多飲水 加強營養。禁食辛辣 燒烤 油膩 戒菸戒酒。上火建議用牛黃解毒片經常上火,平時可以用中草藥茶來調理,像箐橡草 蕃楸草就有消炎抗菌 清熱解毒的作用。使用爽口樂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