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技術可以嗎28了,現在二十八歲想去學技術晚嗎

2022-01-01 09:56:47 字數 6006 閱讀 682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學門技術是不錯的。

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一些,畢竟很多行業還是不適合的,

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乙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從來沒有失業,而且21世紀廚師的工資老高了,川菜廚師還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2樓:那影子是我

你還那麼年輕,擔心什麼呢,下定決心就放手去幹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學習永遠沒有晚的。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啊。最好在進社會之前學門好的技術。現在最容易創業的就是餐飲業;。

而技術最為重要。到北京新東方學習烹飪,二年大專學歷教育。畢業後安置三星級以上的餐飲公司工作。

積攢經驗。時機成熟後就可以創業。在說就業工資也絕不會低。

如果乾到大廚或廚師長級別那是一年十萬以上的月薪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你是打算學習什麼技術呢,學廚師門檻低,簡單易學,易接受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28歲的話,年齡其實也不小了,但是學技術是沒有年齡限制,現在餐飲行業還可以,男生的話中餐,西餐都不錯的,女生的話可以考慮西點蛋糕啊,將來都很不錯的,畢竟民以食為天,有個技術在手去到哪都不用愁的

現在二十八歲想去學技術晚嗎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28歲的話,年齡其實也不小了,但是學技術是沒有年齡限制,現在餐飲行業還可以,男生的話中餐,西餐都不錯的,女生的話可以考慮西點蛋糕啊,將來都很不錯的,畢竟民以食為天,有個技術在手去到哪都不用愁的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不晚啊!很多人三四十歲想學一門技術,提公升自己也都不晚啊!你可以綜合考慮自己的興趣,經驗,以及行業前景等等!去選擇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認真學習!

9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讀技校,學廚師最好!但是還是要選擇地方,最好是在四川去學比較好,女生的話可以推薦經典西點專業,男生可以學川菜或者是西餐廚師,川菜大廚專業或者西餐大廚專業都是不錯的專業

10樓:卌櫞娋淰

學技術任何時候都不晚的,只要你肯用心去學。不是有一句「活到老,學到老」嗎,所以要相信自己,不過學技術要學自己感興趣的才行。

11樓:可以這麼說麼

可以去學習烹飪,這個對文憑沒有要求,學好了這個手藝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不錯,是乙個有前途的選擇。

12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不會晚,沒有限制的,只要想學就可以

13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永遠不要因為年齡而糾結。

想要學習,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即可。想要高收入,可以工作一段時間,自己創業。

最好找能創就業幫扶的學校。

如果有創就業政策的學校的話,會有校合作單位,推薦就業;如果要創業,也會幫忙選址、採購,進行創業幫扶。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15樓:瀹団湗钀

不晚,現在有很多前輩都選擇到專業學校進修學習,汽修專業就挺不錯的,發展前景好,選擇面廣,像汽車維修,鈑金修復,美容保養保險與理賠等等都可以考慮

28歲了還能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1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一般要學三年左右,短期專業也只有幾個月1:看你去**學,有汽車學校,學習理論的專業知識。

2:有修理廠,學習實際操作。

3:看你是想學修小車還是貨車。小車大多汽油車類。貨車現在基本都是柴油車。

4:學校學習:畢業後實習。

時間就是你畢業的時間。修理廠學習,有的一年有的三年就要看自身的乙個努力程度。但是修理是一門做到老學到老的技術工作。

就像我現在開的這個車乙個問題請了10多個修理工老師傅看了都沒解決,包括自己也是修理工。

5:學修理還要分種類:機修專業修底盤或專修發動機。

專修電路,專修空調。焊接,汽車美容噴漆。學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時間。

經過努力不論學什麼專業在笨的人都應該不會超過3年。

17樓:天琥教育

28歲能學習的技術很多,建議選擇入門比較容易的行業,比如設計行業,設計行業的分類有很多,以目前情況來說,ui設計、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都是就業前景比較好的。

現在比較火的是ui設計,行業需求看看職業的缺口量就能一目了然。根據最新的能夠統計到的,截至到6月份,全國的ui設計師招聘量,在各大平台和公司總共有超過五十萬的職位缺口。

設計是乙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8樓:網時代教育

28歲當一名web前端開發工程師還是比較不錯的,因為它的就業薪資和未來的發展前景都是比較好。

一位好的web前端開發工程師在知識體系上既要有廣度,又要有深度,所以很多大公司即使出高薪也很難招聘到理想的前端開發工程師。現在說的重點不在於講解技術,而是更側重於對技巧的講解。技術非黑即白,只有對和錯,而技巧則見仁見智。

所以選擇一家好機構決定了就業起點!

想要學習的話可以選擇就業率高口碑好的網時代,針對全國it行業需求及發展趨勢,創立o2o教學體系,打造從線上培訓到線下就業的多方位、一體化教學體系,已經幫助眾多有志於進入網際網路行業的學子實現了it夢想。詳情諮詢請點:網時代教育官網

19樓:武漢歐公尺奇西點西餐

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每天的環境又溫暖甜蜜。哪有人不喜歡和美食為伴啊?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20樓:贛州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浙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2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呢 目前it的整體形勢不錯 可以考慮 。現在乃至未來都是個值得發展深造的方向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2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28歲了,那就學習個比較實用些的技術吧;

現在的廚師、西點西餐還是非常實用的,行業不會淘汰,發展也好,薪資這塊也不錯的,希望你可以考慮下,為自己的以後負責!

23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軟體開發,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初中生。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祝福樓主

26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餐飲行業發展很好的,不管開店還是就業都很好

2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就現在的就業行業發展來看的話,你可以學個電腦專業,未來好就業

28樓:鬱悶的太陽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願意學,技術都是挺有前途的。目前技術含量高的比如計算機相關的。也可以學習廚藝挖掘機等等

29樓:蒲倚申屠從凝

只要你有恆心去學的話,什麼都能學,年齡不使問題,人家乙個60歲的婆婆還不是照樣學他喜歡的鋼管舞.只要學你敢興趣的,什麼都不是問題,

30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計算機這塊的前景和薪資都不錯的 你可以考慮考慮

3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汽車維修專業

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日益增加,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如果只想賺小錢,隨便做個修理廠就行。

烹飪美食專業

民以食為天,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居高不下,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寬闊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34樓:淡茶水清

28歲是處於乙個萬家立業的年紀,有的則是上有父母,下有子女的年齡段;這個時間段,能考慮繼續充電或讓自己更充實時是一件好事,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一,針對行業

這個可以針對自己所處的行業,去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適合自己職位的;這樣去選擇不同的技能、職位要求,或是深造類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

二,針對專業

可以針對自己的專業去選擇學習技術類,這樣會更直接也更有學習的意向,在學的時候也會有自己的認知與堅持力;同時會對自己日後的專業有乙個提公升與新的認識。

三,針對技能

這個是很多人選擇的,很多時候,我們處在乙個職位或乙個技能行業裡;工作過一段時間後總會遇到一些迷茫或是迷失自己,這時能直接接收新的知識,會對自己日後的工作與職場會有乙個更高層次的提公升。

四,針對創業

這個學習是針對日後自己創業準備的,有可能與自己的行業有關,也有可能與行業、職業無關的,這個是可以結合個人興趣愛好、創業意向去考慮。

不管怎麼選擇,建議提前做乙個規則,再進行選擇;因為這個時間段不允許有更多的浪費,更多的則是為自己付出的時間與精力負責。

我今年28歲做了十年保安工作,現在想學技術,為了今後。廚師和汽修不錯哪一行更有前途對我而言更實際

說前途是汽修,因為現在中國是世界上每年汽車銷售量第一的汽車大國,所以對長期發展和市場而言是很有前途 錢途 的,但是說實際嘛!廚師比較容易學,而且學好後不愁吃,現實中做飯用得也比較多!所以你得學會在兩者間取捨了!我倒是覺得你可以繼續做安管工作,學習哈水電知識,客服知識,管理知識。到大的小區 商業區做管...

28了,做牙齒矯正可以嗎,28了,做牙齒矯正可以嗎

很多人都認為牙齒矯正應該是在成年之後,其實牙齒矯正不受年齡限制,很多 都對牙齒矯正的年齡存在疑問,其實年齡本身並不是牙齒矯正的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只要牙周健康,60歲都可以做牙齒矯正。28歲可以做矯正,需不需要拔牙要看你牙齒位置夠不夠,頜骨夠不夠大。如果是門牙突出的,像齙牙型別的基本上都要拔牙的,矯正...

我現在14歲,想學偽音可以嗎?會不會對嗓子有危害?女偽男

女生學偽音並不好,建議先從模仿同性聲音開始,可以參考一下現在動畫的聲優,比如小連殺,山新,染音若蔡 這樣的優秀配音 怎麼練偽音,女偽男。求大神 一般女偽男對女生的嗓子傷害還是挺大的,如果你還沒過變聲期,不建議練偽音。1 增加你的口腔共鳴 口腔做個打哈欠的動作,摸摸你的2側的牙關那邊,是不是有2個小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