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了,做牙齒矯正可以嗎,28了,做牙齒矯正可以嗎

2021-05-27 13:38:55 字數 3320 閱讀 5150

1樓:北京博愛口腔

很多人都認為牙齒矯正應該是在成年之後,其實牙齒矯正不受年齡限制,很多**都對牙齒矯正的年齡存在疑問,其實年齡本身並不是牙齒矯正的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只要牙周健康,60歲都可以做牙齒矯正。28歲可以做矯正,需不需要拔牙要看你牙齒位置夠不夠,頜骨夠不夠大。

如果是門牙突出的,像齙牙型別的基本上都要拔牙的,矯正年限可能1–2年。成年人的許多矯正牙齒問題可以象兒童那樣容易解決。對於六十歲成年人和十二歲兒童,矯正牙齒中所施加的力對牙齒的移動效果是一樣的。

當然,因為成年人面部骨骼不再生長,一些嚴重的牙齒咬合不正問題並不能單用矯治器來矯正,有時需要運用頜面外科手術和配合矯齒才能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28歲這個年紀,做牙齒矯正是可以的,但是相對於15、6歲的孩子來說,矯正時間會較長。

從開始矯正到下牙套可能需要兩年半到三年的時間,後期每天全天帶保持器還需要半年到一年,再往後每天晚上也是需要一直帶保持器的。

關於年紀大了,牙齒鬆動的事情。如果不拔牙的情況下,可能不會有什麼問題。如果拔牙的話,我覺得吧,肯定會影響到。

3樓:萬達山

可以的,就是要持之以恆,有點難度。

今年已經28歲了,想做牙齒矯正,來得及嗎?

4樓:厲害了_我的

可以的,牙齒矯正是不受年齡限制的,不過成年人需要的矯正時間一般會比青少年要長一點。建議你去口腔醫院檢查看下你的具體情況,為你制定合適的矯正方式。

5樓:松豐口腔醫院

你好,牙齒矯復正一般要根據

制個人情況制定不同的矯正方案,也要根據你個人要求提供不同小的差異而已。例如注重美觀,則用陶瓷託槽。 28歲想做牙齒矯正,還來得及的 。放心好了

意見建議:去好的醫院進行諮詢,並早日**。祝你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成年人有成年人牙齒矯正的方法,你可以到醫院找醫生檢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具體設計手術方案。

7樓:鉑拜口腔診所

如果有牙列不齊或者牙齒不正,可以到醫院口腔科進行牙齒矯正。**也可以做牙齒矯正,但需要的時間應該更長一些,大約是1-2年。

28歲了還可以牙齒矯正嗎

8樓:穆蒂凡尼

矯正後只能對牙有影響,沒有好處,因為你牙以成熟了,矯正後用不了多長時間就都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也是畢業工作後才去帶的牙套,在公升藝口腔醫院,帶了快一年了現在。

10樓:韋力書昊然

很高興為您回答這個問題,現在國外老年人都做正畸的,矯正牙年齡不是問題,只要您的牙周健康就行,但是成年人牙槽骨已經定形了.矯正時間需要時間長一些,通常需要2~3年.所以28歲的年齡不是問題,好多人**之後效果還是很好。

今年28歲了,還可以做牙齒矯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成年人患者也是可以進行牙齒矯正的。可以做烤瓷牙。你可以到附近人民醫院牙科去看看。針對性選擇**就可以。

12樓:曙光口腔科

可以的,牙齒矯正沒有年齡限制的,**牙列不齊的矯正同樣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只要沒有牙周、顳頜關節疾病,又不是骨性錯頜,完全可以進行正畸**。

**牙齒矯正的難度較大,這是因為成年人由於生長發育已經完成,可塑性較低,而且成年人新陳代謝速度變慢,生物反應性降低,所以正畸**的難度也就加大,所需要的**時間也較長。成年人正畸**後易於**,所以**後的保持很重要。雖然**頜骨改建及牙齒移動速度較兒童慢,然而由於**合作程度高,且**目標明確,受生長發育等不確定因素影響小,所以一樣可以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13樓:銀孟昝迎彤

我也是28了,去年四月份做的,我的比較麻煩,想做就趕緊去做啊,之前碰到乙個四五十歲的也在做。

14樓:鄭州植得**

你好,一般矯正牙齒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如果你的牙齒沒有其他的問題,是可以矯正的。建議你去醫院口腔科進行戴牙套矯正牙齒,時間大概需要一二年。當然,也需要矯正者牙齒本身情況良好,無齲齒,無牙周病,並且要求有良好的配合效果還是不錯的。

二十八歲還可以做牙齒矯正嗎

15樓:山東美維樂

以前做牙齒矯正的幾乎都是年輕人,但是隨著矯治技術的發展以及牙科材料的進步,牙齒矯正已經適合所有需要矯正的人群。因此,二十八歲也可以做牙齒矯正,具體可以諮詢下醫生

16樓:穗華口腔

牙齒矯正的方法還是挺多的,而且年齡也是不受限制的,但是最佳的牙齒矯正年齡是在12至15歲之間,如果是成年人之後呢,牙槽骨已經定型了,那麼想做牙齒矯正也是可以的,不過**的時間是稍微長了一些了,比起一些兒童來說難度大一些,而且承受的力也是大一些,有的人的牙齒呢比較的擁擠的話,也是需要進行拔牙處理,然後有了一定的間隙之後進行口腔正畸**。

17樓:濟南可恩口腔

你好,牙齒矯正是不受年齡的限制的,只要是你的牙周健康就可以做矯正的。所以說若是個人的牙齒有一些問題,比如說存在著蛀牙和牙周炎的情況時,一定是要先進行**之後再進行牙齒矯正。那麼二十八歲的朋友若是想做牙齒矯正是可以的,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是牙齒矯正效果有力的保障,濟南可恩口腔為你服務。

18樓:深圳麥芽齒科

牙齒矯正的年齡有限制嗎牙齒矯正年齡無限制,不管**小孩都可以進行。一般來說,女孩年齡在10到12歲期間進行牙齒矯正最好,男孩年齡在11到13歲最好。因為這個時期,面部發育仍處於生長發育的快速期,而牙齒矯正就是需要利用面部生長發育的潛力,以確保牙齒移動及牙槽骨改建的效率達到最佳狀態。

28歲可以做牙齒矯正嗎我是齙牙

19樓:常州博仕研

樓上的回答非常不正確! 28歲年齡並不大,我們年齡最大的患者50歲還做牙齒矯正,所以28歲雖然過了牙齒矯正的**年齡,但矯正完全沒有問題! 不要聽信他人亂說,想要改變自己任何時候都不晚!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gbc微笑正畸俱樂部

20樓:麥芽口腔醫院

牙齒矯正的年齡有限制嗎牙齒矯正年齡無限制,不管成年人還是小孩都可以進行。一般來說,女孩年齡在10到12歲期間進行牙齒矯正最好,男孩年齡在11到13歲最好。因為這個時期,面部發育仍處於生長發育的快速期,而牙齒矯正就是需要利用面部生長發育的潛力,以確保牙齒移動及牙槽骨改建的效率達到最佳狀態。

21樓:優諾博士口腔

當然啦…雖然最好的矯正時期是在青少年,但是成年人也是可以矯正。

都快28了,不喜歡自己的牙齒,想矯正,可以嗎?會不會越來越糟?但是真的不喜歡自己的小齙牙

可以矯正的,只是矯正時間比較長,而且相對會痛苦。牙會痠疼,咬不動東西。如果您對一兩顆牙不滿意,可以做個烤瓷的啊。可以的,大概要一兩年就可以完工啦 答 不喜歡齙牙那就去做牙齒矯正,可別拖了,越拖也不好恢復。牙齒矯正沒有年齡限制,從小孩到老人都可以進行矯正,只不過很多人片面的認為過了十八歲以後牙齒就定型...

下巴歪,做牙齒矯正可以矯正下巴麼,我牙齒完全咬合時下顎牙齒往

建議去醫院諮詢下,這個可能是要配合手術才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光靠矯正成效甚微。矯正是幫你改善牙齒的排列,地包天都可以的。例如你說的下巴歪應該不是因為你牙齒的問題的,就算改善也不是很大,如果想改善下巴的話那麼可以考慮去做美容,但是我還不建議的。天然的就是最健康的。你可以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是否是牙齒骨...

做過烤瓷牙,現在想做牙齒矯正可以嗎

一般是可以的,不過要醫生檢查之後才能確定的,合生齒科也有這樣的病例,矯正完之後效果也是很好的,你可以先去找醫生看看,自己適不適合做 做過烤瓷牙的可以做牙齒矯正嗎?建議到正規口腔醫院給口腔專家檢查下具體情況後再確定 方案,一般可以做正頜手術矯正過來。我以前做過烤瓷牙,現在想做牙齒矯正可以嗎?你牙齒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