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畢業1年了 現在複習美術還可以嗎?

2022-11-29 06:40:03 字數 1004 閱讀 98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立志沒有所謂過遲。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想考藝術院校,那只要有天分,在加上努力,文化課的分要求不是很高的,,努力把那就有希望。

3樓:旱地蝌蚪

首先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你一定行!我也是畢業以後學習的美術,而且是理科轉的文科! 作為一名過來人,高校生,最深刻的就是,首先要眼高手低,要提公升自己的眼光,要多看好畫,技法不是問題,要用眼光觀察,就是說用心觀察,而不單純的用眼睛來看!

要細心體味物體的結構轉折,不要只是拘於表面,勤畫速寫,畫畫時不要上來就畫,做到胸有成竹在動手,不要怕畫壞,畫的時候要專注,這方面想的多,那方面就想的少,找到自己的目標,找適合自己的方法,不要今天學這個人,明天學那個人,畫畫一定要畫完整,不要半途而費,每次自己畫完都要貼在牆上和上一張進行對比,不能讓上一張的問題還出現在這張上,不要仍自己的作品,記得保留,每天對比,多和其他同學交流,吸取別人的經驗,更重要的是不要讓別人的問題也出現在自己身上!一定要堅持速寫!多努力吧,好多是靠自己作畫時慢慢體會而來的!

呵呵!希望你能有點收穫!

4樓:來自蜈蚣塔百年難遇的柳樹

可以,有一點美術基礎就可以去考藝術學校了,但是文化課要好一點。

5樓:颯爽又刻苦的便當

樓上說的差矣,我覺得正好相反,美術功底一定要過硬。一年的時間應該夠了。就是多畫,沒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但是你們誰說的比較準確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目的是什麼啊再就是喜歡什麼 是西畫還是國畫啊要是西畫 沒什麼的 憑你高中的文化水平再學一年素描什麼的 考個大學是沒問題啊。

要是國畫就不是 那摸簡單了啊 國畫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是乙個慢慢的積累加上不斷的努力,和不斷的提高自己的修養及境界,真要好好學幾十年 不一定能成名啊。

要是當個愛好 也不錯 啊。

高中畢業不想讀書了,學過四年美術。喜歡畫漫畫,但沒有專業培訓過,只是自己再畫。有什麼漫畫社招人嗎

中國漫畫產業不是很成熟,很多人才都被埋沒,想靠這個吃飯很困難。漫畫工作室本來就不多,而且一般都收專業的,如果你比較業餘是不會收的。你想跟著學習人家要收錢的。高中畢業,沒正式學過美術,之前上學的時候喜歡看漫畫,並且按書上畫些漫畫人物,相似度85 左右,現在 我大學專業就是bai設計,設計是一du項挑戰...

我今年18高中畢業一年了現在特別後悔當初沒好好學習打算回學校重讀一年高三但是之前我都沒有好

恩,首先先要有自信哈。第二,做個抉擇 1 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2 如果想進大學必須高考。第三,抓緊時間,至少你要相信,付出就有回報,這是亙古不變的規律,如果要復讀的話,更要比別人努力!第四,文科需要較好的文筆功底和記憶能力 理解能力,一般你如果實在恐懼文科,就只有選擇理科,加上你覺得自己數學ok,那...

我是73年出生的,91年高中畢業,高中畢業時間應怎樣填寫

你就聽九一年高中畢業呀,這個也不用隱瞞什麼呀。就應該實事求是啊。現在高考是六月七号,而以前是七月七号 所以畢業一般現在是六月,過去是七月。那麼你是九一年畢業的,應該就是九一年七月畢業的。如果需要寫具體時間,應該就是七号前三天,也就是三號 開學季一般是 月,而畢業季一般是六七月 這個有什麼困惑了嗎,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