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世界ol鑲嵌寶石技巧,手遊世界OL鑲嵌寶石技巧

2022-01-01 09:26:46 字數 1589 閱讀 753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鑲嵌寶石有沒有什麼技巧呢,其實我也總結了一些小技巧,接下來我和你分享一下。首先你要準備足夠的打孔石,剝離石和鑲嵌石。再有就是你要擁有屬性強憾的裝備,屬性越高,強化後得到的屬性也會更好。

剛才我已經介紹了一處能出好**的地方,如果你還沒有那麼就快去打。另外就是你還要準備一些沒有屬性的白裝,數量10件左右。這些準備好了以後,你就可以開工了。

⑴將你準備的白裝和你要強化的裝備都強化到9,相信這不是問題。(前面的9個孔都是100%成功的)

⑵從這開始你就要注意了,先將一件白裝打第十孔,失敗了,那恭喜你,你可以為你要強化的裝備打上第十孔了,如果你還是不放心,那可以連續打白裝10孔兩次,都失敗了,你在為你要強化的裝備打孔。

⑶你的裝備成功打上了11孔,那就開始第十一孔,方法跟上一步一樣,白裝失敗2至3次在為你的準備打11孔的裝備打孔,白裝連續失敗越多,你準備打孔的裝備成功率越高。這一步就是關鍵了,成敗在此一舉,步驟跟前面一樣,不過最好白裝連續失敗3到5次最好!駙:

如果你的運氣很好,幾件白裝打上了11孔12孔,請留下來,用於為你裝備打11孔或12孔的墊子。成功打滿了孔,就到鑲嵌了,點選裝備,點選打孔,選擇你裝備所要的鑲嵌石頭,成功打滿了石頭,可是裝備並沒有發光,怎麼辦?這時候剝離石就該上場了,把普通寶石剝下來,另外鑲嵌一顆,繼續鑲嵌。

如果運氣夠好,你的裝備絕對是最耀眼的。以上都是我自己的觀點哦!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這次就先這樣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啥技巧!買好幾組石在凌晨人少網速快時就砸!一般都是一組能砸好兩件裝!砸到10顆以上就行了!看人品

3樓:買斯竺浩曠

裝備放在揹包裡,不穿上,在長安中心的蕭曉處給裝備打孔,在揹包裡檢視已打孔了的裝備,會有個黃色框框選中打的孔,再點下,選鑲嵌,再選擇要鑲嵌的寶石即可

手遊世界ol怎樣多開?共存版怎樣做?

4樓:愛軍

很簡單,下個apk編輯器,把世界ol的安裝檔案做n個共存版,然後你就能同時開n個世界ol。

具體介紹:

2、執行sandboxie 這個軟體,這裡是有簡體中文版本。

3、下一步,軟體自動查詢相容性,以及可使用的配置,點選確認即可。

4、點選隱藏sandboxie ,在電腦右下角有乙個黃色沙盤,點選右鍵,滑鼠移動到defaultbox 這裡,選擇執行網頁瀏覽器,就會開出乙個新的網頁,在這個網頁上http://my.163.

com/w, 夢幻西遊手遊網頁版就可以順利開啟夢幻之旅了。多開就重複上面的方法,試自己電腦的記憶體而定,見過開4個的,再加上手機上週末比武大會5人就齊了。

5樓:世界ol法師

我教你;前提你的手機可以把世界切出去(不是退出遊戲) 然後下乙個不同版本的世界 就ok 很簡單的 手機如果切不出去 就別想了 不可能的

謝謝採納

6樓:

下不同版本的不行,每打一回合都要切換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不同版本就能多開了嗎?

8樓:櫻花飛舞的荒蕪

什麼叫做ol。是死了的意思嗎

手遊裝甲世界先公升級哪款坦克最好,坦克世界哪系的坦克最好?

你說的這個手遊的裝甲世界當中,其實我覺得先公升級的應該是第三款坦克,因為第三關坦克的話他更加的直接,而且攻擊力更加大。個人認為,坦克世界99 車輛公升級第乙個都需要先公升履帶,不然承重不夠,後邊的炮塔,火炮甚至偽裝網這樣 輕 的配件都無法安裝。只有極個別的殲擊車不用先公升級履帶。手遊裝甲世界先公升級...

劍俠世界手遊坐騎怎麼獲得坐騎獲取攻略

和一般的仙俠手遊一樣,劍俠世界手遊中也有坐騎系統,玩家騎著乙個坐騎,不僅能讓行動更加快捷 方便,而且也讓人物看起來更加酷炫哦。那麼劍俠世界手遊坐騎怎麼獲得呢?下面就給大家帶來坐騎獲取攻略,一起來了解下吧。福祿貓坐騎 劍俠世界手遊坐騎怎麼獲得 目前遊戲中想獲得坐騎的話,必須到坐騎商店通過消耗元寶購買獲...

請問完美世界手遊手遊輔助指令碼在哪兒

建議用安卓遊戲蜂窩和ios叫蜂窩ai輔助更好了。能電腦相容各類模擬器。個人覺得好用 玩遊戲還是要個放心的,覺得遊戲蜂窩還行,感興趣你也可以參考。私信我你郵箱 直接發你 請問完美世界手遊手遊輔助指令碼在哪兒?誰留意過?現在不都是用的遊戲蜂窩的嗎,還是可以的。這裡的工具,使用起來,足夠的好了,相信是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