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俠世界手遊坐騎怎麼獲得坐騎獲取攻略

2021-03-16 23:10:22 字數 615 閱讀 9475

1樓:希陽紅

和一般的仙俠手遊一樣,劍俠世界手遊中也有坐騎系統,玩家騎著乙個坐騎,不僅能讓行動更加快捷、方便,而且也讓人物看起來更加酷炫哦。那麼劍俠世界手遊坐騎怎麼獲得呢?下面就給大家帶來坐騎獲取攻略,一起來了解下吧。

福祿貓坐騎

劍俠世界手遊坐騎怎麼獲得

目前遊戲中想獲得坐騎的話,必須到坐騎商店通過消耗元寶購買獲得。不過相信隨著遊戲的公測,應該會開放出更多坐騎獲取方法的。

劍俠世界手遊中每個坐騎的速度加成都是20%,所以就不存在效能的好壞之分了。坐騎之間只有外觀的差異而已。

遊戲中,玩家達到一定等級時,義父會送給我們乙個免費的坐騎踏雪,這個是不需要花費任何東西。

300元寶購買烏騅坐騎

劍俠世界手遊坐騎一覽

1、烏騅:據說楚霸王項羽坐騎。通體烏黑如緞,唯四蹄玄白勝雪,是為神駒也。

2、玄鹿:瑤光星散聚而成鹿,千年華為蒼,又五百年化為白,又五百年化為玄。

3、福祿貓:福祿貓在手,福祿康壽皆常有,喵~

4、墨獅:天下至勇,王者方可駕馭。

以上就是劍俠世界手遊坐騎獲取攻略的全部內容。還有幾天遊戲就要開啟公測了,屆時玩家千萬不要忘了去獲取公測資格哦。然後到遊戲中帶著自己的初戀和坐騎一起浪跡天涯吧。

蜀門手遊坐騎怎麼獲得 蜀門手遊坐騎獲取方法詳解

蜀門手遊坐騎獲取方法詳解。坐騎系統在8級開啟,系統開啟後可根據新手引導獲取並裝配第一只坐騎 小白虎。隨著玩家等級的提公升,開啟的坐騎槽會增多,每個玩家最多可以擁有10個坐騎。目前坐騎可以通過鑽石 聲望商店 戰功商店獲得,部分稀有坐騎需要通過指定任務或遊戲內活動投放獲得。坐騎品質解析 根據坐騎品質的不...

夢幻誅仙手遊坐騎怎麼得坐騎獲取途徑詳解

玩家達到73及之後完成指引任務即可開啟坐騎系統,而且會獲得贈送的坐騎乙隻。目前遊戲中的坐騎一共有5個,分別是熊貓胖噠 黑豹 玄冥狐 夢魘和兜什麼兜。熊貓胖噠和兜什麼兜可以在商會中購買碎片合成,只要10個碎片即可。而 黑豹和玄冥狐目前還沒有正式推出,所以玩家目前也沒有什麼方式可以獲得,而夢魘可以在晚上...

夢幻西遊手遊坐騎怎麼樣三大坐騎獲得方法介紹

68級就可以復 去長壽村坐騎 仙子處購買制坐騎啦。坐bai騎還會不停的 du更新,坐騎是一zhi 些奇珍異獸 夢幻dao西遊 1 2 手遊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 夢幻西遊2 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15年3月30日開啟全平台公測。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同時也是由網易 439...